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ONY貴翔KV DC34M80型電視機的問題

2022-07-25 20:50:03 字數 463 閱讀 1033

1樓:昨日重現

查一下功放塊的供電是不是有問題,電源部分看一下,焊接的時候把腳刮一下,引腳氧化了焊不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回覆:這故障還是很好修的,不需要換伴音功放整合塊。連好訊號線開機,用敲打法找出大致虛焊部位,再補焊就可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情況,偶然有聲音,可能是時間太長,焊點破焊導致的接觸不良,補焊音訊電路部分的焊點,檢查插頭接觸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伴音功放及周圍的元件可能有虛焊

5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時有時無是音訊功放塊虛焊,補焊就好。

6樓:薔智純

建議買個新的液晶電視。

7樓:

別修了,更新換代吧?

關於劉翔之類的例子,關於劉翔的事情

1832年,林肯失業了,這顯然使他很傷心,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當州議員。糟糕的是,他。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歷經磨難。隨後,林肯再一次決...

關於劉翔人們的評論

劉翔摔倒在欄架前,誰也想不到這和八年前110公尺欄半決賽的阿蘭詹森一樣,歷史總是如此相似。但是劉翔是個英雄已經在每個人心中不可磨滅。很多人可能會說,劉翔連續兩屆作秀,可是劉翔為什麼要作秀?他可以早早的退役,乙個三十歲的人,連個女朋友都沒有,他的生活只要吃飯,睡覺,訓練,乙個又乙個的四年,不是那麼好走...

關於天乙貴神,關於八字天乙貴神

淵海子平 關bai於天乙du 貴人口訣 甲戊兼牛羊,zhi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dao壬癸蛇兔藏回,庚辛逢虎馬答,此是貴人方。其實上古籍並無年幹有貴人之說,主要是以日幹為主,如甲日幹,見柱中有醜未之字則為有貴人。當代命學家大多以年幹查貴人為福力大,這個只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己實踐之後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