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錢想買賓得kr小雙套,有幾個問題,高手指教

2022-07-24 09:35:04 字數 3574 閱讀 5911

1樓:感冒了正在燒

先支援乙個,一會上個圖

分割線-----------------------------

官網可查官方**

昆明昶泰經貿****

雲南盛源******

不過建議水貨,反正全國只有北京上海廣州有官方售後維修,賓得質量過硬不用擔心。

先本地數碼城找找水貨商家,不行就**。上海v視界,成都訊傑數碼,南京華翔,深圳誠信之和豆豆數碼,都是賣賓得口碑不錯的**店。我自己的賓得是訊傑的貨。

你要的dal18-55 +50-200小套,水貨大概4300,如果能多300-400,建議買大套。55-300的銳度要比50-200稍好一些。另外,通常雙套中的長焦鏡頭通常是黑色拆機頭的,除非你運氣好,商家正好有白色的雙套包裝。

套機是不包括卡,和包的。需要另外購買,包就看你喜歡了,漂流木的帆布包比較休閒也廉價質量還行。卡推薦8g東芝白卡(130吧)。

需要配乙隻30的鏡頭筆和一塊品勝的備用電池(80塊)。uv就不建議買了,套頭口徑小價值也不高,用不著。最好,需要乙個氣吹30來塊

下面送一張白色kx妹妹的**(kr和kx外形很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we are very busy.

3樓:排脊長工

出賓得白色kr小雙套,2023年5月分購買,幾乎全新,送電池架和原廠遙控器,**3500元,杭州百腦匯店 賓得k-r 小雙套機(含18-55和50-200頭) 賓得kr 現貨3700 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買相機在實體店要年後買,**會回落些

在網上網購 要在春節前下手 庫存甩貨的多

kr我買過大雙套,現在55-300的頭基本停產沒貨了,要買大雙套選個實體店盡早下手吧

其實大雙小雙真的沒差多少錢,另外因為賓得廠的易主,**以後也不穩定,差不多就下手吧

機器真的還不錯……

準備買賓得kr 目前正在糾結大雙套還是小雙套 請高手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你預算了,沒什麼太大區別。關鍵是你自己會攝影。誰說小雙套拍的就不行?

誰說你買了大雙套你就肯定拍出好**。以後你有錢了再買好的鏡頭,賓得鏡頭雖然種類不多,但是也可以買到你手軟。

6樓:

賓得50-200這個頭出片很好,很多人說超過55-300.

如果長焦用到的不是很多,還是建議50-200.

賓得kr買大雙還是小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55-300焦距比50-200長了100mm,這100mm在遠拍時優勢明顯。另外55-300的畫質比50-200好很多,就算是處於同焦段下,50-300仍然比較銳利、通透。如果資金充裕,對畫質有要求,推薦55-300(大雙套)。

另一方面,55-300體積比50-200大很多,也重一些。50-200是各品牌中最輕便的200焦段入門鏡頭(不是之一)。長焦200端成像有點肉,但是收一下光圈就有不錯的效果。

要求輕便攜帶的話,選50-200較好。

賓得kr水貨。小雙套多少錢?

8樓:

前些天買的,3700,藍色;現在也應該差不了多少,顏色不同,**會有所差異,黑色最便宜,白色、粉紅色比較貴

9樓:零六一八

我五一前在京東買的 4999送卡送包, 現在沒貨了,**4700多。

kr已經停產了,現在不好買了。

10樓:_蒲源熹筯

小雙套也就4000多吧。18-55套才3000多,50-200也不到1000塊

準備入賓得kr,哪位高手指點下如何測機還有應該注意些什麼,大雙小雙有什麼優缺點哈~萬分感謝哈~~

11樓:感冒了正在燒

55-300鏡頭銳度稍優於50-200,而且**也差得不多,可以選大雙

800iso下,1秒快門的黑片和測壞點就可以。

另外注意lcd螢幕的點,這個是不包的,要先和賣家說好。

12樓:

不推薦賓得,不是相機不好,而是在國內受眾小,售後也不方便,建議還是選cn兩家的好,推薦佳能60d配18-55鏡頭,價效比很高。

13樓:

