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與不是智慧型有什麼區別

2022-07-25 11:40:03 字數 740 閱讀 8135

1樓:離魂曲

智慧型機和非智慧型機最大的區別在於擴充套件性。 簡單講,購買智慧型機後,可以根據自己安裝的軟體給手機增加若干功能和增加娛樂性。例如塞班系統的看書軟體,各種遊戲。

wm系統的office軟體等等。 而非智慧型機只能使用手機出廠時設定的功能,不具備擴充套件性。 至於cpu和上網速度一類,非智慧型機也有自己的cpu,否則沒法執行的,上網速度更多和網路環境有關,而非手機是否是智慧型機。

如果單獨的從操作來講,一般智慧型機是比非智慧型機要慢的,因為非智慧型機的封閉性決定了他們不會執行更多的東西,cpu可以根據系統優化。而智慧型機的cpu要負擔的東西就比非智慧型機多,速度相對會慢。

2樓:窩窩煮蛋殼

智慧型手機可以安裝很多軟體,不是智慧型的就不能裝智慧型只要有對應的軟體,什麼都能做,而且速度快,非智慧型的相對來說就不如智慧型的,但也有自己的優點就是待機時間久。

3樓:受辰皓

智慧型機有自己獨立的系統,你可以刷機(給手機裝系統),還有智慧型機有獨立的cpu,同時智慧型機也很耗電

4樓:業務繁忙

智慧型機能安裝更多的軟體,而非智慧型機就不支援。擴充套件性會更強。 而且智慧型機可以後台執行,可以同時幹很多事情,而非智慧型機就不可以。 智慧型機上網的話,也會比非智慧型機快的。

5樓:雲雪陝焙

智慧型手機能像電腦一樣的上網

6樓:噈懸

有,智慧型的自己支援軟體啊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

3G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型手機和功能機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沒有任何聯絡,3g可以是智慧型的,以前很多智慧型的和3g有沒有關係!不過現在多數智慧型手機都有3g功能,只是沒有開通,因為很多開通要換號,所以很多人不用3g。3g是指傳輸速度,現在又3種 中國移動的td scdma 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 三種3g。智慧型手機是指有cpu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