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劉德華的演唱會是一種什麼體驗,你有沒有參加過劉德華的演唱會,那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2-07-24 09:45:02 字數 5934 閱讀 8827

1樓:王倩

看劉德華演唱會是一種特別開心特別激動的感覺,因為自己彷彿在向乙個時代致敬,看的就不只是劉德華這樣乙個人,而是看的那個時代的一些風采,並且感覺非常的自豪,因為他是自己多年的偶像,自己特別的崇拜他所以看劉德華演唱會,一直就是特別激動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劉德華的演唱會,感覺是特別盡興,因為劉德華在演唱會的時候會特別賣力,盡他所能將他一切想表現的東西都表現給粉絲,想要唱的歌都唱給粉絲聽,想要跳的舞都跳給粉絲看,所以就會感覺特別的值得,那他喜歡劉德華。

3樓:8536滅韓衣背

劉德華的演唱會真的值得一看,非常推薦大家去看一次他的演唱會,,剛開始我喜歡劉德華,就是看了他的乙個演唱會的直播,感覺他在裡面的表現,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還有很多的表演成分在裡面,非常的吸引人,最後我親眼去看了他的演唱會,就覺得果真如此。

4樓:花開31057鬥淘

做乙個粉絲來看,聽他的演唱會的話就會開心**的那種體驗。因為看他的演唱會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然後工作之後才真正可以有錢去看他的演唱會,所以這個夢想實現之後,就會覺得特別開心,然後現場也會遇到很多和我一起喜歡他的粉絲,就是還挺好的體驗。

5樓:王倩

我之前有看過劉德華的演唱會,但是我買的不是那場票,是外場票,讓我有一種花了冤枉錢的體驗,因為那個地方看劉德華只能在大螢幕上看或者是拿著望遠鏡,而且有的時候周圍的人太過於激動,把劉德華的歌聲都已經淹沒了,覺得是一種特別冤枉的一種體驗。

6樓:沉夜孤星

去現場聽演唱會的**體驗遠遠要比在家或者在網路上聽歌更加的來的直接,無論從**的音質方面還是,還是與自己的偶像近距離接觸一方面都是一種不錯的體驗,雖然去看演唱會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但是歌星們帶給我的**盛宴也肯定值回票價的,畢竟每一場演唱會偶像們都會從最開始的籌備工作到後面的舉辦過程,都是很花費很大的精力去完成的。

7樓:求註冊

去現場看演唱會,可以親耳聽到自己的偶像最真實的音色,畢竟演唱會都是乙個大活人站在台上為自己的粉絲歌迷賣力的演唱。劉德華的上一次演唱會,到最後,唱的已經沒有力氣在為大家繼續唱下去,但是堅決加長,最後全場歌迷一起高聲為華仔唱完了這首歌。

8樓:知哥44002重誠

看劉德華的演唱會,真的是讓人非常的激動,我是劉德華的鐵粉,他的每一場演唱會我都有去看,不管在哪。剛開始當然是始於顏值了,但是到後面就越覺得他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人,身陷上的魅力不能自拔,每次開完演唱會都特別的激動。

9樓:寶55152雌永

工作原因吧,然後送了我一張劉德華演唱會的門票,當時就去看了,本來的話是抱著平常心去看的,但是真的被她的現場所吸引了。感覺他的表現巨帥,這是我小時候的喜歡看他電影,沒想到他唱歌還這麼好聽。真的是被震撼了。

10樓:天若有情

劉天王人氣一直超高無人能及全世界有華人地方就知道劉德華這個名字,全球華人第一偶像 劉德華娛樂圈精神領袖堪稱亞洲奇蹟全能天王不老神話,國際著名**大師劉德華,劉德華華人世界最成功藝人 國際著名藝術家。

11樓:愛戀夢琪

劉德華演唱會質量最高的,非常值得看,特別特別喜歡他的演唱會

12樓:無極生儀

不知道,以前沒參加過,感受一下

你有沒有參加過劉德華的演唱會,那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13樓:

沒看過,個人還是挺喜歡他的,劉德華,香港藝人,一直很努力,對工作認真,又多次參觀慈善活動,是個讓人敬佩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演唱會就是一種感覺,那種瘋掉的氣分,聽不到什麼,但很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去看演唱會,那肯定是臨場感比較強的,音效很震撼。有你在家裡用高階的音響聽,好太多了。還能現場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四年和九七年去過兩次華仔在台州的演唱會,現場那氣氛可以說燃爆了,像我這樣乙個比較內向的人,也禁不住被帶動的又唱又跳又喊的,如果明年來內地巡演,一定要去再感受一下。

