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保護性好還是手機套保護性好

2022-07-25 12:10:05 字數 4834 閱讀 2320

1樓:明天會更好

其實這兩個概念沒有什麼嚴格的區別,主要看你要什麼材質的。一般而言,矽膠的和tpu的都比較軟,保護效能會更好一些,pc的殼子(也就是各種塑料的),肯定要差一點的,但是塑料殼子往往做成的圖案和樣子會更加美觀一些。現在陶瓷手機殼都出來了, 想一想沒有人沒事經常摔手機的,如果怕摔的話,就不會有大螢幕手機了。

如果怕碎的話,就不會有玻璃製品和陶瓷製品之類的了。所以感覺多買幾個殼子換著用,既能有效的保護手機,又不顯的單調。

我是做蘋果iphone4以及4s的殼子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我的資料,進我的店鋪看看,貨真價實哦!

2樓:侑壹點乖

保護殼,一般都是硬殼,會磨損機身的,到時候拆下來機身就花花的。

莫凡的u 套比較好,裡面是絨的,不會磨損機身,而且全機身都能保護到。u套是目前首款立體雕刻的手機套,十分搶眼。莫凡u套在材質、手感和質量上,都表現得非常不錯,從無外露縫紉線等設計細節上顯示出莫凡具備專業的精神。

莫凡u套採用雷射立體雕刻技術,外皮內絨,手感舒適,三層結構能夠有效的保護手機不被磨損,同時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頗具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手機套方面,推薦一家:伊萊凱****就是專業做蘋果4、蘋果4s高檔手機套批發的,工廠是迪斯尼驗廠廠家,現在推出全球首款「減壓手機套」,我買過乙個,無論質量、手感和做工包裝都比市場上現有的手機套高乙個檔次。款式也非常可愛有品位,適合白領女性和情侶夫妻的自用或送禮。

手機殼是塑料的保護性好還是軟膠的好

4樓:可樂零七

選購手機殼方法:

1、外觀不要太花哨

現在的手機殼可謂是各種各樣,讓人眼花繚亂,那麼我們挑手機殼也不能太過花哨,需要實用對不對,所以不要太過花哨,反而拿著手機不順手,不舒適。

2、矽膠手機殼得散熱

挑選矽膠手機殼的要注意的是,因為矽膠手機殼比較不容易散熱,所以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挑選有孔散熱的,不然機身很容易發燙不散熱,燒壞手機內部零件。

3、波浪邊沿手感好

挑選手機殼最好挑選手機殼邊沿有一些波浪形或者其他形狀的手機殼,因為這樣拿手機的手感非常好,不容易掉手機。

4、靈活按鍵孔

有很多和手機匹配的型號手機殼,按鍵的地方卻沒有明顯的按鍵孔,這樣的手機殼按鍵用起來不靈活也不方便,所以一定要注意匹配的手機殼按鍵一定要有孔。

5、tpu軟膠套容易髒

盡量少挑選tpu軟膠套,雖然手感不錯,但是很容易髒,而且髒了幾乎洗不掉的。如果是常換手機殼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的。

保護手機外殼用矽膠套好還是用水晶手機殼好?理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2個都用過。

矽膠套並不好用。如果不小心進去幾個沙子,機子很快就會磨花...

水晶殼的話,外形比較好看,可以看見原來的顏色。同時保護的也蠻到位的。

但是要買好點的,不然一般壽命不長1-2個月就要換乙個..

to陽光: 保護螢幕很重要,不然時間長了,內容都看不見了..

還有你最後的那句話邏輯很奇怪..

用保護的話,會增加對機器內部的保護能力..

6樓:瞥見一線陽光

矽膠套好

水晶手機殼容易變質

問你個鬱悶的

為什麼要保護手機

這本來就是消耗品

外殼再新,裡面壞了怎麼辦

手機保護殼最好使用什麼材料,哪種材料散熱性好?

