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老婆沒感情了怎麼辦?連碰都不碰老婆了。請問這時候的老婆該怎麼挽回老公的心

2022-07-25 03:40:02 字數 4686 閱讀 3983

1樓:知馨情感策劃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你很珍惜這個家庭,對於挽回老公的心也盡了很多的努力,但既然你的老公沒有提出離婚,可以確定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還是對婚姻寄予希望,對於夫妻生活不要強求,也許你老公工作很累壓力大,沒什麼興趣,這些通過緩和你們之間的矛盾是可以慢慢改變的。

說到你老公對你沒有感情這個問題,你需要認真的審視自己的婚姻,男人都是有虛榮心的,都想擁有乙個漂亮的妻子,在保持身材方面你要多下功夫,生小孩是一方面,但為了你的家庭美滿,也是需要做出努力的,否則,你用心的為丈夫生下了孩子,卻失去了老公,這是誰都不願意看到的,我想這道理你也明白的。

婚姻是需要經營和維護的,維護的不好就會出現感情的背離,如何讓自己的婚姻一帆風順的走下去,這是每個人都需要努力的事情,不是結婚了就萬事大吉了,人的心是會變的,如果你沒有能力抓住對方的心,那麼你遲早會受傷害的,凡事發生必有原因,凡事解決也必有辦法,所以,好好的找到你們問題的根源,才會有解決的辦法,你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幸福的。為了小孩子,把家庭經營好,才會有幸福。

2樓:

看來這個男人心已死,想要挽回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不是說不可以。既然老婆想要讓老公回心轉意,就要徹底改變自己,先從外在形象上改變,把自己打盼的漂亮點,**點。給他來點精神安慰,一天他可能不注意,時間長了,他就覺得老婆有味道了,呵呵。

再調點情什麼的,總之多來點浪漫氣息,男人嗎,是需要點綴的。加油吧,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已經有別的女人了,放棄吧,乙個正常的男人如果沒有別的女人,再怎麼樣也會跟你有性生活的,除非他心裡有了別的女人,因為他愛那個女人,才不想碰你,別堅持了,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算了,誰先提出來又怎麼樣?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感情的婚姻怎麼走下去?

老婆說對我沒感情了!我怎麼說都無法挽回!我應該離婚還是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通常都不會把沒感情這種事告訴的了,因為女人心思比較深會想很多,但說出口通常是忍無可忍了,但是女人也是感情用事的,告訴你說明她想給的機會,只要的你想好好對她,她會重新愛上你的

6樓:身心如一時代

沒感情那是撤的 你們結婚幾年 有孩子沒有婚姻生活如何

你老糾纏這些問題幹嘛呢

找到最深的問題 解決掉它 才是最正確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在談談,不行就離

8樓:昨日黑圖

沒感情一般是託詞,應該有更深層次的原因。如果你想深究是可以知道的,只是你可能不會該改變可能離婚的事實。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離婚,但是如果她執意的話,那就選擇離婚吧

10樓:水城

如果是我的話就離,雖然很難過!不過這有點衝動,你應該爭取一下想想為什麼對你沒感情了,試著改變你自己看她會不會回心轉意!

11樓:星雲鬱鬱

你喜歡你老婆的話,就先不能離婚。從現在開始從新追求,把她捧到天上。如果還是要離婚,你要十二分的表達你的痛苦,再提出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你離婚後,你們兩個的聯絡絕對不能斷掉。爭取做男閨蜜,之後要慢慢的表達你還愛著她,願意等她。時間就了,到她對你心動時,再表達自己願意一直默默的陪她,過不了多久你再從新求婚,求婚是表達你的「愛」你的「哀求」和你的「就算你拒絕我也不會怪你的」。

12樓:秀秀

沒有感情在一塊有什麼意思、離吧?

13樓:我是

離婚,,我說女滴我知道,,話說你們有孩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話可以退聘金嗎

15樓:慢慢的老吖頭

現在離婚了麼?最後怎麼解決的

16樓:揮刀斬情絲

我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了 我就想知道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現在的感情怎麼樣啦?

老婆要離婚,一直以來都反感老公碰她,對老公沒感情了,很厭惡老公,又說捨不得孩子,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你找她協商離婚算了。孩子如果你願意給她,那就給她。如果不願意給她,直接起訴離婚。哪有這樣,又反感老公,又不願意離婚。你不能什麼都隨她,強勢一點。

19樓:皖南城萌大根

這個有什麼不懂的,不離婚為了找你要錢,你甩給她十萬把婚離了,他立馬簽字,她是逼你離婚,讓你做出讓步,純粹是噁心你,你也真夠傻的

20樓:繁華落日空城杯

1、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沒有了感情在一起生活除了冷漠與爭吵沒有別的3、孩子可以自行協商或者通過法院判決

對老婆沒了感情,找什麼理由離婚好

21樓:佛水戎

先不說那個女孩子的事情吧

先說你和你愛人

你是不是真的不能跟他在一起生活了?

