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三菱空調外機不啟動,老款三菱空調外機不啟動,

2022-07-25 13:00:04 字數 1044 閱讀 6454

1樓:哥也維修

估計是外機故障,主要檢查外機風扇,壓縮機,電容,電腦板,我不敢斷定是哪一樣,都需一一檢查,一一排除。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自己也是用排除法。通訊故障也會這樣,訊號線看是否有斷開,維修陷入困境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

澳也!加油1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1:鋁箔~過濾網~多塵散熱不夠~室外機溫度過高會自動停機~清洗即可

3樓:和啵絲夢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三菱空調不啟動原因的一些解決辦法。一、三菱空調制壓器故障或外感溫頭短路如果電蜂鳴器不響,請檢查變壓器。如果空調開機10來分鐘左右停機,且不能啟動,請檢查室內管溫感溫包是否開路;如開機後再啟動,外風機不啟動,檢查室內、外感溫頭是否短路。

三菱空調不啟動原因

二、三菱空調電壓不夠電壓不夠的原因很多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空調不能開機,就要檢查外機電源是不是有電或者電壓是不是達到額定電壓。如果不是電壓低的原因就請檢查室內、外機連線是否接對,導線是否老化,室內機主板接線是否正確,否則更換內機主板。三、三菱空調接觸不良或散熱器出現問題如外機有220v電壓,檢查外機主板上紅色指示燈是否亮,如果指示燈不亮,就要檢查外機連線線是否鬆動,電源模組p+、n-間是否有300v左右的直接電壓,如沒有,則檢查電抗器,整流橋及接線。

如果有,但外機主板指示燈不亮,先檢查電源模組到主機板訊號連線線(共10根)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再不行,請更換電源模組,更換模組時,在散熱器與模組之間一定要均勻塗上散熱膏。(如果自己對電不是很懂的就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三菱空調

四、三菱空調內外機通訊問題如室外機有電源,紅色指示燈亮,外機不啟動,可檢查是內機和外機的通訊,(檢查方法:開機後按「test」鍵一次,觀察室內機指示燈),任何一種燈閃爍為正常,否則通訊有問題;檢查內外機連線線是否為專用的扁平線,如果不是就要及時更換,以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如通訊正常,請檢查室內外機感溫包是否開路或短路或阻值不正常,過載保護器埠是否接好。

以上兩方法均不能解決,則更換室外控制器。

希望可以幫助您哦,麻煩給個贊謝謝啦殺祝您生活愉快、好運一生相伴!

三菱空調型號,三菱空調型號

這個應該是一拖一嵌入機!不過,是哪個三菱 三菱電機是三菱符號和純英文標示,三菱重工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字樣,三菱重工海爾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海爾字樣 他們都有這種機器的生產。2000年,作為全權負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的冷熱事業的三菱重工業 上海 空調部,在中國大陸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所和售後服務中心及聯...

三菱老歐藍德正時怎麼對,三菱老歐藍德正時怎麼對?

對三菱老歐藍德正時,將三菱老歐藍德機油幫浦齒輪上面的豁口標記對準三菱老歐藍德發動機缸體上面的小三角記號,使用眼鏡扳手轉動三菱老歐藍德凸輪軸盤,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將三菱老歐藍德機油幫浦齒輪上面的豁口標記對準三菱老歐藍德發動機缸體上面的小三角記號。2 使用眼鏡扳手轉動三菱老歐藍德凸輪軸盤。3 將三...

三菱車子改裝那款最好,三菱哪款車改裝最好?

三菱最適合改裝的是lancer evolution,這是一部世界聞名的頂級戰車,與4 5百萬的跑車抗衡絕對不是問題,改裝潛力大,引擎改到1000匹不是問題 但要拆空調 此車中國有兩個版本 基本和高配,分別是45.5w和46.5w,後者是有bbs輪圈。再往下的就是 日蝕 這是專為美國市場做的,但中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