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的理想

2022-07-24 22:35:05 字數 672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許多理想,老師經常對我們說:」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

我的第乙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乙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型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又像乙隻梯子,讓人踩著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

」儘管老師是辛苦的,可是當學生在各個方面有了一些成績的時候,老師就會感到非常欣慰。我非常熱愛老師這項工作,我有時做夢還夢見自己當了一名老師,站在講台上給學生們上課。夢醒了,想一想,還真得覺得非常有趣!

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要用我所有的聰明智慧型教出一批批什麼樣的學生呢?到那個時候我也許教出的學生他們中間會有許多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沒準還能出現乙個赫赫有名的人物。到那時我就會跟周老師一樣盡享桃李滿天下的光榮和幸福

2樓:

我生活的理想就是過精神上富足的人生。何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不多讀些書,不多了解一些知識,豈不很乏味?讀書最美之處就在於獲得精神上的滿足。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所要到達的目的地,而在於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時的心情。天地是如此之大,是如此多姿多彩,不多看看怎麼對得起我們有限的生命?!

人理想的生活方式都有哪些,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一 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二 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起相伴到老,不愁吃穿,能夠笑看世界。三 世界那麼大,去看看,實現自己的理想應該最美好。實際上只有乙個 就是自我陶醉,沒有...

理想中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

沒有汙染 沒有喧囂 人與人之間 人與自然之間 人與動物之間 和諧的相處可以在房前屋後看到野生小動物的痕跡 可以在早上的時候聽著鳥兒的歌聲起床 理想居所城市沒有汙染源,氣候變化不大,冬天不太冷,夏天也不太熱,相對濕度合適,居所不用太大,旁邊有開放式知名大學,公園,最好是常青藤,週末假日可以和家人孩子休...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那種很輕鬆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一點的,然後找到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這個工作可以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但是可以讓我這一天都過得很充實,然後養一兩隻小寵物,每天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上班,這就是我非常理想的生活了。在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就是擁有乙個很不錯的工作,那麼收入很高,自己非常的自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