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15:20 字數 1487 閱讀 9943

1樓:心理學成員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6日 11時12分

生日(農曆): 丁丑年 十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丁丑 庚戌 壬子 丙午

五  行: 火土 金土 水水 火火

納  音: 洞下水 釵釧金 桑松木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3火, 2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44,金1.74,共計4.18分;〖異類得分〗:

火3.33,木0.00,土1.

14,共計4.47分;〖差〗:-0.

29分;〖綜合旺衰得分〗:-0.2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1月6日金命五行缺什麼

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1月 10日 19點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木,生於秋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甲午年 閏九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午 乙亥 乙酉 丙戌

五行: 木火 木水 木金 火土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泉中水 屋上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出生年月查詢五行缺什麼 30

3樓:藝博

八字:壬辰 庚戌 壬申 乙巳

五行:水土 金土 水金 木火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龍

好八字。恭喜!

4樓:

20l4年8月l2曰16點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益覺針優

五行屬霹雷火,倉內之鼠為人計算聰明,精通文武,早生兒女克,晚生保平安.夫妻和順,有財帛命,晚年大興旺相,女人賢良,具發達之命.

6樓:宛婷連語蕊

1.這個八字五行缺,樓主別聽上邊兩位他們亂講2.起名時按照我們的傳統應加入所缺的五行數理名字,金3.也可加上八字的有利五行,這個八字有利的五行為,金,木,水這三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真太陽時, 公曆2023年11月7日9點25分出生的八字是: 壬辰 辛亥 壬申 乙巳.剛過立冬不到一天的時間出生,八字五行中戊土七殺司令,即是說八字中的土五行之旺.

 八字中五行齊全,不缺少任意一種五行,五行分布詳細情況 如下圖:

麻煩幫我測算一下,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

取名 測名需要提供以下資訊 有效的郵箱 1 命主的 出生 年,月,日,時 分 2 命主的出生地 省,市,縣 即便是同一刻北京時間出生的人,由於出生地的經緯度不同,所以核定出的標準時辰不同,那麼排出的八字可能不同,結果推算出的命運也就不同 3 命主的 性別,決定的起名姓氏 可以跟父姓,母姓,或其他姓 ...

如何根據出生年月日測五行

這可以說是個人隱私呀!去.周易.網看看!出生日期 公曆 1985 年 11 月 1 日 17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五年九月十九日 酉 乙丑年 丙戌月 甲辰日 癸酉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9 24 小雪 11月22日16 47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龍,出生於綠牛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

如何根據人的出生年月日算生辰和五行缺什麼

辛未年 甲午月 壬子日 乙已時 金土 木火 水水 木火五行都有了 納音 辛未路旁土 甲午砂中金 壬子桑柘木 乙巳佛燈火 我是1988年8月8號出生的 如何根據乙個人的出生年月日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比如 2010年農曆2月15日出生的。10 你都說了是生辰八字了,沒有出生的的具體時間麼樣算五行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