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師算出我五行缺什麼

2022-07-26 03:15:05 字數 1146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趙(火)化(水)羅(火) (拼音是: zhao hua luo)姓名評分:90

天格-> 15(土)

人格-> 18(金)

地格-> 24(火)

外格-> 21(木)

總格-> 38(金)

天格15的解析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8的解析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半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21的解析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38的解析 (磨鐵成針)意志薄弱,刻意經營,才識不凡,技藝有成。 (半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受長輩上級的恩惠深重,心身健康,能努力向前進,發展成功。(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諸事困難重重,個性略剛強。若能柔和從事,勤勉工作,得眾人真心尊仰,聲望遠播。(吉)

今年26歲,五行骨重為3.1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忙忙碌碌苦中求,何日雲開見日頭;

難得祖基家可立,中年衣食漸無憂。

說明:此命推來敬重雙親, 有福有祿,六親和睦,義氣高強,少年勤學有功名,忠孝雙全,心中無毒無貴則富,出外受人欽敬,四海聞名,老年榮華,限上無憂,一生安康,年青欠利,末限安享福祿。

(公曆) 2023年 1月 17日 17點45分

(農曆) 癸亥年(豬) 臘月 十五 酉時

八字:(男命) 癸亥 乙丑 庚戌 乙酉

五行: 水水 木土 金土 木金

納音: 大海水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乾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2木 0火 2土 2金 2水,)

改名後五行平衡:2木 2火 2土 2金 3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癸亥年,乙丑年,庚戌日,乙酉時,金命,命中喜用神是水,木和火。命中五行缺火,補火為第一要務。改名可以改為火字邊的。

五行缺什麼旺什麼,我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是有很多缺項...

五行缺什麼查詢,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1年 10月 21日 11時55分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九月 廿五 午時 八 字 辛卯 戊戌 己酉 庚午 五 行 金木 土土 土金 金火 納 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大驛土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 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

怎樣計算五行缺什麼,如何算五行缺什麼?

如何算五行缺什麼?你是公曆 1987年2月20日 星期五 16點30分農曆 丁卯年正月廿三日申時。春節 1月29日。節前 丙寅年。節後 丁卯年。八字 丁卯 壬寅 庚子 甲申。五行 火木 水木 金水 木金。方位 南東 北東 西北 東西。生肖 兔。你的五行缺土,你是火命,爐中火,你適合佩戴 黃兔毛 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