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老公沒感情了,我想離婚可是他不離怎麼辦啊

2021-03-04 02:37:57 字數 6493 閱讀 6593

1樓:雄關新月

分居,滿一定期限後(如半年以上)向法院提起訴訟——離婚。只是你要作好思想準備,因為這個過程蠻糾纏的,牽扯財產分割,如有子女還有子女的撫養問題等。

2樓:哥丶黯然銷魂

帶綠帽子給他,看能接受不。

3樓:李凡

樓上說的,也許就是最好的辦法。

4樓:來啊的沒

人要懂得知足點,不然會後悔的

我對我老公,沒感情了,我想離婚,可他不離,我要怎麼辦

5樓:花債

婚姻是很重要的事,為什麼要這麼草率的決定呢,沒有感情是什麼意思你能詳說一下嗎?比如說是因為性格或者只是冷淡沒興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訴離婚,也可以分居了兩年法院也會解除婚約的,

7樓:夢飛

怎麼可以這樣,愛上別人了,還是嫌自己老公不好或者……

8樓:康健心靈

先分居,後離婚,他不同意你可以通過法律來解決嗎?逼近我們還是法制社會嗎?多簡單

9樓:愛是你我

美女**的?這好辦啊

10樓:也許丶丿明天

一天換乙個男的領回家!就為了給他看,別的不要發展

11樓:暴風雨

起訴以後等半年,他還不同意離婚,在起訴然後再過半年就強制離婚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能當飯吃啊,對你好,不就行了呀,美女,別想不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協商一下,講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到法院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好嗎?想開點

16樓:花兒與小年年

是你不愛他了,還是他不愛你了。這是有區別的

我對老公沒感情了,想離婚,可他不願離,我該咋辦?

17樓:墨澄邈馮曼

「我為老公付出了我的全部所有,可沒換回他的心!

」既然他的心沒有給你

那你也收回你的心吧

放在他那浪費了

18樓:supper大鵬

戀愛可以分手,但是婚姻,尤其是有了孩子的,要考慮的就不僅僅是感情,而是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好些,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說兩個人沒有感情了,就盡快的辦理離婚手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抄問,我跟我老公已經無話可說,bai倆人都有離婚du的想法,但他zhi朋友圈一直發dao一些很傷感的狀態,在我們談離婚的那個晚上,他還發狀態喝悶酒,說心痛什麼的。

結果第二天就急著催我去辦手續,還跟推卸責任跟父母說我精神出軌(我們離婚的原因不是這個,是日積月累的對他的失望,而且今天是我流產乙個月多,出了小月子就跟我離婚呵呵)要麼就是他看到我玩附近人和別人聊天了,這些完全是因為生活不如意,想隨便找個陌生人聊聊天,我都不會聊騷。

我早就想離了,但目前剛換工作不穩定壓力大,我不想幾件事情都壓到一起,我會承受不了。

沒想到他主動提離婚了。我只是惱火,在婚姻裡他對我不好,還急著辦離婚。

他憑什麼!即使明年有離婚冷靜期,那對於我們這種鐵定要離婚的,能有啥區別?

沒有下家的情況下為啥這麼急?!還假惺惺的喝悶酒,噁心!

我老公對我不好,我想離婚可是他又不離,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他對你是哪種不好了,你們有孩子嗎?兩個人在一起千萬別老談離婚,很傷感情的,最好是能找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他有所改變,你們還有希望,如果他還是一直這樣,那再考慮其他吧。

22樓:任執念留成傷

把他父母請來。開個會。開誠布公。

把你平時的苦處說一說。讓他父母勸勸他。如果還是行不通的話。

那就得看你自己了。乙個人真心想幹件事。沒有什麼幹不成的吧。

23樓:我愛我自己

可能你老公還愛著你,,或許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愛你呢!

我對我老公沒有感情了,想離婚,可他不同意怎麼辦

24樓:我就是個傻叉

如果你捨得小孩隨時可以走,現在你的婚姻只是非法同居,不受法律保護

25樓:白天完美

你孩子也不大,好好考慮吧,你現在心裡肯定有別的男人了

26樓:tony堅哥

你去找律師聊一聊吧!

