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身若亂了該怎麼收拾過來

2022-07-26 03:15:02 字數 944 閱讀 9618

1樓:

你若願意花點錢呢,就去開點中藥,就是藥店熬好的那種,直接回來喝,也很方便。雖然起效會慢點,但也沒多慢,主要是中藥不傷身。

你若想只靠飲食啊之類的話,就是保證每天心情愉悅中,狀態積極,早睡早起,睡眠是一大塊,睡不好的話,會出豆豆啊,會列紊亂的。每天吃水果啊,早餐一定吃啊,想必這些你應該都知道,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了,還有多喝水,這個排毒的。呵呵,希望幫到你

2樓:皇家活力無限

盡情的去放縱,去玩,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你玩累了的時候,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的夢想,自己身上的責任!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去年混沌了一年,現在剛找回自己,才發現自己還差得遠,有太多東西要學,加油吧!

希望你能早點找回自己,另外,多去網上看看積極陽光感人的帖子什麼的也不錯,人是有感情的,始終需要交流,不要乙個人在那苦思冥想。

3樓:如斯佳顏

看一些心理學的書籍,給自己正確的心理暗示。適度的發洩,對自己好一點兒,在各個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亂的時候,多聽優美的**,看看辭藻華麗的文章

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態放平,適當的出去放鬆下心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要協調,葷素搭配,每天睡眠要不小於8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玩上跑步,時間長點,自己要感覺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9樓:5明白不了問問

把那些都格式化吧,從今天開始好好把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行走一段時間。並且要「失蹤」一段時間。

當自己內心徹底亂了時,該怎麼辦?

一 培養 有解思維 直面問題,找出癥結。要從自己對事情的恐懼中 跳 出來,試著把糟心事 拆開了 揉碎了 問問自己究竟 恐懼 在什麼地方,有沒有解決方法。如果事情比較複雜,那就乙個小問題 乙個問題的解決。比如說你和婆婆因為家庭瑣事產生了矛盾,一想到今後還要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很多年,如果一直這樣彆彆扭扭...

請問我家的虎皮鸚鵡喙怎麼了,該怎麼辦

肝病以及缺鈣引起的鳥喙畸形增生,你這是乙隻戴帽成齡的原始天空藍母鳥,鳥喙過長而且畸形,引起的原因是運動量不足和攝取過高熱量油脂性食物導致的脂肪肝,以及因為缺乏足夠的鈣質食物和硬物磨牙導致的畸形,盡快吊掛墨魚骨給它補鈣磨牙,另外換個大籠子,還得想辦法讓它運動運動飛飛蹦蹦,食物方面要控制小公尺粟子和其他...

請問已經有啞鈴了,該怎麼分配每天所做的時間以及組數以及哪天該休息

臥推和飛鳥和飛鳥主要練習胸肌,這算人體比較大的肌肉,所以3天練習一次,或者4天練習一次,因為肌肉生長需要時間。每天理論上最好下午做,但也不絕對,下午健身房人多,空氣反而不好。不算熱身,每次4 6組,每組8 15次。臥推和飛鳥可以分開做,也可以臥推做完後不休息馬上飛鳥,這算一組。或者飛鳥後不休息馬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