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一般會訂幾套校服,幼兒園一般多久訂幾套校服?

2022-07-24 19:55:06 字數 4611 閱讀 1950

1樓:彩虹色的土

幼兒園一般就會訂一套園服,幼兒需要穿著合適的衣服,太大了會限制孩子的活動存在安全隱患,孩子的成長速度會比較快,所以通常選定一套園服就可以了。如果覺得孩子需要訂兩套,也可以額外加訂一套。

2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一般幼兒園園服有三套,分別是夏秋冬裝;如果有表演節目,然後按要求自行準備。

3樓:帳號已登出

幼兒園一般會定兩套的,一套就是夏天的,而另一套是春秋的,一般冬天是不會穿校服的,但是有些幼兒園也是沒有校服的,小學還是一定要有的。

4樓:一語一生一世界

144位粉絲

幼兒園的校服有兩套,春秋一套,夏天一套,肯定要訂的,幼兒園有活動的時候要穿 再說了,如果別的孩子有校服,你家孩子沒有,這對孩子的心裡會造成傷害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5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一般情況下,學校定製校服都是根據家長的需求來的,一般的話,每個季節至少有一套,但是因為學生是每天都要穿校服的,一套的話,根本沒有放洗衣服,所以普遍情況下,不論是春夏秋冬季節,都是定製的兩套校服。

6樓:空空如也

幼兒園因為孩子比較小,所以也不會需要訂太多的衣服。最起碼有兩套,一套是春秋的運動服,一套是夏天的運動服比較方便,孩子上學的時候做運動。幼兒園的要求還是相對比較少的,到了小學可能會根據需要多訂一些,幾套服裝。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四套左右,春夏秋冬各一套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小型)幼兒園不會訂校服。中型幼兒園會訂一套春秋兩季穿的校服。大型幼兒園,訂兩套。根據幼稚園的規定。

9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一般夏天的會訂兩套,冬天訂一套,因為夏天容易曬乾,冬天有棉服外套可以不用經常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幼兒園是四套,夏一套正裝,一套休閒。春秋季穿的一套正裝,一套休閒。其實我一直覺得,冬天可以配個統一的馬甲。看幼兒園對孩子著裝要求,如果常穿,可以多...

11樓:溫柔的蠶寶寶

這個也要分城市,分公立和私立幼兒園。我們上的公立幼兒園,有春秋,冬,夏三套校服。都在100元左右。但是別的私立幼兒園一套校服三百多也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四套。兩套夏裝,兩真秋冬裝。

13樓:本元菱

一般幼兒園會訂一套校服,不會定多,因為小孩在成長期,定多也沒用,

14樓:善靈凡

有的小孩子剛上幼兒園會把園服尿濕了,那穿園服還有意義嗎?我覺得園服兩三套就可以了,沒必要那麼多套。

我們老家那邊幼兒園都沒有園服,孩子一樣很開心呀。可能穿的一樣的感覺這個幼兒園有紀律性吧。有的園裡就是規定孩子必須穿,那家長也沒必要在這事上爭論了,給孩子穿就是了。

15樓:寶貝馬龍

你是說這個幼兒園量幾套衣服的問題?幼兒園或者是學校大部分都是冰涼套衣服的,春秋的和冬天的衣服,但是說有個地方夏天還要訂衣服的,

16樓:堅強的腎

我姑娘現在學前班,一般情況下,幼兒園都是兩套衣服的,乙個夏裝裙子,還有一套秋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訂什麼穿什麼,我們只訂了套同桌的你夏款,學校裡難得穿的,而且孩子長得也比較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套 一套夏季 一套冬季

幼兒園一般多久訂幾套校服?

19樓:勝簡桃

幼兒園一般多久訂幾套校服?校服一般都是有夏天和冬天兩套的,乙個季節就需要定製兩套,才方便孩子們換洗。而關於幼兒園校服收費的標準是根據地方的不同以及公立、私立幼兒園的不同而不一樣的,就比如有些私立的學校的校服一般都是100-200一套的,公立的就會稍微的便宜一點,50-100一套。

不同季節的校服款式的**差距也是有的,而且根據校服採取的材質不同**也是不一樣的,就比如好一點面料可能就一百多,普通的就幾十塊這樣子。因此幼兒園校服收費的標準都是根據每個地區每個學校的不同要求而制定的**。

小編建議家長們,現在基本上學校都是遵循校服自願訂購原則,因此在給孩子們購置校服時,可以詢問一下學校關於校服的收費標準以及校服材質等,這樣能更好的使我們判斷校服的收費是否合理。

孩子校服有必要訂兩套嗎,幼兒園校服要買大一點嗎

校服代表著學校,是乙個學校形象的象徵,因此學校都會要求孩子們統一穿校服上學。但是孩子們都是處於長身體的時候,對於幼兒園的尺碼應該如何選擇呢,選大了又穿不了,選小了又很快就穿不上了。那麼,孩子校服有必要訂兩套。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如果學校規定每天上學都需要穿校服上學的話,就建議家長們給孩子訂購兩套校服,這樣才方便換洗,而如果學校只要求每週一公升旗或者是有重大活動時才要穿校服,其餘時間都可以穿便服那就不需要訂兩套。一般校服都是會比實際定製的偏大一點的,方便疊加衣服,所以說如果小孩本身長得比較圓潤的話或者是小孩比其他人長的快一點的,就可以考慮買大一碼,這樣子也不會很快就穿不了,其他的按正常碼購買就可以了。

