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8女,高三,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腦後有一塊頭髮處,脫落了,而且有指甲大小,中間有痘痘,怎麼了

2022-07-24 16:10:08 字數 985 閱讀 6866

1樓:天柱化工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經歷,這個叫斑脫。我是由於休息不好造成的,不知道你的休息狀況如何?我是吃了芝麻和核桃磨成粉,早晚各吃兩勺,再用生薑切片搽脫髮的地方和周邊,每次3-5分鐘,堅持乙個月就會有黑色的毫毛長出,長出的毫毛乙個星期用小剪刀剪一次,新長的頭髮慢慢就長出來了。

掉一次頭髮要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一般都要半年時間,所以要有耐心。發為血之餘,血為發之本!女人掉發大多為血氣虧引起的多,要多吃補血的食物,紅棗、黑豆、黑木耳等黑色食物都不錯。

2樓:**科_專家

粉刺(痤瘡)是一種多因性的疾病,與內分泌、病原菌感染、遺傳、飲食等都有關係,但最重要的有四個發病原因,分別是皮脂過度分泌、毛囊導管的異常角化和阻塞、粉刺丙酸桿菌的存在、炎性因子的產生和作用。這四大**通常是同時存在,可協同作用,也可單一作用,從而導致粉刺的發生或加重,其中皮脂分泌過度可以說是最根本的原因。得了粉刺應積極**,尤其是患有膿疱、結節、膿腫、囊腫性粉刺者,如果沒有及時**,會遺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瘢痕,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外貌和心理健康。

3樓:

痘痘是不是破了流水?毛囊炎吧,我也得過,和你的症狀差不多。沒事,能治好,用棉棒沾上碘酒抹那個地方,不久之後它就會掉下來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不過是紅色的(碘酒染得),那個時候就要好了,再抹幾天,就不不用抹了,等那些「頭皮屑」全掉光了,它就會慢慢長出頭髮。

還有,千萬別把痘痘弄破,那種水流到哪哪長。你還好,長在腦後,想當初我是長在前面,悲慘啊。

4樓:慶生生

這與洗髮沒有關係,我有乙個同事就是這個情況,據說還遺傳呢。他父親也得過。不過都治好了,到醫院看一下,可能是吃藥。

5樓:霽小球

會不會是壓力過大,

要不就去醫院檢查下吧,網上都說不准的,還是檢查一下吧,健康最重要,

心裡有憂慮,對學習也不好

6樓:

不要緊得,用生薑擦擦,過一陣就又張新頭髮的!

高三女生經常上課偷偷看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是在看我是不是在看她嗎?除了喜歡這種情況。還有沒

別想太多了,你在意這樣的眼光有什麼意思呢?暗戀你的人是有,鄙視你的人也不少,我只想說 你喜歡就去追她,不喜歡就當沒看見,除此之外你並不能怎麼樣 你自己心知肚明。何必再去問別人呢!他一看就是喜歡你不用多說了。可能只是單純的關注你 關注,或許對你有點好感。隨意就行,別影響自己學業。經常就是喜歡。正常啊高...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

想kill掉一些我討厭的人,這個有點嚴重。說著玩可以,可別來真的啊嘗試去理解別人,會舒服一些。人都是有悲觀情緒的,有些人取向比較重,讓自己忙碌起來是個好辦法。忘掉它 你不相信愛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要愛的人,喜歡獨處很正常,沒事的。祝你開心一點!別太害怕 也別太緊張 我不懂心理 所以我的回答只供參考 不...

本人文科高三狗一枚想考中醫不知道哪些學校收文科生

各個省都有中醫學院吧,看你的分數,高考後會發個各大學招生手冊.保險起見,填西北 西南學校,分數低些.女生不要填骨科,做手術要力氣的,男生招的多.還有一種說法中藥材專業好.了解學校大二可給重新選專業,不然,高考志願 不同意調劑,哪個學校都有不好專業,像工商管理 旅遊管理 行政管理,讀了本科,學不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