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為什麼反對我當班幹部呢,口語交際 媽媽不同意你當班幹部,怕你影響學習,你如何說服她,讓她心悅誠服的支援你?

2022-07-25 22:55:05 字數 2149 閱讀 6788

1樓:不是冷七是泠七七

我兒子上一年級了,自薦當副班長,我問兒子為什麼不自薦班長呢?兒子說:班上有很多人想當班長,而現在班上沒有我以前幼兒園的同學,就沒有那麼多人給我投票,而副班長就沒有人自薦,所以我就選了副班長。

請問我兒子有這種想法是好還是不好呢?不知老師能否幫我?感謝!

我是班上的一名勞動委員,工作比較出色,但是我媽媽卻極其反對我擔任這個職位,她覺得做班幹部是在 10

2樓:六詩雙

告訴媽媽做班幹部,你不會影響學習的,反而會激勵你更好的學習,你是班幹部學習不好還能起到模範作用嗎?同時又能鍛鍊你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3樓:心比天高才卻無

跟媽媽講明幹班委的好處,如: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可以服務於他人。

4樓:

應該和你媽媽說,做幹部其實是在幫助別人,是老師信任你的表現,而且做幹部對以後的工作有好處

口語交際 媽媽不同意你當班幹部,怕你影響學習,你如何說服她,讓她心悅誠服的支援你?

5樓:特立宙的

當班幹部也是一種能力的體現,到了社會上不是只要會讀書就可以了。而且,我保證,我的學習不會受影響。如果不行,我再辭職。

6樓:sun佳

媽媽,當班幹部可以提高我的能力,不影響學習。

為什麼我不當班幹部的理由 20

7樓:小心長蛀牙

老師,您好,我之所以不競選班幹部是有理由的:

我覺得首先我還暫時沒有什麼能力去管理這個班級體,我可能會因為膽小而管不了班級,沒有權威,導致大家都不會去在意我說的話,不會聽我的。

而且,我覺得我在小學時期已經當過很多班幹部了,應該給大家一些機會。

其次,我覺得我會因為在意同學之間的情感,而不會去管他們的錯事,無法當乙個稱職的班幹部。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家長)我不競選班幹部是有原因的,我真誠的請求你(您)能原諒。

我不想擔任班幹部是因為我不太會處理自己與同學們之間的關係,比如,要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昨天只顧玩遊戲去了,沒有認真完成作業,今天來找我說「哈,哥們,我沒完成作業,看在我們兄弟一場的份上,你就不要揭發我啦,別記我的名字啦,改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哈,拜託啦~」就這樣在同學的慫恿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想告訴老師,怕好朋友以後再也不理我啦,不告訴老師,又害怕老師查出來,再找我「算賬」,這樣會很尷尬……哎,總而言之,我認為我目前為止還沒有擔任班幹部的能力,所以,還需樣借鑑別人的管理方法,提高自己的處事能力。

9樓:學習成長交流

是寫給父母還是老師童鞋

我不想做班幹部 但父母不同意 怎麼辦

10樓:

其實當班幹部也很好啊,你因為一直排遣,所以才會煩而已!教你乙個我常用的方法,絕對有用!現在你開始想做班幹部的好處,想到之後就寫下來!

在還沒有寫夠20個當班幹的好處之前,不能吃飯不能睡覺。如果你按照我的方法做,絕對能解決你的小問題!

11樓:忐忑風光好

其實當班幹部挺好的,特別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再說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付出,並且要承擔一定的責任。你媽媽這也是為你好,如果你自己實在是不想當了,可以和你媽媽溝通下,就說學習任務重,忙不過來。我想你媽媽也會理解你的!

但是不能一直憋在心裡,這樣工作,學習都會受影響!

我為什麼要當班幹

12樓:職場導師佳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當班幹部的原因可以分為好幾種。

1 領頭人的方面說:

班幹部就是為了幫助老師督促大家的學業,我要當班長,就是要幫助班裡的同學的共同進步,每天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組織討論,搞好學習氣氛。

2,從自我能力提成來說:

當班幹部,也是自我能力提公升得乙個途徑,能夠從現在開始鍛鍊我和同學們溝通交流,處理問題得能力,更完整得塑造自我。

3,從個人情感來說:

老師每天為我們批改作業,給我們上課,很辛苦,當上班幹部,就可以協助老師管理班級,為老師減輕負擔。這裡建議主要從提公升自身個人能力鍛鍊個人管理才能這方面來說,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如果班裡改選班幹部,你會選自己嗎?為什麼呢?寫幾句話,怎麼寫

認為自己好有能力就可以選自己呀 不會的,應該選能力強的!如果班裡改選班幹部,你會選自已嗎為什麼 如果你感覺自己合適,為什麼不選呢,即使只有一票,那也證明你為自己努力過了。口語交際 班裡要改選班幹部,你打算競選什麼崗位?自己有哪些優勢?請有幾句話簡單的寫下來。100字 1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圖書...

怎麼交朋友呢,為什麼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也沒有什麼人願意跟我關係很好?怎麼辦

真心誠意,主動聯絡,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生氣時忍住傷人的話,要是罵你,就不要頂嘴 學學心理知識啦,可以轉變自己的,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是系統的自我認識佳作,切要祥研 想找到真心朋友肯定不是簡單的事情,要一起度過風風雨雨才能知曉。不過很多人在一起度風雨的時候太自私,所以沒有朋友陪你繼續走。我也是啊 以前...

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知道媽媽很愛我,因為什麼呢

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知道媽媽很愛我,因為再華麗的語言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愛,再貴重的物品不能回報您的付出,我只有,用我的一生,來實現乙個字 愛 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知道媽媽很愛我,因為什麼呢 因為我知道我的媽媽很愛很愛我 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知道媽媽很愛我,因為再華麗的語言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愛,再貴重的物品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