17樓:騎著蝸牛去流郎

追星族的心理你別猜,扭曲,現場一片混亂能聽到啥,別被唱片給糊弄了,那都是經過處理的,現場亂這呢

18樓:度

你好沒有,須然本人一直是華仔粉絲,從小到中年心裡一直把華仔當偶像,也希望真有一天可以見到華仔本人,沒有別的只是想見見 ,可是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有這樣的機會 ,說句實話很遺憾,估計我現在跟你的感受是一樣的,那種真實的場面會是什麼一種心裡情緒,會有什麼樣的舉動。

19樓:我叫鶴鳳

沒有參加過,但是我覺得應該挺震撼的

20樓:姑蘇秋梵暄

我雖然沒有參加過但是我覺得應該很熱血沸騰

21樓:

現場很熱烈,有中熱血沸騰的感覺。

22樓:袁董董

沒有。但我可以想象的到,那種場面震撼而狂熱,猶如我們學校參加運動會,而我們班在與人進行對抗性比賽時一樣一樣的。

23樓:痴痴的吉吉仔

沒有參加過,所以想象不到什麼感覺。

24樓:

2011重慶看了一次

外面黃牛票買的,票價狂降,黃牛販子都在抱怨。兩百八的五十元買到了音響很爛,劉不到倆小時就-草草收場。

句句經歷,坐等無腦迷來噴

25樓:胖丁丁

被追星族的追星行為震撼到,挺可怕的,到處都是吶喊聲

26樓:司馬晟宇

睜大眼睛也看不清楚演唱者的感覺

27樓:木子兮

現場炸裂的感覺,有時間可以親身體驗一下,親身體會了才會更有感覺。

可否聊聊參加劉德華的演唱會是怎樣的體驗?

28樓:消化

在本次演唱會上,他一直在強調自己其實只是乙個普通的藝人。當他站在十幾公尺的公升降台上公升到最高處時,腳下的平台只有一公尺見方,十分危險。風吹紅了他的臉,他眼含熱淚深情地說:

「現在,我作為乙個藝人能站在這麼高的地方,全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援與陪伴,不然就算我站的再高也沒有用。有一首歌非常能代表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這首歌就是《今天》。」熟悉的旋律響起來,劉德華在台上傾情演唱,台上八萬名觀眾全體起立,跟著節拍揮舞著螢光棒,齊聲合唱,場面極為壯觀。

尤其唱道:「如今站在台上,也難免心慌,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劉德華更激動的熱淚盈眶,幾度哽咽。無數觀眾失聲落淚,此情此景令人動容。

29樓:銘刻

每次有彩排,他都像新人一樣認真,而且對其他人也非常客氣,從不以大牌自居。有一次大型活動,一群大牌明星都在後台,乙個扮演丑角的女演員急匆匆地趕路,突然摔倒了。那個丑角的扮相本來就很滑稽,再加上摔了乙個四腳朝天,就更滑稽了,惹得在場的人哄堂大笑。

唯有劉德華一點笑意都沒有,而是輕輕地走過去,扶起那個女演員,然後詢問對方有沒有摔傷,柔聲安慰對方。

30樓:康小寧

劉德華要開一場全國巡迴演唱會。一般來說,這種大型巡演的第一站應該放在北京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策劃團隊也是這麼設想的。但是劉德華卻提出了乙個讓人大跌眼鏡的想法:

他要把第一站設在呼和浩特!他為什麼這麼做?原來,是一位呼和浩特的粉絲寫信給他,說:

我很窮,估計這輩子都不能去看你的演唱會了。不過不要緊,我還有下輩子。下輩子,你能不能不要改名,還叫劉德華,我一定攢夠錢,去看你的演唱會。

劉德華不希望自己的歌迷要等到下輩子,所以就去呼和浩特,圓他乙個夢!

