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3懲戒輸出的手法問題高手進

2022-07-24 19:40:02 字數 995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佈胖秒傷3500,來告訴你前三的技能是什麼,第一:獻血聖印的附加傷害,第二:肉搏,第三:

十字軍打擊,起手驅邪,然後審判,風暴,十字軍打擊,神聖憤怒,審判,奉獻,剩下的以驅邪和審判為主,哪個cd好了就用哪個,奉獻是用來補公共cd的,開小翅膀的時機很重要,現在乙個sw的boss能讓你開兩次小翅膀,而且由於小翅膀和無敵的公共cd只有30秒了,所以可以大膽的使用~~祝你成功

2樓:

我靠.來拜神啊.白字能保持3000....

都不算你多了.一刀就3000dps.我來算算.**速度3.5+ 簡單點,3000乘以3.5.

.....一刀白字11000多的牛人啊.

各佔比例不太記得了.騎士輸出主要注意技能的優先順序.好像是.審判》十字軍》驅邪術》風暴》奉獻.到斬殺時候,憤怒之鎚優先順序最高.

3樓:黝黑蝸殼的店

1.驅邪不能算主要輸出手段了~ boss不一定都是亡靈啊2.斬殺階段憤怒之鎚效果最大 幾乎可以佔斬殺階段傷害的30%左右3.

神聖風暴因為受法傷影響,直接傷害比不過審判和十字軍打擊,但是有個加血效果和天賦中支援的傷害加深,輔助影響其他輸出

4.審判和打擊個人感覺差不多

5.奉獻傷害比較低,具體不詳,打boss我很少踩奉獻 耗藍不低啊...

6.樓主不要忘了聖印的效果 命令聖印打出的那個附加傷害挺高的.

4樓:

看什麼boss了,有的不吃驅邪吧。一般來說審判35十字軍25奉獻10錘子10風暴10攻擊10這個是一般cd流的打法的,因為暴擊會影響很多的分配這些是我用一般的平傷分配的。其中奉獻到不了10風暴一般不用錘子的暴擊右高。

所以錘子傷害會更高。十字軍靠**的所以會有不同。一般大體上是審判加十字軍佔60_70吧

5樓:

幾乎70%

現在幹劈的傷害也挺多的

我qs滿buff 幹劈基本下下爆接近3000

魔獸世界3 13盜賊FB天賦和輸出手法問題

天賦戰鬥主流5.51.5。自己看下,都是一樣的 技能肯定影襲 tg 切割,切割要全程保持,tg裝備不好的話最好滿5星,tbc畢業的話也可以4星 因為5星浪費了好多星星,不過影響不大,我裝備tbc只缺薄片,但打木樁時4星和5星都是2200左右沒啥區別 特殊有cd的技能 衝動,打boss時在起手鎖喉,切...

關於感情的問題高手進,感情問題!高手進

這麼說吧,lz,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她想要乙個紅顏知己類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以前我也遇上過這種女孩子,可能是感情上受過挫折或者是從小矜持慣了,強求不了,抑或你拿出十分的真心,才能感動她,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愛上了那就是徹底的愛上了,粘你沒商量 愛要有誠意,首先做好自己,做乙個積極向上的男孩兒,讓對方覺...

超級跑跑的問題高手進,超級跑跑的問題 高手進

典型的網速問題,是你的網速卡的問題,給你一些建議緩解一下 1 玩的時候,一定在自己線路的區玩,電信的一定在電信區玩!2 玩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程式消耗網路資源,如qq!3 盡量在人少的時候玩,早上和10點以後,相對來說好些!4 玩的時候,房間人數不要超過4個。因為,和你同時玩的玩家資訊也需要傳輸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