7樓:a九尾妖姬

金屬殼散熱比較好,塑料、皮套或者軟膠較差。但是金屬會影響手機訊號,如果手機訊號不是很好,不建議帶金屬殼。

各有各優點,矽膠的柔軟,抗摔,但易老化變色,不易清潔。金屬,硬度高,冰涼,易變形,生鏽,易割傷手機原漆。硬膠(pc,abs等工程硬塑料),便宜,高透明,易清潔,造型多,易碎,不大搞摔。

布和皮,高檔,商務,易髒,易損壞。

手機保護套,為手機起保護作用,所設計及生產出來的外套。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後期,手機保護套藉著移動****的契機開始盛行,作用也有保護手機發展為美觀用途。

其種類也隨著手機品牌和功能的增加而呈多樣化,按質地分有皮革、矽膠、布料、硬塑、軟塑料、絨制和綢制等品別,而按機型分則有直板與翻蓋的區別。受到機型的限制,手機保護套的適用類別也不同。直板機通常能使用全類別的手機套,而滑蓋型折疊型則往往只能選擇皮套。

8樓:單彗鞠賢惠

手機都是靠導熱到表體來自然散熱的,相對來用說金屬的好一些,但是手機殼和手機之間存在空氣,熱量一樣的導不出來,手機經常發燙的話做好別帶手機套,到某寶網上買個手機降溫器就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殼很難散熱的、、、一般都是塑料塑膠型別的、這些型別比熱小,所以公升溫降溫快,根本散不了熱、、、

而且一般充電的情況下最好還要把殼兒去掉,影響散熱會對電池壽命造成損失、、、

實在要盡量少點熱的話,用網殼兒吧、

(矽膠是吸塵,網殼兒孔中容易留塵、)

手機的保護殼是硬殼的好還是矽膠軟殼的好?那個防摔?硬殼只是防磨跟美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美觀一點的就選擇硬殼,但是硬殼的防摔效果差一些;如果你想選擇實用性能好一點的就使用矽膠軟殼,但是看著會有點笨笨的感覺,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使用那種包邊是硬的,背面保護殼是軟的那種,我比較偏向這種,既不失美觀又很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摔過才是硬道理,我的mb525一天內摔了兩次,第一次有戴硬殼,殼裂了,手機沒事。第二次沒殼了,觸控螢幕裂了。我覺得硬殼能把力分散到全部,軟殼只能是撞到的那個地方有彈性。

硬殼rock牌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保護殼,我使用過硬殼的,也使用過矽膠軟殼的,就使用效果來看,各有利弊;但是總的來講,我還是喜歡矽膠軟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的防摔,但不散熱。

硬殼美觀。不影響散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殼無所謂,關鍵是,你一定要用手機指環,這個東西,非常方便,同時還會大大減少摔手機的概率,當然,你說醜,我也沒辦法,這個指環是真的非常實用,誰用誰知道

15樓:軟軟的可愛萌

當我昨天手機刷壞之後我選擇矽膠軟殼,硬殼除了好看,感覺沒有軟殼好,

16樓:王者歸來

我在**有家企業**淘淘居精品手機殼買的專門定製的,邊是軟的背板是硬的全包帶防塵塞的帶掛繩的很好用,手感棒

什麼材質的手機殼耐髒,什麼材質的手機殼好

您好!鋼琴烤漆材質 優點 外觀上給人以高檔 華麗的美感,突出手機的質感。也帶來良好的手感。缺點 使用時間長會出現脫落或掉漆現象,容易沾染指紋影響手機美觀,耐磨方面有待提高。磨砂工藝材質 優點 既耐磨又防滑,質感好不留指紋。缺點 看上去不上檔次。塑料噴塗材質 優點 外 上去有質感,不沾指紋又防滑。耐髒...

什麼品牌的手機殼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手機殼好用?

好看的手機殼有哪些呢?手機殼不說品牌的,分材質,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現在市面上的手機殼質量參差不齊,要想買到質量過硬,做工精細的還真得看牌子,不然你乙個腎帶著乙個糙殼也是說不過去。一般 京東上賣得比較好的幾家殼子我都用過,對比下來,質量不錯價效比又高的,我推薦魔碩。我乙個透明的tpu殼用了快一年依然像...

手機保護套tpu的好還是皮的還是矽膠的好呀

自己喜歡就好了啦,就那麼點小錢哪有那麼多的講究呢。隨便買乙個都很漂亮時尚的啦,我個人買的是皮的,聽老闆說是 的奧普蘭 的品牌呢,不知真假,反正挺耐用的。手機殼矽膠和tpu有什麼不同 矽膠 silica gel silica 別名 矽bai橡膠是一種高du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 zhi物質,其化學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