31樓:曉淡

那種全場人都在認真的一起合唱,傾聽,回想起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有感動,有快樂,有欣慰,有震撼,有激動,此起彼伏。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那樣,那一刻會很值得銘記吧。畢竟有那麼大的舞台,讓你去展示自己的機會並不多。

32樓:戰歌

現在步入中年的他魅力依舊不減,舞台上活力四射,熒幕上成熟**,其偶像群極為廣泛。從十幾歲的少年到五六十歲的中老年都有他的歌迷、影迷。在本次演唱會上,很多成年觀眾帶著幾歲,十幾歲的孩子一同前來,為的是感受一下劉天王的現場魅力;更有準媽媽們攜胎而來,她們說,劉德華演唱會是「胎教「的最好方式。

33樓:莫忘

華仔反應敏捷、待人親切,為人處事也非常自重自愛。他的點子很多,沉穩細心,在忙碌之餘也不忘追求精神生活。表情嚴肅中偶爾帶有調皮,最希望的就是做乙個生活上的智者,以敏銳及冷靜的態度對事情抽絲剝繭,擬定對策。

34樓:寶69751嗇透

記得2023年演唱會的時候,劉德華曾深情地說過這樣一段話:「為什麼今天我還能站在這個舞台上,那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援;為什麼到今天我還能保持這個樣子,那是因為我要你們的女兒還是要喜歡我!」一席話說的暢快淋漓,讓人感慨不已。

35樓:小月有愛

劉德華的重慶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幾萬人座無虛席,而場外歌迷更是人山人海,十萬人唱《中國人》的場面非常震撼。據說當時還踩死了乙個人,踩傷多人。

36樓:皇甫孤柔

我記得有過一期訪談節目問他為什麼這麼大年紀還要開演唱會。他說從賺錢角度來說開演唱會不是好辦法,一場收入也不算很高。同樣時間去接一部電影或者收益會更大。

但是開演唱會是最容易拉近粉絲和偶像直接距離了。也是容易維持粉絲黏性的方式。

37樓:摩羯

04年第一次到北京看他演唱會第七排,05年貴陽第四排07年成都二十幾排,10年香港30號第九排31號最後一排正宗山頂,11年重慶看台第一排!18年香港三場票還沒去拿,反正980都是前二十排!每一次演唱會都會哭得稀里嘩啦,每一次都會給我們不同的視聽盛宴!

看演唱會這14年只是我喜歡上他時間的一半都不到!慶幸自己生在80年代陪他走過了30年!

38樓:這麼多年的暱稱非給我改了

本人83年出生,九歲那年知道劉德華,喜歡上牛德華,01年乙個人跑去上海八萬人體育場,看了一場劉德華演唱會,那場演唱會至今還歷歷在目。28首歌,沒有走音,完全cd效果,全場嗨翻,不管男女老少。期間曹可凡上過一次臺主持劉德華給上海藝術節的捐贈儀式,全場觀眾大喊曹可凡滾下去。

唱完後我乙個人哭著回家,嗓子啞了一週。

39樓:東尚設計

看了劉先生三場演唱會,位置都不算好,但每一次我都會喊到聲音沙啞!因為那已經是一種情懷!

40樓:鎏巹

15歲就痴迷於華哥,那時以為只有我才那麼喜歡你,後來才知道,喜歡你瘋狂的華迷多的去了,我是那麼微不足道,至今還沒看過你的演唱會,很是遺憾,華哥是你的存在讓我覺得活著真好,是你的存在給予我無窮的力量,愛你到天荒地老

吃自助餐會是一種什麼體驗?

感覺吧自己去吃自助餐就是在浪費錢,自己的胃口小,吃一點東西就可以飽了。不怕你吃回本,因為吃不回來的太多了。其實吃自助餐是根本就吃不回本來的,所以說就是盡可能的多吃就會有一種滿足感。就是圖個氣氛,跟閨蜜一起。不明白那些吃到扶牆出來的人怎麼回事,結果還消化不良進了醫院,拼命吃有意思嗎。我覺得也沒什麼體驗...

去聽劉德華劉天王的演唱會都有什麼感受?

我覺得去聽劉德華演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因為劉德華是萬人追捧的偶像,人人都希望可以目睹一下劉德華的風采。所以當心裡劉德華演唱的時候,應該會很激動和興奮,激動的睡不著覺。假如能去聽我的偶像劉德華演唱會,我會感到很興奮的。因為我很小就喜歡聽他的歌。他的聲音有磁性,唱起歌來很好聽。劉德華從很久以前就十分的有...

劉德華在演唱會上唱的情深的一句獨白

我真是好天真,我一直以為和她一起我很有滿足感,因為我們的速度很內快,快到可以容追到任何東西甚至超越風,但是可惜,我追不到你.可能我從來沒講過一句打動你的話,可能我從來沒有做過一件令你留戀的事,所以到了最後,你選擇離開我.劉德華 情深的一句 開頭的那段廣東話獨白 我好天抄真 一直以為同佢一起好有滿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