1螢幕有無壞點

2波輪是否流暢

3快門按鍵是否乾脆(這個很重要 賓得最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這個地方)

我的相機是在**淘的 買回來用了快半年了 一點問題都沒有 當初買的時候就沒買長焦 就乙個18-55頭 足夠用了

後來我不滿足 買了乙個55-300的長焦(網上測評300的要比200的素質好) 和乙個fa50 /1.4的人像頭

說實話 我買長焦頭快兩個月了 真正用的次數不到三次 出門用的最多的還是fa50 因為便捷為王啊 300掛在機子上(配上遮光罩)雖然很拉風 可是又重又不好拍

我的建議就是剛開始用的時候 你就和我一樣 買個18-55的狗頭就行了 用了一段時間後才決定買什麼鏡頭來跟進 大光圈人像還是長焦 一步到位真的不是明智的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買,先後買,**差不了多少,不用一步到位。

新手帶個狗頭用1-2年足夠,到時候再決定買定焦還是長焦吧。

最近想入手賓得的kr大雙套,現在大雙套**一般行貨是多少啊!我在京東上看要5688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能比的。dal55-300水貨以前最低時是840,現在1120了。

但機身降了呀。為什麼要買行貨呢?水貨便宜近1 000元哩。

想買賓得kr不知道知道相機怎麼樣

16樓:西風叟

賓得的色彩真是好,和一些高手出去拍同樣題材的**,發現賓得的色彩絕對勝過他們用的cn。

買大套的好,大概要5000多。水貨也漲價了,和行貨的**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澄清的是,無論選哪家的單反,都有很多鏡頭,不用擔心沒鏡頭可燒。

kr屬於入門單反,與d5100,600d乙個檔次,三家各有千秋,賓得知名度低,尼康機身不帶防抖,c/n的做工和功能要遜一些。

如果你對攝影剛入門,建議入尼康或佳能,周圍使用者多,交換鏡頭方便,也不會受人鄙視;

如果你想花一樣的錢,有更好的相機,選kr沒錯,小套、大套皆可,套頭別指望有太高的表現,最大的價值是讓你找到自己常用的焦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以後不準備再鏡頭上燒錢,就上賓得kr,選18-55鏡頭就行,大概4500,要是以後還想燒鏡頭,就看身邊的朋友用什麼牌子的單反多,就上佳能或者尼康的單反。

19樓:飛兒憂傷

以前我也準備入手賓得的 最終想想還是入的佳能 畢竟鏡頭群豐富 用的人多 入賓得太冷門了 而且你一旦入了賓得家的 以後換佳能或者尼康 比較麻煩 畢竟要全部出掉

20樓:你好呀

賓得買來玩玩還可以,考慮到以後的維修和公升級還是d5100或600d為佳。

哇靠,相機集體漲價,賓得KR何時再降

哥們我不買了 讓商家屯貨去吧,有種別降價 應該是,最近日貨都斷了,趕快去買吧 據可靠訊息,賓得所受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目前的漲價純屬經銷商行為。很快就會降價的。堅持。nnd,就這麼幾天就漲了近400 兄弟,很缺錢,很蛋疼!我也發現今天漲價了 不妨先等等看看,電子產品哪有不降價的 雖然是菲律賓生產的...

新手賓得KR好還是佳能550D

不必擔心,不同牌子同意檔次的單反功能都是大同小異的。要是跟不上需求的話,就只能說你的需求是不斷提高,那麼到時候你無論選哪個牌子都跟不上你的需求。再說機身的優勢,賓得機器的優勢就是造工給力,佳能的優勢就是電子技術領先。但無論哪個,用起來都是大同小異的。而且就算kr的對焦慢一點點,測光分割槽也少一點,這...

剛剛入手了賓得的KR,主要是人像配什麼鏡頭好?定焦還是變焦,希望牛人能解答一二

如果是人像的話,建議用定焦頭,銳度,純度都是變焦頭沒法比的。紅字50 1.4當然是最好的。不過lz最好先確定,自己喜歡用什麼焦段拍人像,餅乾頭的21,40,70都不錯。但是也沒必要三餅乾都買。有偏好的焦段,就買那只最接近的就行了。餅乾不貴,很實惠的。1 從你說的慘不忍睹,就明你的技術還需要提高,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