我對我老公現在沒感情了我想離婚但他不同意 我怎麼辦

27樓:嗯阿斌

寧拆一座橋不拆一樁婚,如果你實在活不下去了我想這個問題難不倒你,你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是有感情,不想離,盡量相處吧

28樓:萌萌de阿呆

可能他還愛你吧 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 就考慮考慮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 如果分居兩年 可以申請離婚的吧不用他同意也可以 應該是 你可以查查相關條款

29樓:雪豹突擊

好心勸你一句:你老公要是對不住你,好,離婚,他要是對你好再想想吧,別因為自己的過於偏激的想法而後悔,只是提個建議。

30樓:尼古拉尼瑪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考慮過你老公嗎,他是真的愛你捨不得你啊

31樓:奇葩小花

好像分居到一定的期限,就可以到法院,就可以判為離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離婚吧!不能協議就分居後再離婚

33樓:劉劉劉劉幹幹

來找我 給他帶綠帽子 帶死他

34樓:123史泰龍

鼻樑低不易早婚,婚姻有缺陷

35樓:起舞ゞ弄清影

其實你的胸也沒有很大,你就對你的胸那麼自信?!

36樓:心靈靠近

就沒感情這麼簡單的原因?

我現在對我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他不願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有感情,那就想辦法讓他討厭你。或者說他負責任有很多東西放不開,那就跟他攤牌,有些責任你自己擔負。也可能礙於面子,那你就跟他撕破臉吧。

當然這些都基於你們都沒錯的基礎上,萬一是你的錯誤而他想拖著你,那我沒辦法,有辦法也不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對你還有感情吧,這種事情總是很難辦的

39樓:仁

有孩子嗎?有孩子就問孩子啦!沒孩子就給他說明;和平分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離婚的人真多啊~! 是不是離2012末日越近,離婚的人就越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離開誰都能活,就怕是離開他了,你會睹物思人!其實他是唯一籠你的人!

42樓:管景明樸賦

有些責任你自己擔負,那你就跟他撕破臉吧。也可能礙於面子。當然這些都基於你們都沒錯的基礎上,萬一是你的錯誤而他想拖著你,那我沒辦法,有辦法也不說可能他對你有感情,那就想辦法讓他討厭你。

或者說他負責任有很多東西放不開,那就跟他攤牌

由於跟老公沒有感情了,我想離婚,但是他不肯我該怎麼辦?這樣拖著很累.

43樓:魔一獸

沒有感情這話說得太簡單了,如果對方沒有破壞婚姻的舉動,你是沒辦法離婚的,現在法律不支援但方面離婚的。所以除非他不照顧家庭,或者有外遇,或者有家暴,否則你不可能說離婚就離婚的。

44樓:一飄過客

如果一方想離婚,另一方不願離婚。那你可以到法院申請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帶本人身分證、結婚證和離婚起訴書到法院立案庭申請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離有千萬種方法,但是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不想拆散乙個家庭、好好珍惜吧~

46樓:屬於suju的時間

起訴,確定你倆感情破裂,然後就離

我和老公沒有感情了,想離婚但他不同意我應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司法解釋

三、財產分割原則、婚姻諮詢、挽救婚姻、婚外情處理、分離第三者、離婚訴訟請找 大律師網 婚姻糾紛律師。

離婚的形式有兩種,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如果女方想離婚,男方不同意,女方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判決離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訴訟離婚,是婚姻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請求,由人民法院調解或判決而解除其婚姻關係的一項離婚制度。訴訟離婚制度,適用於當事人雙方對離婚有分歧的情況,包括一方要求離婚而另一方不同意離婚而發生的離婚糾紛;或者雙方雖然同意離婚,但在子女和財產問題上不能達成一致意見、作出適當處理的情況。

訴訟離婚制度有下述特徵:

第一,訴訟離婚有著法定的必要條件,即「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人民法院在審理案件中也必須執行法律規定的條件,並以此為據裁判是否許可當事人離婚。

第二,在訴訟活動中,人民法院對爭議處理起主導作用,它要對當事人提出的離婚請求和理由進行審查,是否准予離婚取決於人民法院的依法裁量,它既可以判決准予離婚,也可以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請求。

