活著是為了多數人更好的活活,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著 的人,群眾把他抬舉的,很高很高 給句子加上適合的關聯詞語

2022-07-26 05:25:03 字數 1738 閱讀 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開國領袖,抗日戰爭開始後,以他為首的中共**堅持統一戰網中的獨立自主原則,努力發動群眾,開展敵後游擊戰爭,建立了許多大塊的抗日根據地。這些抗日根據地大部分是在華北山區,但也有的是在河北平原和蘇北平原。1年10月,在中共擴大的六屆六中全會上提出「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指導原則。

在抗日戰爭時期,他發表《論持久戰》、《〈共產人〉發刊詞》、《新民主主義論》等重要著作。1年,領導全開展整風運動,糾正主觀主義和宗派主義,使全進一步掌握了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普遍真理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基本方向,為奪取抗日戰爭和全國革命的勝利奠定了思想基礎。1年,領導根據地軍民開展生產運動,渡過了嚴重的經濟困難。

同年月,被選為中共**政治局主席。1年,主持召開中共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作《論聯合**》的告。大會制定了「放手發動群眾,壯大人民力量,在我的領導下,打敗日本侵略者,解放全國人民,建立乙個新民主主義的中國」的戰略。

***思想在這次大會上被確定為中共的指導思想。他從七屆一中全會起至1年逝世為止,一直擔任中共**主席。

2樓:soul張佳妮

為他人服務,全心全意為他人,集體,社會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為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而活著,這樣的生活才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死,但人生最大的意義就在於從生到死的過程.這是出自於**

4樓:王陽洛

賈平凹《生命是孤獨的旅程》其中第二章的《藏者》裡面有這段話

5樓:諦聽者

別管出自**,說的對就行了。

6樓:愛

人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死去,不留遺憾。

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著 的人,群眾把他抬舉的,很高很高 給句子加上適合的關聯詞語

7樓:匿名使用者

答:因為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所以群眾把他抬舉得很高,很高。

他活著別人就不能活的人,他的下場可以看到;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的活著的人句子是從什麼方面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括號裡的句子開始比較。1、、從對待別人的結果進行比較。2、、從別人對待他的方式進行比較。

* 他活著(別人就不能活), (他的下場可以看到);* 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著),(群眾把他舉得很高很高)。

有的人,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的活這句話的理解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是為了大眾活,奉獻者,很有能力。

10樓:井雅楠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李商隱。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

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司馬遷。

"有些人明明活著 卻死了 而 有些人 死了卻仍然活著"這句話出處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臧克家為紀念魯迅而作的詩

《有的人》

有的人活著

他已經死了;

有的人死了

他還活著。

…………

………………

……………………

以「他活著為了多數人更好地活的人,群眾把他抬舉得很高很高」為中心句,寫記敘

他,是一頭耕牛 他,是一株野草 他,更是一位英雄.他,見證歷史巨變 他,目睹內 風起雲湧 他,更重容 燃了中國人上進的心火.他就是魯迅.而臧克家的 有的人 則讓我更深入了解了魯迅,透過字裡行間,向我們展示了乙個偉大的靈魂.是的,面對黑暗的社會,面對麻木的民眾,他用犀利的筆鋒揭露了種種罪惡.反動派的 ...

人活著為了什麼的說說,你們說說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至於這個問題 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人在不知不覺中來到這個世界,又在不知不覺間離開。人活著就有慾望,有慾望就有追求。說俗一點,就是為了權 錢 色這三樣東西 為自己而活著。但也有極少數的人,一輩子不屬於自己,都在為別人而活 我個人認為 人來到這個世間上,歸根結底 一 是來報恩。二 是來討債!很多年...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說活著是為了等死

意義.不是問就能知道.只有追尋才有人生的意義 有的人活著虛度年華.那不跟等死一樣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說人生就象一趟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