是不是一點情分都沒有了?

如果沒有那個女孩子的存在,你們是不是能夠生活下去呢?

你說的這種痛苦,我能理解你

但是,怎麼說呢

畢竟一樁婚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是超市退貨,說退就退了

你現在的妻子對你也不是沒有感情的

原來因為你的不堅定,已經讓乙個愛你的女孩子離開了你現在如果你不珍惜,是不是又要傷害乙個愛你的人呢?

如果你真的過不下去了

那麼就好好的跟妻子談談

告訴他你就是不離婚,也不愛她

對他也不好

個人感覺,如果他能夠同意

你們家裡不願意也是擋不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說這話有什麼意義?如果你是個男人,就要做男人該做的事,要對這個婚姻負責。如果你妻子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感情可以慢慢培養,而不是放下問題不管,這樣兩個人根本沒法過下去。

要是按你這樣想,中國大部分這樣的現象會對多少人造成傷害和影響?對你的人生不一定好,所以勸你還是好好想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對你的感情怎麼樣的呢,男人想和老婆離婚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這樣做比較不好,太對不起人了,建議最好和你老婆多多培養一下感情,日子長了感情雖然淡了,但是夫妻的情分是能夠穩定下來的,還有最好早點要乙個小孩,這樣乙個家才算是比較完整的,祝你幸福,家庭和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像繼續婚姻生活了,直接說了,如果對方還想挽回,那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了,畢竟婚姻生活是雙方的事情,不能因為自己想怎麼樣就怎樣,可以去諮詢一下關於婚姻方面的心理醫生,舒緩一下自己的心態

25樓:左左的今天

這個問題男生一般是比較理性的,你盡快解決就好,其實有的時候不要拖,越拖反而對雙方都不好。趕緊離吧,對他好,對你也好。

26樓:愛喝粥

法定離婚途徑: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

1、協議離婚:也叫「雙方自願離婚」,(以區別於訴訟離婚)是指婚姻關係當事人達成離婚合意並通過婚姻登記程式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其主要特徵:

一是當事人雙方在離婚、子女撫養和財產分配問題上意願一致,達成協議;二是按照婚姻登記程式辦理離婚登記,取得離婚證,即解除婚姻關係。

2、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我老婆對我已經絕望了怎麼挽回婚姻

27樓:愛生說笑

如何挽回婚姻?做到這三點,讓婚姻起死回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放開點,有時候並不是你沒有不珍惜她,而是你能力根本做不到她滿意。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29樓:熙夢倩怡

lz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版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權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假設:1000公尺的距離橫在你們之間,你向他走了900公尺,最後,他可能走不了最後的100公尺

建議:好心分手把,雙方解脫,不管是誰的錯多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對您絕望,您要給他希望,當然可以挽回婚姻,辦法很多挽救家庭,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死了心可能機會不是很大了

老婆現在對我越來越冷淡,我該怎麼辦,說過離婚了,我要怎麼挽回

32樓:我相信謝永鑫

盡量挽回,無法挽回就放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分析一下,

是什麼原因?

另外,也沒啥著急的,

不是有(回心方靈符)嗎。!

老婆對老公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怎麼辦?

對老婆沒感情了怎麼辦,老婆對我沒感情了怎麼辦?

你這樣說的話,那你對你的老婆就真的沒有一點感情了嗎?如果你真的沒有感情了,那你們就離婚吧。如果你還愛她,你們可以好談,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放棄吧。畢竟兩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你們兩個人沒有孩子的話,你們兩個人就好聚好散吧。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孩子,所以就不要...

老婆對老公沒感情又兩地分居老公怎麼樣才能挽回這段婚姻

這恐怕有些難度。因為感情這東西一旦逝去似乎是難以追回,更加上是兩地分居所以又加上一層難度。不過,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你如果要挽回這段婚姻,首先可以僅異地分居作手,在一起後,你可追一步表現出你對她的誠意和關愛,既然曾經有情,只要功夫做到家了還是能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的。這樣的婚姻 很難挽回 老婆對老公...

我對我老公的感情越來越淡了,怎麼辦啊

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會產生膩味,需要一點調劑的,你們之間需要一點新意,不能一切都照舊 有可能是你的錯覺哦,相處久了的夫妻,肯定沒有戀愛那麼火熱,但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覺得生活好像缺了點什麼。想想以前為什麼會好的,或者你已經開始跟別人攀比了 那一定是你再別人的身上感覺到了被需要和關懷。覺得你老公對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