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永州瀟湘大橋

2022-07-25 06:20:03 字數 612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上面感受下,就知道怎麼寫了,呵呵呵,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漢江大橋

我們祖國的大橋星羅棋布,有長江大橋、黃河大橋、跨海大橋、跨海大橋等等。現在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安康的第一座美麗橋梁——漢江大橋。

漢江大橋橫跨城市中心的漢江上,連線江南和江北。大橋一共有十個橋墩,橋的總長度約有二百公尺左右。那橋墩特別奇怪,還是交叉起來的呢!

夏天洪水來臨時候,橋墩就像巨人一樣,用他堅實的肩膀托起橋面,站在滔滔洪水中,任憑風吹浪打,巋然不動。橋面的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綠化帶,綠化帶中間有許多被修剪的像蘑菇一樣的小樹,把大橋點綴的格外美麗。從橋北往南看,綠化帶彷彿是一條綠色的彩帶飄向遠方。

橋面上的護欄旁邊有許多盞霓虹燈,夜晚人們出來散步,走在河堤上望去,大橋就像一條騰飛的巨龍一樣,橋上的霓虹燈不停地閃爍著,像巨龍身上那一片片五彩的龍鱗,走近了看,大橋顯得特別高,橋墩特別粗壯。如果站在高處看大橋那就更不一樣了,橋上汽車川流不息,像一群群螞蟻在爬,有些貨車就像是揹著揹包的蜈蚣一樣來來往往,從不歇息。夜晚的漢江橋特別美麗、壯觀。

漢江大橋是安康的象徵,它像一條美麗的彩虹,把江南江北連線起來,使江南江北融為一體。我特別喜歡我們安康的漢江大橋

莊子大橋的作文

莊子大橋1994年11月動工,1996年5月建成通車。橋長360公尺,14孔,主跨孔採用連續鋼構箱結構,跨回 度為答70公尺。橋面寬18公尺,其中行車道寬15公尺,兩側行人路各寬1.5公尺。該橋經費支出1700萬元,縣交通局具體負責大橋興建工作並投入全部費用。莊子大橋是全縣跨度最大 最先進 最雄偉的...

有關黃河大橋的作文,開封黃河大橋的作文四百字

看黃河大橋 7月29日,我終於實現了去濱州,一睹黃河大橋風采的願望。看,黃河大橋!隨著媽媽和姐姐的叫聲,我透過車窗,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乙個高大的石像,那就是唐賽爾英雄。近了,近了,我的心也隨之激動起來,汽車隨著龍尾而上,視野也隨之開闊了起來。黃河大橋越來越高大起來,氣勢磅礴。經過螺旋形的引橋,汽車駛上...

南京長江大橋觀後感一千字,南京長江大橋作文150字

大橋連通市區與浦口區,是一座我國自己設計建造的雙層雙線公路 鐵路兩用橋,於1968年竣工。曾是當時 最長的公鐵兩用橋 公路引橋採用富有中國特色的雙孔雙曲拱橋形式,公路正橋兩邊的欄杆上嵌著各式各樣的鑄鐵浮雕。南北兩端各有兩座高橋頭堡,堡內有電梯可通鐵路橋 公路橋及橋頭堡上的瞭望台。堡前還各有一座工農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