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的什麼,有人知道嗎?有人直到解決辦法嗎,謝謝

2022-03-17 15:00:03 字數 3802 閱讀 3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保持臉部清潔注意用溫水洗臉,不用藥都會慢慢好的。

2樓:婷婷**

有可能過敏,不要吃辣椒,是不是癢?也可能是痘痘,不要怕。先弄些青黃瓜,弄碎粘臉上,消一下毒。

3樓:

青春痘,又名粉刺、痤瘡,主要原因是**分泌的油脂過多,青春期容易產生,年齡大的人代謝失調時也可以出現。解決辦法是飲食清淡、多喝水,用去油膩的洗面奶洗臉,之後用一點爽膚水,你這只是初起,不算什麼。

4樓:溥書易

痘痘呀,用美國優瑪的晶露乾癟了後熱噴開啟毛孔後擠出,再抹晶露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內分泌失調的結果。多調理身體就好了。求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逗逗,和我表哥一樣,有一些是天氣原因,還有就是你飲食原因

7樓:甲僧

皮炎,外用【派瑞松】內服【濕毒清】

8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早晚各兩粒,吃一瓶試試,你這是**過敏的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青春痘的徵兆,趕快調理,不然發很多,就不好**了。順便問一句,你把嘴鼓的像青蛙一樣幹嘛?

10樓:

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對什麼過敏吧。

11樓:宋維帥

我密集恐懼症,嚇死老夫了

12樓:心跳

可能你用的護膚品過敏導致的吧!停一段時間看看……

13樓:

過敏。停用護膚品,吃幾天息斯敏

14樓:

試試泰國純天然椰子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少吃辣椒,按時吃飯,

16樓:充

天氣 侯 造成的 建議 早晚 用溫水泡泡 洗洗 抹點 大寶 皮皮狗 等 五毒護膚品

17樓:王祥琴

是水泡嗎?如果是,就是病毒性皰疹,用阿昔洛韋飲膏擦擦,再吃點阿昔洛韋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護膚品,最好是停兩天,用清水洗臉,任何護膚品都不要用!

19樓:手機使用者

到醫院看了麼,多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閉口,平時要注意清潔啊,卸妝卸乾淨了

我臉上的是什麼斑?有人知道嗎?

21樓:原晉

女孩子臉上長斑影響美觀,你很年輕,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去看醫生,醫生會給你診治的,早治早好,會還你漂亮的臉蛋的。

22樓:千里之外

像是雀斑,中醫學認為雀斑乃腎水不能榮華於面,火滯結而為斑。

現代醫學**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過多的黑色素所導致。

黑色素的生成受多種因素影響。

1·內分泌因素腦垂體產生的促黑激素由於某些原因增多時,就可引起色素代謝障礙,出現**雀斑。女性由於雌性激素的關係,發生雀斑的人數比男性多。雀斑的顏色會隨月經週期發生改變:

月經來潮前後顏色加深,其他時間顏色可以變淡。

2·遺傳因素雀斑通常在5歲以後出現,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3·飲食因素  乳酪等食物內所含的酪氨酸,在體內酶的作用下會轉化成二羥苯氨酸,後被氧化,最終聚合成黑色素。

4·日光照射因素  醫光強烈照射後,雀斑顏色加深變黑;當長期不曬太陽時,則顏色變淡:如幾年不曬太陽,有的雀斑可以消失。

中醫**

中醫學認為,肝藏血,喜條達而惡抑鬱,若情志不遂,肝失條達,或陰血暗耗,或生化之源不足,均可 導致肝氣鬱結不舒。鬱久化熱,灼傷陰血,致使顏面氣血失和而發病。

腎藏精、為水,水虧則火旺,津血暗耗,不能濡潤於顏面,而枯萎發斑,脾虛不能健運,氣虛生化乏源,以致氣血不足,不能上榮於面,發生雀斑。

雀斑患者常伴有急躁易怒,胸脅脹痛,痛經或經期延後,經血紫暗有塊,舌有紫斑,脈弦澀 (面斑呈青褐色),臨床常見眩暈、耳鳴、健忘、失眠、咽乾口燥、五心煩熱,有的顴紅盜汗,女子經少,男子遺精等肝腎陰虛的症狀。

具有內調作用的代表中藥有:藏紅花、赤芍、血竭、丹皮 、熟地、 白芍、香附、鬱金 、旱蓮草等。

23樓:

