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工業學院學校作息制度例如早自習早操晚自習有沒有什麼活動有什麼社團我報國際貿易宿舍如何

2022-07-25 01:15:11 字數 2239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時候去玩過,那學校坐落在漢口常青花園裡,環境還是不錯的。作息沒有嚴格的制度。

沒有早晚自習。大一大二課程比較多一點,一般一天是兩節到三節大課(一節大課1小時40分,中間10分鐘休息。)看課程安排,有課上課,沒課自己安排時間。

活動:大一進校時有乙個月的軍訓,接著就是迎新晚會,其他活動就看班級組織了。

社團:看你個人愛好了,一般最大的社團就是校藝術團,就是專攻文藝的,學校晚會多數有他們貢獻,一般有指導老師。其他社團基本都有學生自己組織,如攝影協會,足協,乒協,軍事協會,旅遊協會,按照你的興趣愛好參加,每開學前兩個月都會有社團的人在教室與宿舍的路上擺攤招募成員,按照你自己的愛好加入。

宿舍:學校宿舍和專業關係不大,有公寓,四人一間,條件還不錯。至於**就不清楚了,我是十年前上大學的,當時公寓的**是1200rmb每年。

2樓:養樂多魚多多

現在實行冬季作息。

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上課,兩大節。

中午12--2點午休。

2點開始上課,有的下午三節課,有的兩節課。

之後大一的上晚自習,大二大三貌似還有大四的有選修上選修,沒選修就自己安排。

晚上11點斷電。

寢室的話 國貿 住的四人間,就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櫃子的,寢室有陽台衛生間,以及熱水器。條件挺好的。環境也好。

社團的話 好多都是有名無實,比較好的 口斜,跆拳道,輪滑。其他的不清楚。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有沒有早操和晚自習之類的啊?學生會是不是特煩人啊?能不能詳細介紹一下,謝謝了

3樓:

武職沒有早操,但肯定是有晚自習的,但是選擇去與不去在於你,大一第乙個學期肯定是有晚自習的,後面是沒有。我當時是基本不上,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自願,自覺。

是不是所有專科學校都有早操和晚自習

4樓:朵義

公辦的專科比較正式,一般有早操和晚自習,民辦學校松一些,早操基本沒有,但是有晚自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上個 b專科了 你還想天天過的安逸 還不想老實讀書 , 哎 也是 上專科的 有幾個是去讀書的呢又

是所有大學都這樣的嗎?課程安排,早操什麼的,大一這樣還是四年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安排不一樣。一般早操,晚自修只有大一有。可以諮詢你們學校的學長學姐

中國教育部門規定:所有學校不准上早自習和晚自習,為什麼還要上早自習和晚自習?有誰可以告訴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如下幾點:

1、咱國家人多,崗位少,競爭太激烈。2、考試沒有改革,以成績為主的評價方式沒變,大家只好拚命追求成績。3、人們的觀念沒變,還認為讀書上大學是唯一的好出路。

4、學校想以教學質量提公升自身的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校想變法收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衛生部規定,禁止在公共場合抽菸。中國還規定禁止觸犯法律。 試問這些規定人人都尊搜那還是中國麼?

學校有晚自習和早自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孩子在學校學習上早晚自習是必要的也是必需的,所以最好多些理解才是畢竟學習需要乙個持續的過程的

11樓:

大部份學校都有,看你們學校的制度了

12樓:

高中 還是 初中 還是小學 還是 大學?

你們的大學有早操和晚自習嗎?

13樓:believe我的夢

並沒有……**有早操啊……能趕上上課時間就不錯了==;晚上沒有課的時候肯定是自由的。不過聽說有的大學好像是會安排晚自習,跟高中一樣。

14樓:問心

早操大一有 晚自習看課程安排 每個班不一樣

請問高中生作息時間?比如幾點起床,早自習晨讀,中午幾點放學,晚上有晚自習嗎?我那時候是早晨五點四十

15樓:青島慕名造型

我高中六點起床七點之前到教室晨讀,晨讀完早操,十一點半放學,中午兩點上課,三點左右眼保健操可做可不做,下午六點放學,晚上八點半晚自習,晚自習到十點

武漢工業學院是幾本院校,武漢工業大學是幾本的大學?

武漢工業學院是二本院校 現名武漢輕工大學 學校共有院食品學院 生工學院 化環學院 機械學院 土建學院 電氣學院 數計學院 動科學院等學院.學校有兩大校區 1 常青校區 位於武漢市常青花園學府南路68號。校區環境優雅,宿舍配備熱水器和獨立衛生間,離食堂較近,吃住比較方便。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 土木建築與...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怎麼樣,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城市建設學院怎麼樣?校風怎樣?師資怎樣?還有宿舍呢?

底蘊不足,學風有待改善,師資薄弱,所以學校一直在努力,13年由安建工更名安建 大,提高學校底蘊和社會知名度,14年在安徽省一次性整體進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生源質量大幅提高,各類講座報告比以前要多很多,提高學校文化氣息和學生綜合素養,出台獎勵政策,鼓勵學生考研深造,學風有了明顯改善,15年安徽省與住建...

四川工業學院規模怎樣 20,四川工業學院的學校規模

基本資訊 四川工業學院位於成都市西郊,是一所多學科 綜合性的省屬重點工科院校。校園內林木蔥鬱,環境優美,是學習和研究的理想園地。學院1958年,主席號召 農業的根本出路在於機械化 為落實 對農業機械化 四年小解決,七年中解決,十年大解決 的指示,國家決定在全國七個大區分別設立一所綜合性的農業機械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