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46東芝液晶電視,看廣告REGZA高畫質引擎可是買來後看數碼電視根本不清晰是質量問題嗎

2022-07-25 12:10:05 字數 1112 閱讀 6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於2023年3月12日在1號**的酷友電器專營店(惠州酷友網路科技****)購買了一台東芝46el100cs液晶電視,收貨後發現效果極差,經拆機檢查,發現完全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東芝46el100cs液晶電視號稱擁有東芝獨有的,原裝進口的regza高畫質引擎機芯,但事實只是採用mtk方案公司(mtk網路上號稱山寨之父)的mt8223hfsu晶元,這就是整台機的核心。內部整合有 cpu、影象處理,介面輸入等大部分功能,唯獨整個電視機內部見不到一塊東芝的晶元。

東芝46el100cs液晶電視號稱擁有東芝獨有的火箭炮**系統,率先採用10個喇叭組合,但事實只縮水為兩個喇叭,這些就是東芝46el100cs所謂的賣點,事實卻成為東芝欺騙消費者的證據。具體請對照實物**,事實清楚,證據確鑿。請購了此機型的朋友根據國家工商行政總局《欺詐消費者行為處罰辦法》要求雙倍賠償。

共同維權

東芝液晶電視左上角有個regza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東芝現在用的晶元的名字叫做「regza」 是東芝目前的核心技術 表示用的是原裝進口的東芝晶元

3樓:柴紅葉孤

東芝2023年開始使用的液晶電視的商標。

組裝東芝電視質量怎麼樣,偶爾看到報紙上廣告組裝東芝47寸液晶電視要2600大洋,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啊?

4樓:

東芝就是東芝,不存在組裝一說。液晶面板面臨淘汰危險,電視各廠都在大力**,**都很合適,即使東芝索尼這些大家原品,**也並不昂貴,即使是大面板的等離子,長虹的50718也不過4千多,收看效果卻大不相同,如此多的選擇,不必去冒組裝的風險吧,哈哈。

液晶電視暫定兩品牌,東芝vs飛利浦,相比之下哪個品牌的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所了解的情況,兩個品牌各有優缺點,但總的說來,飛利浦比東芝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飛利浦,一是飛利浦質量很好,效能不錯,二是不支援日貨!

7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但是還有乙個比較不錯的是夏普.

46寸三星液晶電視如何看型號,如何看三星液晶電視機的型號?

三星電視查 bai詢型號 序du列號的方法 1.通過 zhi電視背後的白色dao標貼查回詢型號 序列號。答2.部分三星電視按遙控器的 專案 鍵 智慧型觸控遙控器按 更多 鍵,選擇 專案 然後依次選擇 支援 聯絡samsung 在頁面找檢視該電視的型號 序列號。注 電視型號還可在購買的發票上查詢。在顯...

海爾L32R1A小尺寸液晶電視,看的時候畫面不會失真變形吧

我家用的也恰好是這個型號的液晶電視,他們的導購說這款液晶電視採用了ips 硬屏技術,而硬屏液晶電視可視度很大的,水平幅度 調整影象的水平幅度和垂直幅度。可視角度達到了178度,從任何角度 畫面都不會失真變形!不會的。液晶屏的比例是可以調的。有4 3的,有16 9的,有滿屏的。海爾l32r1a液晶電視...

46寸的液晶電視玩wii要配什麼線

你接了色差線就可以在設定裡開啟480p了,wii支援寬屏的,可以設定16 9的,然後電視也用16 9再把畫面超出開啟!當然有些遊戲還是不可能滿屏的,還是有黑邊。screen 畫面畫面設定 screen position 畫面位置 畫面左右位置調整 widescreen settings 設定 畫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