20樓:厹憐煙

幼兒園一般每年都要訂三套校服,乙個是冬天的,乙個是夏天的,還有一套是春秋天的。一般每年都要訂一套。

21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幼兒園每個換季的時候都會要求訂校服,如果穿著小了,可以重新訂夏天的校服是每年訂

22樓:20年的那個春天

您好,學校或教育部門沒有明確規定幼兒園必須訂幾套校服。一般來說,可以訂夏季校服和秋冬季校服。

23樓:釗蓮

幼兒園很少有校服的,一般舉行活動的時候會有統一服飾,但一年最多也就是一次

24樓:擾龍飛航

至少訂下不同季節的吧,然後有沒有什麼活動穿的特殊服裝應該也要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訂幾套就是幾套了,我們學校訂的同桌的你的春秋正裝和夏裝

26樓:帳號已登出

從小班到大班,每年夏裝和冬裝各兩套,三年共計十二套校服。

小朋友上幼兒園,需要定兩套校服嗎?

27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需要換的。

28樓:愛寶貝兒媽咪

小朋友上幼兒園是需要訂校服的 ,一般校服是春秋季一套 ,夏季一套 ,這樣定兩套校服就可以了 。

一般幼兒園是週一穿校服 ,或是特定的節日 ,或是舉辦某種活動時需要穿校服 ,平時都不需要穿校服 ,所以春秋季一套夏季一套 ,就可以啦 。

29樓:小六捉泥鰍

幼兒園好像不要求天天穿校服,沒必要定兩套,而且小孩子長得快,校服尺碼也不好掌握。我孩子學校定的同桌的你校服,量體定製,挺不錯的。

幼兒園校服一般訂哪些?

30樓:小電筒營養粉陽陽

每個幼兒園的校服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都會分季節性訂購,夏裝、春秋裝、冬裝。

夏裝男孩子一般都是短袖t恤、短褲。女孩子一般是裙子或者短袖t恤和短裙。

春秋、冬裝一般都是運動服為主。

31樓:

每個學校應該訂的不一樣的吧,我們今年訂的是西裝襯衫和褲子三件套,同桌的你還覺得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幼兒園就定了一件夏季的短袖t恤,秋冬的一身運動衣,t恤沒要錢,運動衣88

33樓:不丿言

這個每個幼兒園的校服,他也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每乙個幼兒園,他都會統一自己的校服,所以說不同的幼兒園訂的校服也完全是不同的。

校服一般都是訂幾套的?

34樓:劇菁英

校服一般訂都是訂兩套的,可以洗乾淨衣服用的,一般都是兩套校服的。

35樓:老韓說百科

我們目前為止的學校一般都是春夏兩套,很少學校有三套的,但是普通優質貴族學校都是需要三套的,但是十所學校裡面有九所學校都是一年只需要兩套校服的

36樓:張卓的家醫學

的校服,這是根據學校來決定的,一般是一套,而且是自願新的校服,這是根據學校來決定的,一般是一套,而且是自願的原因往但往通過,但是通過這,但是往往通過這種志願的話,但一,保證大夥的一一,保證大夥的統1和1致性

37樓:阿丘的影視天堂

不同地方可能不太一樣,我們這是春夏裝一起發,春裝兩件,夏裝兩件。然後現在也會有冬季校服一套。

38樓:

我家今年訂的都是兩套的,同桌的你,老師規定訂幾套麼就定幾套,這個估計也要看你們學校是怎麼規定的吧

39樓:空空如也

學校要求幾套就定幾套

校服一般要定幾套比較合適?

40樓:涵磑涵

我們家孩子學校是春秋發了兩套,冬季的發了一套,夏季的發了兩套,不過孩子長得比較快,我們又在**上的同桌的你售後服務增訂了幾套

幼兒園老師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招考幼兒園教師面試題目,考官提問回答問題,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幼兒面試比公司面試簡單多了。1 可能會填表,所以自帶黑色或者藍色簽字筆以便不時之需 2 園長可能會看著你的簡歷問你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 什麼特長 一般會給你展示的機會,所以彈唱跳畫都請準備,以防萬一被考試,還有說課和設計課程 重點來了,最難回答的這類 3 你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幼兒園 4 你的職業規劃是什...

幼兒園教育的一般原則有哪些,簡述幼兒園教育的八大原則。

幼兒bai園教育的一般原則有以下幾條 du 一 尊重兒zhi童的人格尊嚴和合法權dao益的原則 二 促進專兒童屬 全面發展的原則 三 面向全體,重視個別差異的原則 四 充分利用兒童 家庭 社會的教育資源的原則 五 發展適宜性原則 幼兒教育原則是以 體能 智慧型 心理能力三維平衡發展 理論為核心,培養...

幼兒園放暑假是什麼時候,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般什麼時候放暑假?

幼兒園暑假 copy是指從七月至八月或一月到二月,大約一到兩個月學校放假的時間,具體因學校而定 在中國,學校通常將每個學年分為上 下兩個學期。上學期從秋季八月中旬或九月初開始,到第二年的一月底 或一月中旬,東北地區多為1月上旬 左右結束。此時各學校開始放假,而這個假期正處於中國寒冷的冬季,就稱為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