蝴蝶斑,多發在前額,鼻樑,鼻翼兩側,建議中藥調理

24樓:荏苒再去那些年

不知道,不過可以去醫院看看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這個有人知道嗎?謝謝了

25樓:羿桂花史女

痘痘發生的幾個原因

:體質因素,尤其是濕熱體質的人群是發生痘痘粉刺的高危人群,應以祛濕化熱為主;遺傳因素,這類人一般長痘都有家族史;內分泌問題,主要是雄激素分泌水平增高,促使皮脂分泌活躍、增多,這類病人調節內分泌為主;精神原因就因人而異了,再者季節和人所處的環境容易導致痘痘的發生。

臉上最近長了絲狀疣,為什麼臉上會長,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要注意什麼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嗎?

我臉上有很多痣,黑色的,有點比較深,但不是特別深的那種。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嗎?要真實的(最好有人試 100

26樓:鍇鍇鍇鍇鍇

一、去痣的方法。去痣的最為通俗的方法就是化學腐蝕、電灼、雷射、冷凍、美容手術等。去痣的手術主要按照它的面積大小不同而異。

小顆痣,就是公尺粒大小的,需要採用醫療點痣機,療效最好。大顆的痣,花生公尺粒大小就要用整形外科手術來縫合。

二、雷射去痣的原理。雷射去痣的原理就是利用雷射在瞬間爆發出的巨大能量,來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隨著淋巴迴圈排除體外,以達到去痣目的。

三、雷射去痣多少錢。實際上,雷射去痣多少錢取決於多方面的因素,如個人的經濟能力、痣的多少和面積、**的次數等等。通常情況下,一顆10-20元不等。

若去正規醫院的**科**,掛乙個專家門診,**也就是幾十元人民幣,其還包括了醫生開的消炎藥。此外,去痣通常來說無法一次完成,需要多次**,所以在費用上也是一點負擔。

四、去痣後的注意事項。剛用過雷射去痣後,區域性通常都會有乙個痂,因此要注意避免區域性感染,頭兩日不要接觸水,因為水中會有很多細菌,潮濕也會讓細菌繁殖。兩日後就可以洗臉,但洗臉後要立刻擦乾淨。

一週後表面的痂會自然脫落,在此之前,不要用手去剝,否則會留下疤痕。避免日曬很重要,防止黑色素再次累積形成。

五、慎重去痣:雷射去痣多少錢,一聽要幾千,很多人就不願意了,乾脆去地攤上買去痣藥水。這是萬萬不可的,去痣不科學會癌變,還容易留疤,所以請三思而後行。

反正我是雷射去的,很快的,不疼,去了好幾顆,沒**,有淡淡的痕跡而已,去醫院**科,雷射科都有的!謝謝採納~

27樓:門鎖壞了

**科醫生,液氮冷凍。

我17歲了,我從小臉上就長痘痘,現在痘痘是消了,可是還有痘印,誰知道有什麼辦法消除嗎?謝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推薦一些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維e很可能會堵塞毛囊口並因此導致青春痘的再度暴發,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導致脂肪粒的產生,所以只適宜小片區域的痘印,不適宜大面積痘印。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17歲呀,趕緊用無患可以淡化的,洗臉的

這是什麼貓,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貓,有人知道嗎

是英短漸層哦,很漂亮的貓咪。貓咪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專天喂2 屬3頓就行,以貓糧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注意定期注射疫苗 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挺好飼養的。下巴比較復尖,加上花色制有點像魚骨紋美短 如圖 但也不排除串串的可能性...

面板有問題有人知道嗎,面板有問題 有人知道嗎?

個人覺得像是痣之類的。胎記有的也會隨著時間增長長大的,只要不是短時間內突然增長,就不必太過在意。的問題有多種看你是屬哪種 是皮粗燥還是有溼症是癢還是痛?你得講明白才能對症下藥呀!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是可能是因為你的內分泌暫時有一些問題,因此的話說明了你的一個身體的話存在有一定的效能上面的一個問題了遇到這...

贛州11中有人知道嗎,贛州11中有人知道嗎

贛州市第十一中學 1 又名贛州市工讀學校。2013年由贛州市與章貢區兩級 共同承建,具體由章貢區負責。贛州市委副書記 市長冷新生,贛州市委副書記王少玄分別對贛州市工讀學校的建設作出批示。2013年章貢區 成立贛州市第十一中學籌備領導小組。2014年7月成立,法人代表毛盛華。學校位於原蟠龍鎮二糖廠,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