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512不顯示未接來電,我的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

2022-07-25 09:00:06 字數 2467 閱讀 17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聯絡歷史的檢視方法為:點選手機-記錄-點選左上角帶有角標的選項框(預設顯示為全部通話,若您之前更改過聯絡歷史點檢視方式,此處顯示會有所不同)-將聯絡歷史點檢視方式選擇為全部通話。

若按以上方式無法檢視聯絡歷史,建議您:

1.撥打或接聽乙個**後,嘗試再次檢視聯絡歷史。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特別是一些來電管理軟體。

3.若仍無法檢視,建議您嘗試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手機中操作下: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2、若問題依舊存在(第三方軟體引起)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注: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一定要提前備份到sim卡和sd卡中再操作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我的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未接**顯示,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聯絡歷史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圖示-記錄-更多-(設定)-過濾方式(檢視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全部記錄)。注:不同型號手機檢視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通等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3.若依然不顯示未接來電記錄,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未接**顯示,建議:

1.檢視聯絡歷史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圖示-記錄-更多-(設定)-過濾方式(檢視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全部記錄)。注:不同型號手機檢視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通等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3.若依然不顯示未接來電記錄,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啟或嘗試下以下方法,1.嘗試通過「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2.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3.嘗試通過「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清空異常資料。注意:

此項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本、簡訊息、第三方應用軟體、相關賬號資訊,謹慎使用。

vivo不顯示未接來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重啟一下手機後使用。

二、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公升級

3、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三、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在儲存中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應用程式

4、全部

5、找到**

6、儲存

7、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通話不顯示未接來電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你是指通話過程中,有新**再打進來無提示是麼

你可以進入撥號--點選菜單鍵--通話設定--語音**--來電等待(打勾)

這樣有新**再打進來的話就會有提示

不顯示未接來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不顯示最近聯絡歷史。是因為聯絡歷史排序方式,是以通話時間順序排序,開機時間變化後,未及時調整到正確時間。這時通話,因為錯誤的手機時間顯示,導致聯絡歷史會靠後顯示(排在底部)。

建議您:

進入設定-時間和日期-勾選自動。(此選項會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自動對時)然後撥打**,測試聯絡歷史是否正常顯示排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手機來電不顯示手機號碼,只顯示未知怎麼辦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若是個別 出現此情況可能對方開啟了類似隱藏號碼的功能。對方可能通過非常規途徑如通過網路撥打的 若是所有 均出現此現象手機辦理資費時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請您諮詢運營商是否開啟了來電顯示。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有韌體 系統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方...

三星手機放大來電號碼,三星手機怎麼沒顯示來電號碼

手機來電號碼大小是手機系統預設設定,不支援更改。多加分的我告訴你,要不我是不會說的哦 三星手機怎麼沒顯示來電號碼 若手機來bai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du zhi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dao 開通回,答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開通。2.有可能是設定了隱藏號碼功能,取消方法 點選手機 左下角菜單鍵 ...

三星手機不顯示軟體圖示了怎麼辦,我的三星7102螢幕不顯示圖示了,怎麼辦

建議您 1 先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備份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內 多 檔案等容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2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恢復高德導航資料報。若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高德導航地圖資料報後問題仍未解決,由於網路中無法幫您判斷具體原因,建議您攜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