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演唱會上跳的舞是什麼舞種

2021-03-04 09:01:33 字數 627 閱讀 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復看到你上次問的制問題,就是關

於baikt的舞種的。

要說的話,大致是

du屬於街舞的。zhi

因為dao街舞分很多種,所以他們的是街舞的分支。他們主要跳的是street jazz,lockin和poping。有結合的,不是很純的舞種。

koki的還比較純,jin的話後期主要就是以jazz登場的『就是扭的那種』taguchi的話......踢踏......『汗』平時的的確有價芭蕾在裡面。

現在日本的舞者跳得主要都是街舞裡的street jazz。所以你學這個最好了『個人認為』

2樓:士多啤梨巧克力龜

他們啊~

他們大體上都是街舞.

田田在那基礎上加入了些芭蕾.

仁是在那裡跳***y的,一般還配上很色的**.

龜完全是在那裡扭他的小細腰(腰,明明就不好)上田~可是從來不乍動的.

聖和丸子就還是街舞吧.

3樓:時深似淵

他們每個人的舞種都不一樣```

樓親想學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架舞什麼的,打架舞是他們自己編的,應該沒地方學吧

BEYOND2023年演唱會上的結他

兄弟你好。我也是beyond迷,看到你的問題,雖然我也不太懂,但我還是選擇了回答。就因為大家都喜歡beyond。91演唱會我也是最喜歡的,一直都是珍藏著的。至於你說的結他知識其實我們沒有必要了解太清楚的,你這個問題很專業。我知道,貫中那把雙頭的和一把單頭的都是斯坦博格無頭琴,聽說是訂做的,獨一無二的...

初音未來72演唱會上的worlds end dance hall這首歌

在酷狗 盒裡搜 請問這張圖是初音哪次演唱會的!求這個mv超清 整個演唱會的也行 貌似是美國洛杉磯演唱會。39 祭的 給你種子可以麼 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 f 有些什麼歌曲?之前我就回答過別人問的這個問題了,o o psv 初音未來 f 全部歌曲和服裝都是初次登場!有30首新歌目前公布歌曲 fire f...

張國榮的演唱會上受到的打擊是什麼

不是演唱會上,是演唱會後.許多類似太 陽報的齷齪雜誌社不寫實,常常造謠來詆 內毀哥哥.比如98年容,太陽報就大張旗鼓的在其報紙頭頂登上,張國榮在日本和乙個陌生男子接吻.哥哥為此,心情不時有些低落.還有哥哥leslie所有這本書將要發行前幾天,就有報社提前拿到哥哥的床上 寫了不少扭曲事情的東西.記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