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讓我喘氣不得 理想總是不現實的

2023-03-23 09:35:03 字數 1912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離家出走,你父母會很擔心你,而且會讓你家鄰居等等笑話你家人,那麼大1個孩子都管不住,還能離家出走,說明你家父母和你關係根本不好,你父母太不行了,你父母會更加難受!

如果你離家出走,你父母會更加蒼老的更快!,會更加擔心你在外面到底怎麼樣?到底有吃的地方沒?》有住的地方沒?有誰欺負你了怎麼辦?

如果你離家出走,你家人會到處讓親戚幫忙找你,這樣算下來的結果就是你家人沒法好好的工作, 而且還要為了找你而花費更多的錢和時間,主要是那份心裡的盼望,父母對子女的盼望——能好好的過好每1天,,如果他們找不到你了,萬一你丟了,他們以後老了誰來養?,總之後果很嚴重,父母很沮喪,,到底家人**對不起你了,值得讓你離家出走,難道1個家連你都沒落腳之地嗎?

至於離家出走嗎?

孩子,還是好好珍惜吧!

2樓:y清風

誰的生活都是一樣的,有的時候開心,有的時候悲傷,期待,希望,實現。

都是這樣,總想將幻想的事變成現實,那是不可能的,不過不能因為一次兩次的不如意就要逃避,離開,真的離開這個環境了,接下來的事實還是需要你自己來面對的,所以,廢棄這種想法吧,趁現在還沒有人知道的時候,如果你真的離開家裡,父母會怎麼樣?會非常非常的痛苦,有很多這樣的家長在找孩子的故事,去網上看看吧,看到他們,你就會想到你的父母是什麼樣子了。

3樓:流沙茶茶

出去可以,但要處理好,和父母談好! 到更廣闊的地方發揮自己的才能,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闖一下也好,對你有好處,如果只是想急一下你父母就沒必要,太幼稚,只會讓你父母擔心,別人會看你笑話而已。

5樓:網友

父母會擔心你,還不如呆在家堅強度過每天。

6樓:

越有夢越痛苦。

逃避不是辦法。

我堅持我的理想,現實卻壓得我喘不過氣

7樓:堯子毅

. 理想作為一種精神現象,是人類社會實踐的產物。人們在改造客觀世界和主觀世界的實踐活動中,既追求眼前的生產生活目標,渴望滿足眼前的物質和精神需求,又憧憬未來的生產生活目標,期盼滿足未來的物質和精神需求。

人們對現狀永不滿足、對未來不懈追求的意識是理想形成的動力源泉。在一定的意義上講,理想是人們在實踐中形成的、有可能實現的、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嚮往與追求,是人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奮鬥目標上的集中體現。

要將理想轉化為現實有以下幾個基本要點:

1、理想的內涵設定與個人的現實環境的差距必須是控制在個人通過努力可以達到的限度內的、必須是符合自身客觀實際的;

2、理想的內容應當包括短、中、長期的進取目標,以及實現這些目標的具體辦法和步驟;

3、理想的實現是建立在個人努力實踐的基礎上的,而這種實踐一方面是一種身體力行社會活動、另一方面則是尋求實現理想途徑的探索行為;

4、堅持理想是有前提的,這個前提如下:

一是所設定理想的內容邏輯嚴密、完整、符合事物發展的規律,由此才能從邏輯上確保理想得以實現;

二是理想的持有者對自己要有充分的信心,這種信心**於對自身能力合理的評價以及對現實環境發展的正確預見。

5、堅持既是人們將理想付諸於社會實踐的持續動力,也是為了理想能以向現實演化爭取發展醞釀時間的前提條件,沒有堅持理想就失去了轉化為現實的動機,亦失去發展成為現實的持續動力。

8樓:顏成子

這個怎麼說呢。路是全靠自己走出來的。原本是死路也可能被人給走活。

我負責做,你負責說,我已經做了,你愛怎麼說怎麼說。

我是小泉,我只管參拜靖國神社,你中國朝鮮愛怎麼說怎麼說。

我是美國,我只管打伊拉克,你國際社會愛怎麼說怎麼說。

成功了,別人的支援自然就來了。失敗了別人的反對也就來了。成者王侯敗者寇。

你最好先對自己要走的路研究研究,看看現實不現實。

我生活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許多理想,老師經常對我們說 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我的第乙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老師就像乙隻蠟燭,不斷地燃燒 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 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型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 ...

作文《我的媽媽開頭與結尾總字數不得少於

我的媽bai媽 我的媽 子不是很高du,留著長髮,眼zhi睛很dao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專臉笑容。媽媽屬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 由晴轉陰 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沒寫作業就去玩電腦了.媽媽一回來,就問我做了作業了嗎我說做...

生活讓我懂得了什麼作文,生活讓我懂得了什麼作文300字

以前,我從不知道什麼叫珍惜,用東西總是用一半扔一半,直到有一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慢慢地懂得了珍惜這兩個字。那是今年夏天暑假發生的一件事。那天,火熱的太陽烘烤著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這可算得上是夏天裡最炎熱的一天了。我拿了幾塊錢,奔向附近的小賣部,買了個汽水,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因為我喝得太快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