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56 字數 3630 閱讀 2125

1樓:美睫

2023年12月15日陰曆閏十月二十三晚上10點多出生,陽曆:2023年12月15日22時,星期6陰曆:年閏十月23日亥時

干支:甲子年丙子月癸未日癸亥時

五行:木水 火水 水土 水水

生肖:鼠

星座:射手座

五行缺金, 旺水。

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3樓:2206七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農曆2023年12月15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4樓:雙魚一紙亂言

八字: 乙未 丁亥 己丑 乙丑

五  行: 木土火水 土土 木土

納  音:沙中金 屋上土 霹雷火 海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4土, 0金, 1水)

2023年農曆10月29日出生,什麼星座?

5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天蠍座。2023年農曆10月29日是陽曆2023年11月21日。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

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11.22執行到天蠍座。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6樓:漠人

你好!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第乙個陰曆的十月

---是陽曆的11月21日:

天蠍座

第二個陰曆的十月---是陽曆的12月21日:

射手座或摩羯座

2023年12月22日0:22前是射手座,以後是摩羯座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根據陽曆請核對: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以公曆劃分的,2023年農曆10月29日,公曆是: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三,星座是:天蠍座(scorpio)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的天空上,可看見一列橫跨銀河的巨大星座,那就是天蠍座,以毒針來表示出它的象徵。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

守護神:地獄之王普爾德

誕生石: 石榴石

臨界深秋與冬日交界之時,處於繁盛與衰亡之間,因此是最複雜的星座。領悟力強,容易情緒低落,有潛在的**陷阱。能造成傷害或毀滅,內心有可怕而黑暗的一面。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個性強烈衝動。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

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行事時,採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充滿神秘的色彩。從無害人之心,但是人若負我,則會反擊報復對方,採取適當的回應手段。

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對愛恨的反應,十分強烈。

天蠍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機動的人格。有神秘的傾向,很難了解,在一般情況之下,是可愛的,能影響別人,撫慰別人。通常彬彬有禮,慷慨,忠心,憐憫,有耐心,但一受激惱,憤怒是無人能比的,會失去理智。

觀察力很銳利,有沉思能力,能獨立思考,非經過調查,絕不採納別人意見,除非對方要求,也很少提供進一層的意見。比較敏感,有強烈感情,有好的記憶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躍非凡的靈感。常常靈感忽至心中,能洞析人性。

不易受騙。有直覺力,能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有親愛、侵略、熱情的天性。

最大困難在於自己重感情的天性,須學習控制它,避免太頑固和發脾氣,克服羨慕、嫉妒、自私的傾向。有敏銳感覺力和熱烈的研究心,任何疑問,要追根究柢,甚至探求人類靈魂的秘密。天蠍座是真誠和可以信賴的,朋友常會向其訴苦或求助。

此星座出生的人有兩種不同型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天蠍座,有如展翅翱翔的巨鷹,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天蠍座,有如暗藏在陰處的蛇蠍。這兩種型態都是令人畏懼的敵手。比較好的一型,樣子是嚴酷的,但外表的氣質是和善的。

有的天蠍座的人外表顯得醜陋,但是有一種強迫性的性魅力。比較高尚的一型有一種隱藏式的清廉,能夠專心的奉獻,具有高貴的心智、為大家利益能不自私的獻身於人類。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猾,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隨時爆發不能控制的嫉妒心,卑鄙而奸詐。

若觸怒他,會採取報復行動。

不太把感情流露出來,因此很少和他人產生爭執,但一旦超過忍耐限度,感情會爆發,大發雷霆。個性強烈,顯出強而有力的意志,壓制性的個性卻能奇妙的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是具有性吸引力的星座。十二星座中,此星座是最喜愛感情強烈的人,佔有慾強,性需要也濃厚,易有縱慾的傾向。

宗教方面有一種固執的信仰。雖多產型,對孩子過於專橫而不能成為好父母。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10/22-11/21)

第乙個2023年農曆10月29日是公曆11月21射手座(11/22-12/21)

第二個2023年農曆10月29日 是公曆12月21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29日為公曆11月26日,為射手座

11樓:鴻翔西西

星座算是舶來品,所以應按陽曆算

12樓:梅內西斯

公曆:2023年11月21日星期三天蠍座

13樓:藍孩悠悠

我怎麼記得是**座呢 不合中國人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10月24日到11月22日是天蠍座。

出生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7年 11月 6日 11時12分 生日 農曆 丁丑年 十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丁丑 庚戌 壬子 丙午 五 行 火土 金土 水水 火火 納 音 洞下水 釵釧金 桑松木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

出生五行缺什麼

男命 公元2009年8月29日14時25分出生二零零九年 七月初十日未時傷 殺日印八字 己丑壬申 丙午乙未 辛己癸壬庚戊 己丁乙己丁 才傷官殺財食 傷劫印傷劫 天乾透出土水火木,地支遁藏庚辛金,所以五行齊全,沒有缺什麼。財旺,天乾透出傷官配印,殺印相生,所以命很好。198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

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農曆 乙卯年 十月 廿一 子時 八 字 乙卯 丁亥 癸酉 壬子 五 行 木木 火水 水金 水水 納 音 大溪水 屋上土 劍鋒金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