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R455U影印機出現L4 02是什麼原因

2022-07-24 22:35:10 字數 1947 閱讀 6444

1樓:帳號已登出

夏普ar455u影印機出現l4-02錯誤**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的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印表機伺服器選項:

4、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計算機作業系統的位數,選擇好後點選確定:

5、選擇好後,點選完成,計算機就會開始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了,安裝完成後,影印機在使用的過程中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出l4-02,主要是因為主電機運轉障礙,給主電機轉軸加點潤滑油,並且往齒輪箱中滴入潤滑油(將主電機卸下後,在影印機後背上相對於主電機轉軸的位置會露出乙個空洞,裡面隱約可見到齒輪,即是齒輪箱),然後將主電機復位,排線插上,開機後看主機能否運轉。

它有以下幾個原因:

1、主電機是否壞了;

2、主電機齒輪是否壞了

3、主機板是否壞了

4、其它負荷太重,導致主電機帶不動,如定影器是否太緊,或顯影器太緊,只要能找到是哪個地方的負荷太重,這個問題就能修好了。

夏普影印機ar-m420u出現l4-02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l4-02是主電機故障

有以下幾個原因:

1、主電機是否壞了;

2、主電機齒輪是否壞了

3、主機板是否壞了

4、其它負荷太重,導致主電機帶不動,如定影器是否太緊,或顯影器太緊,只要能找到是哪個地方的負荷太重,這個問題就能修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時你修過沒有?說的不太明白,一般這樣都是顯影器出的毛病.

夏普m350影印機經常出l4-02**是什麼問題?一直沒找到真正原因,請高手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影印機特殊故障**的復位方法

夏普700/800系列影印機特殊故障**主要有hx(h1一h8,熱輥定影器故障)、lx(l1-l6

,微動開關/光電開關故障)、ux(u1u2,電池電壓低或資料傳輸故障)及pl(**燈溫度保險絲

異常).其中,u1用指令「13」復位,其它特殊故障**用指令「14」復位。

夏普1000/2000系列影印機特殊故障**主要有hx(h2-h4,熱輥定影器故障)與u2(儲存

器讀寫故障).其中,u2用指令「16」復位,其它特殊故障**用指令「14」復位。

夏普7000/8000系列影印機特殊故障**主要有hx(h3、h4,熱輥定影器故障)與u1(電池

電壓低)。其中u1用指令「13」,復位,h3 h4用指令「14」復位.復位操作的順序如附圖所示

.此外,夏普z60型影印機特殊故障**用u(主機板電池電壓低)、l(微動開關故障)、h(熱

輥定影器故障)、f(定影燈或溫度保險絲問題)表示,均用指令「1」復位。復位時,依序按下

清除鍵、重複鍵、(加數鍵)、(減數鍵)數字鍵「1」和影印鍵即可.

注:(1)應在5秒鐘內按下該鍵:

(2)夏普750、770、771、780、781、825等影印機按重複鍵,其它影印機按暫停鍵;

(3)此時操作板上所有顯示消失,主電機停止轉動,影印機準備接受指令(主電機轉動時影印

機不接受指令);

(4)夏普1000/2000系列影印機包括夏普1016、1020、1025、1116、2014、2020、2022、202

7、2040、2114、2214等型影印機;夏普7000/8000系列影印機包括夏普7320、7370、7700、7

750、7800、7850、8570、8870等型影印機.

夏普420u,最近一直提示l4-02

6樓:匿名使用者

顯影元件阻力太大,清潔或更換

7樓:覺醒de神

載體可能多呢 到一點出來就好呢

夏普影印機ar 4818s怎麼連續影印乙份檔案

放上乙份檔案 旁邊數字鍵按 幾份 再按開始 這個問題不太清楚 您是說您的乙份檔案有多張還是只有一張?請問 sharp印表機 ar 4818s 如何雙面列印 影印?需要選購雙面器元件,否則只能手動雙面了 我的影印機是夏普ar4818s怎麼來設定紙盒 夏普ar4818s設定紙盒的 方法。如下參考 1.第...

夏普影印機只能影印A3不能影印A4怎麼辦

我的機器和你一樣的。1.把下面的紙匣的調成橫向的,把a4紙放進去.2.按住紙匣選擇左邊那個按鈕不放,指示燈開始閃爍,再按原稿選擇直到選到a4r.3.再按 開始 ca.4.再按原稿尺寸,選a3.5.按自動選擇倍率,會出現70 再按開始就ok了!關於夏普影印機把a3影印成a4的問題?我的機器和你一樣的。...

夏普影印機通電後,,按開關,,沒有任何反應

一是檢查各線頭是否插緊無鬆動,二是檢查電源板上的保險,三是面板與主機板連線線,四就是高壓板了。你可以聯絡夏普維修人員來檢查處理。大哥你問問題犯了bai一du 個致命的錯誤,各種機zhi 型原因各不相同,dao一般各種機器的內 特點都很鮮明。你不容能明確說明機型我們無法根據具體情況回答你。樓上說的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