第三,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的調解和判決,在發生法律效力後,即具有強制執行力,當事人不履行調解書和判決書中所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依另一方的申請予以強制執行。

女方離婚訴訟離婚的程式為:

1、起草起訴狀;

2、準備訴訟所需要的證據;

3、向有管轄權的法院遞交起訴狀和證據;

4、法院決定是否受理該訴訟;

5、法院受理該離婚訴訟案件之後,在法定時間內向對方傳送起訴狀副本;

6、法院安排**時間並向雙方傳送傳票;

7、**:雙方均可以委託律師或者其他專業人士**訴訟(一般情況下離婚當事人必須到庭,如果因特殊原因實在不能到庭,必須向法庭出具是否離婚的書面意見);

8、法院依照原告方的訴訟請求和雙方提交的證據情況對是否准予離婚,以及如何分割財產,子女撫養問題如何解決等問題作出判決。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協商一下,看能挽救這段婚姻,破鏡能不能重圓,雙方的確沒感情了,雙方協議離婚,如果一方存在婚外情或家暴,直接向法院起訴,由法院判決

49樓:myi雪兒

沒有感情試試看能不能過,離婚對我們女人不太好,我現在狀況和你一樣,我現在就不離婚,有工作就工作,找一些知心朋友開心聊天,人生的路算不長,能過卻過,不能過你也是要開心過著,

5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不同意是他的事,你可以與他分居兩年……也可起訴離婚。這些都由不得他自己。

51樓:天空的顏色

百年修得同船渡,十年緣分共枕眠小兩口有問題沒事多多交流

52樓:商品優

如果是真心過不下去!就結束婚姻,熬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53樓:靜海清風

沒有到非離婚的地步,還是冷靜一段時間在看看,考慮清楚了,覺得在一起還是過不下去了在離婚也不晚

54樓:鐵騎天涯

你好,結婚幾年了?沒有愛情也有親情在,生活那麼瑣碎和艱難,在一起不容易,想好再做決定吧。可以通過法律途徑和分居兩種方式,不過還是建議好好談一談,畢竟曾經也是一家人彼此相愛,沒必要搞得像仇人,給你參考下吧。

55樓:奔打

分居半年,單方面申請離婚

56樓:越挫越勇

那就不離嘛,好好溝通

57樓:wp曾經滄海

你可以上法院起訴離婚@

58樓:真泡沫

去學下婚姻法,這是可以解決的

我和老公離婚了,離婚後老公對我很好,可是我一說起復婚,他就不同意了,這是怎麼回事

證明他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他在乎以前的感情,所以還對你好。也正是因為很重感情,所以他對感情的要求是完美的,不能有裂縫的。你們已經離婚了,鏡子碎了再怎麼補也是有裂縫的 復婚你又要管住他,他還要去搞女人,所以不復婚,對你好,你只是其中乙個女人罷了。因為他過去和現在做的對不起的事,所以對你好 因為另有新...

問 我和老公感情破裂,我想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們有兩歲多的小男孩,我該咋辦?我們兩年多都沒有睡

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吧!沒有婚外情就在一起過吧,為了2歲的兒子,離婚後難道不想孩子,他不離說明在意你,離了在組建家庭更難相處。孩子可怎麼辦啊 太小了 我心疼孩子 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在一起也沒啥意思 因為什麼破裂?為了小孩子,你不能和他一起過嗎?我和老公協議離婚,他不同意。我們有個兩歲的女兒從小就是我媽媽...

我和老公離婚了月了,我想復婚,我和老公離婚了四個月了,我想復婚

估計沒戲了,他都找了另乙個,別委屈自己,重新找乙個吧,男人還是很多的 前幾天和老公離婚了,現在後悔了,我想復婚,怎麼辦 想復婚其實並不難,但關鍵是要解決你們婚姻中存在的問題,否則又將重蹈覆轍,建議可以找一家正規的情感諮詢機構來幫助你,因為你婚姻走到離婚的地步,其實就說明你沒有經營婚姻的能力。我和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