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和國運有直接關係50分

2022-07-25 07:30:06 字數 714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與國運直接關係的最好例子就是古希臘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這個體育盛事一定程度上把希臘個城邦的軍事衝突轉變成體育競技,起到了促進各城邦的聯絡的作用.當今,體育競技也是乙個國家在和平時期,體現國力和國民精神的一大舞台.

2樓:飛魚部落格

國家的國力不夠強,怎麼有錢發展體育事業?

換句話說,奧運比賽的那些選手的身體素質就代表了他們國家人民的身體素質

3樓:松鼠

比方說,美國足球和阿根廷比那個厲害,兩個國家那個更強?

當然,論點,論據。

體育強弱只能夠說說明這個國家對這個專案的關注程度,這個國家的人們對體育的關注程度。

那麼國運強弱則取決於這個國家的經濟實力,政治影響力,以及多方面的因素,而體育本身是獨立於國家環境之外的產物。比如奧運會的開展,不管你這個國家是否強大還是弱小,都有資格參加奧運會並為自己國家爭得榮譽,甚至很多專案都是一些弱小國家所擅長的他們。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

體育一直是奉行公平公正的原則精神的,體育本身是不分國界的。所以乙個國家體育的強弱和這個國家的國運是不產生直接聯絡的。國運強,但是不關注體育,那麼他的體育也不會發達到**去。

然後你要做的就是調查一下歷屆體育比賽(奧運會、世界盃都可以)中一些獲獎多的國家,然後做下經濟實力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的體育 和現在的體育比較一下

學歷的高低和自己的收入真的有直接關係嗎

現在社會正在需要高學歷人才,明確寫明對學歷的要求,簡單來說學歷就是敲門磚。在你還沒有足夠精彩的職業履歷之前,又從何能看出你的能力如何,學歷就是證明你自己的重要資料,也是很多單位招聘員工比較看重的一點,也能找到更高收入的工作。簡單概括下,打工學歷跟收入關係非常的大,一般學歷高起薪也高,公升職方面學歷也...

物體運動的原理和摩擦力有什麼直接關係嗎?

物體靜止。比如放在粗糙地面的箱子,當你推它的時候,由於力氣不夠大,沒有推動。那麼這時候箱子受到地面提供的靜摩擦力,方向和你推箱子時箱子的運動趨勢的方向相反。摩擦力提供物體運動。舉箱子的例子,箱子被放在了平板車上了。當拉動平板車時,箱子在平板車上一起運動,箱子和平板車間沒有相對移動。那麼這時候箱子受到...

人的素質和文化程度,年紀是否有直接關係

沒有關係。影響人思想素質高低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文化程度再低,居住環境再差,但你可以像荷花一樣出於泥而不汙 文化程度再高,居住環境再好,如果把持不住自己,就會出現 腐敗 人才犯罪 大學生 之類的事。文化程度應當這樣理解。一是,這個人了解到多少文化內容,有沒有深度。而他本人,又認為哪些文化內容比較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