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K r相機怎麼樣?剛入門可以不?還有其他類似的單反或片機3500左右麼?要買了,急求指教

2022-04-15 10:38:09 字數 809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都被理光收購了,還是買尼康d310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kr還不錯,入門可以,同價位就是佳能1100d和索尼a390了,感覺還是kr好些,就買它吧

3樓:跑調王子

貨真價實,入門沒問題.

這年頭佳能的槍手或者叫葉公太多了.

別聽他們瞎吹,他們其實也在裝13,充面子.

完全違背單反精神.

4樓:摩登地主

入門級的,賓得kr算是不錯的了,做工比尼康d3100和佳能550d感覺好些。但以後要公升級,燒鏡頭就有點鬱悶了,賓得沒有尼康和佳能的鏡頭群豐富。在國內,賓得屬於小眾,所以鏡頭不像n家和c家那樣廣,攝友之間在鏡頭方面交流會少。

而且賓得的維修在國內只有北京,上海,廣州三地,如果你入賓得,維修相對不方便,不像尼康佳能那樣方便。能想到就這些了

5樓:智慧型康養之家

非常好的入門機,狗頭不狗,指的就是賓德,標配的頭品質就非常好。

而且賓德所有出過的鏡頭,你都可以用,所以在鏡頭群上,你不用擔心。

與其他品牌的入門機比較,實在不是乙個水準上,非常值得玩的好機器,入門價位,中端品質。

再說所謂的售後,難道你買的機器,就想著壞,為啥不想著一直不用修呢。

個人建議,直接大雙套,基本就夠你玩了,將來玩的好了,再配其他頭。

呵呵,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6樓:遼南一枝花

kr不錯,同是賓家的支援樓主的選擇,你很有眼光,賓家的機子就乙個字,好玩。

賓得數位相機好嗎,賓得的單鏡反光機怎麼樣

好東西 屬於高階一些 有自己的特點 售後不如佳能和尼康等 賓得單反質量怎麼樣 質量當然沒問題啊,大哥,單反這個東西不是手機電腦。幾乎不存在什麼什麼質量問題。因為全世界能做出來的公司就那麼4,5家,既然能做出來,質量肯定沒有問題。再說了,賓得是單反始祖,近幾年風頭被尼康佳能趕上,但是實力還在的。再說,...

怎麼樣才可以不暈車,永遠的,怎麼樣才能永遠的不暈車

在上車半小時前吃暈車藥 也可以買暈車貼 在上車前的那頓飯最好吃的清淡點,並且不要吃得太多坐上車盡量靠車前方靠窗的位置 車開啟後要多呼吸窗外新鮮空氣 還可以隨身帶幾個橘子 橘子皮的氣味有助於抑制暈車 檢查一腳面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 三指寬度的地方 內耳迷路反射區 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

昨天剛拉過頭髮,今天可以洗嗎?洗了會怎麼樣?

不可以,洗了以後效果就不好了,有的會卷,而且直髮的效果不長久。不可以,洗了以後效果會變差。不要洗,效果會變差,還是忍忍吧。不可以 最起碼等3天以後。剛拉完的頭髮洗一次就彎了 是為什麼 要怎麼辦?還有救嗎 1全部一般拉完頭髮之後,要等3 4天才可以去洗頭的如果拉完馬上洗頭髮就會彎。但如果過了幾天洗。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