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和舒適,我應該選擇哪樣

2022-07-26 04:55:03 字數 743 閱讀 8496

1樓:

1、你老公的薪水是否能撐起這個家?

2、你孩子現在多大?每月得花衣食+教育+其它大概得多少錢?

3、你住在什麼樣的城市,那裡的房價最近是個什麼趨勢?你打算什麼時候買?

4、去大學做什麼工作?是你覺得悠閒還是你喜歡?6萬和3萬可差著倍數呢!

5、你覺得1、2、3點給你的壓力大,還是你現在工作給你的壓力大?

6、如果你覺得大學的工作悠閒了,以後會一直悠閒下去嗎?

7、俗話說: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你認為呢?

把這幾個問題想清楚,再考慮選哪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一定選錢,爭夠錢以後以後再考慮換個舒適的工作。人嘛,總要吃些苦。機會總會有的,以後再換也不遲嘛。你說不是嗎?

3樓:

還是呆在你原來的單位吧,今天不也就是為了明天嘛.而且讓自己充實一點也沒所謂.

孩子有人帶就得了

4樓:斂胤文

現實一點吧,沒有錢怎麼養小孩呢.只要不是現在的工作讓你到無法忍受,影響你的心理承受,你就在辛苦辛苦吧,趁年輕多賺點錢!

5樓:彼岸蘆荻

等孩子大一點吧,先賺點錢,做為給孩子的**

孩子大一點,要上學了,就要多點空餘時候來陪他了

6樓:我喜文竹

大學怎麼還沒有中學的高?不過選大學吧!!!

事業和愛情,我該選擇哪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愛情,無論什麼時候,在我們心中總是美好的,或許你總在想應該沒有什麼能比得過它的了吧。它可以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注入一劑快樂的調料,可以在我們失落的時候給我們一股欣慰的安然,可以在我們來不及享受幸福的時候隨時存放在你面前。是的,這些都在表示著愛情之於我們的重要性。你敢說在沒有面包的情況下,你們還能跟以...

愛情和友情,應該選擇什么,愛情和友情,應該選擇什麼

我寧為友情的苦放棄愛情的蜜,因為它給的是撼動生命與心的感動,同樣生命也會被愛所撼然.這好象很難抉擇,可我認為生命存在不可缺友情.儘管愛給了太多甜蜜 愛情和友情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缺 不可。不要因為愛情而傷了友誼,也不要因為友誼傷了愛情,要兩則都互相照應,為愛情而付出,為友情而真誠.難道是和朋友喜歡了...

如果愛情和友情可以讓你二選一,你會選擇哪樣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