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寫得好一點哦

2022-07-25 17:30:13 字數 571 閱讀 8878

1樓:龍災難

大人們都說小狗的嗅覺很靈敏,這當然不足為奇了!但我卻認為小狗的聽覺也不一般哦!這回算讓我大開眼界了!

在一次陽光明媚的中午,又到了我家的小黑的午睡時間了。之間它正懶惰地趴在門口睡覺,還不知一場「暴風雨」將要來臨。

只見它似睡非睡的樣子,它的尾巴還不時會擺動兩下,我便來了興趣,心想:這幾日它總是會蹦亂跳的,有幾次差點把我咬了!這回我可要好好報復一番!順便測測它的聽覺如何。

說幹就幹,於是,我便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它的跟前,近了,近了!它卻還在那裡悠閒自得的沐浴著陽光!也不知有人正在準備一系列的報復活動!

正當我要踩到它的尾巴時,誰知,它竟然把尾巴往裡面一縮!我氣極了!一不做,二不休,再試一次。

正當我再一次要猜到他的尾巴時,有一次重複了第一次的失敗。它的尾巴又往裡一縮!輕鬆地躲避了我的攻擊!

這次報復計畫徹徹底底的失敗了!我卻知道了夠把耳朵貼在地上睡覺就可以一清二楚地聽到附近發出的聲音,以做好防備措施!

雖然,這可以說已經不足為奇了!但我卻通過親身實踐來見證!這是我很開心,也是我牢記了更多的常識!

我明白了:再怎樣新鮮的知識,也只有通過實驗才會牢記。

求寫得好的先揚後抑的作文,求一篇寫得好的先揚後抑的作文7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愛我的人是很多的,可是,在前幾年,我卻有乙個很固執的想法 我的媽媽,她不愛我!記得還是在我三歲那年,不知為什麼,我被送到姥姥家住,雖然兩家距離並不遠,可媽媽卻常常幾個月也不能見上一次面。因此,我斷定媽媽還是不愛我的!姥姥的性格十分古怪,她彷彿非常恨我,一天嘮叨個沒完,從來也不給我講故事...

作文 《不普通的我》,以上,寫得好的有懸賞哦

我不普通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個人有個人的想法。面對 我,不普通 這一話題,在一些人的觀點看來自己是十分普通的,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在另一些人看來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 前者覺得自己普通出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不好看沒有一張漂亮的明星臉,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成績...

有沒有短一點兒的,寫得好一點的關於父母之愛的作文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古人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