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華為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怎麼辦?

2022-11-27 06:45:01 字數 5191 閱讀 2256

1樓:你我的溫柔

第一時間可以通過在另外裝置登陸自己的華為賬號,進行手機查詢,根據導航找到手機位置。

當我們手機丟失時候,心情肯定是很複雜,但是這個時候更需要冷靜下來,嘗試去找回手機。如果找不回手機,也不要沉浸在失望當中,應該要把該防備事情做了。因為手機已經丟失是事實,如果總是走不出來,說不定會失去更多,這樣會得不償失。

如果你的手機是華為手機,當手機丟失後,找到另外一台華為裝置將自己手機賬號登陸進去,然後點選查詢手機,根據導航就能夠看到自己手機位置。當然,有一些撿到手機人會不懷好意,把手機收藏起來,這樣情況下,你也很難要回手機。還有,你可以嘗試撥通自己**,如果撿到手機人接了你的**,說明他還是想要把手機還給你,那麼你可以告訴他,希望歸還你的手機,手機裡面資料對你很重要。

手機丟失確實是乙個非常麻煩事情,因為我們生活中很多情況下都需要用到手機,而且很多的個人隱私也在手機內。正是因為如此,在這裡更加要提醒大家保管好自己手機出門謹防小偷。

2樓:a一此不懈

直接用另一部華為手機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的裝置成功定位,可以通過查詢的手機遠端鎖定傳送警告資訊,盡快用友好的溝通詞語,而且留下對方能夠和你溝通的號碼。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辦?

3樓:伊

首先和大家說,手機丟了先定位,在報警(前提是撿到手機的人不接你**,或者已經關機,如果遇到好人則皆大歡喜),在找手機的時候,警察能做一些我們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調監控,找到手機後幫你要回等)。

4樓:想硬就硬

手機丟了呢就去報警嘛,現在都去派出所去報個警,然後報警之後呢,通過這個派出所幫你找嗎?因為這個只有警察才能幫你找到這個東西哈,自己不要啊 耽誤了這個報警的時間 。

5樓:沒有認識的

只能重新買乙個了,因為再找回來哦哦可能性不大,只能重新買乙個,然後再補卡,就可以了。

6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其實現在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的一些能力,讓他們通過華為手機的自動解鎖密碼的最新謝謝了的功能,讓我們所有的人都知道,做很多事情的時候,不能夠投機取巧,因為這樣就能夠讓我們很好的。把我們手機的資訊還原,所以一切的事情都能夠隨道聚城的。

7樓:網友

手機丟失,如果被乙個好心人撿到,還有可能送還與你,若被那些原占為己有之人撿到也就別指望了,平常心吧。別抱太大希望,捨財免災。

8樓:網友

手機丟了主要是看撿到的手機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乙個好人他就會主動聯絡你,把手機還給你,反之就是任了。

9樓:淚人的愛

沒有關係,只要重新買乙個就好了,畢竟這樣的手機也不是特別貴的。

10樓:雲月無央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開啟查詢我的手機,點選「同意」、「登入」。

選擇要登入的賬號,點選需要查詢的裝置即可看見裝置當前位置。

11樓:二階堂紅丸

手機丟了的話然後裡面的東西也會丟的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說不要嗯找不到的話趕快去掛失。

12樓:太風山

手機丟了怎麼辦?丟了那你上那個通過維修部去報一下,看有沒有人給送回來?找回來能有這個希望嗎?但願能有這個希望吧,能找回來。

13樓:ww像花兒一樣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辦?我認為一般情況下,華為手機丟了可能會找不到的,所以說呢,手機一定要放好,不要把它弄丟。

14樓:啊能門上愛夥

2008火山爆發,可原來沒有付出備註北京卡呀,我覺得還我手機多了,用應用專門有有愛的醫生就知道。

我的華為手機丟了,怎麼辦,我該怎麼找回?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步驟也許能幫您定位它並保護您的資訊:

1.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

2.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定位成功後,然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成功定位後:

查詢我的手機。

定位成功。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ªîªêö»ú¶ªê§á룬²¢çò¹ø»úá룬ôõã´ñùõò»ø£¿

我的華為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找回。定位追蹤依賴於網路,無論是基站訊號定位還是wifi訊號定位。關機後這些訊號等於零。

所以是沒用辦法的。題主可以不定期的登入華為**跟蹤一下手機狀態,萬一開機就有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已關機的手機是定位不了的,要定位手機需要滿足定位條件:

一、要定位的裝置上已登入華為賬號並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

二、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三、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

18樓:六小妹

1.首先在華為手機的設定中。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2.然後在高階設定中,找到安全,點選進入。

3.接著在安全介面,選擇手機找回,點選進入。

4.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點選並選擇需要查詢的裝置。

19樓:恆星環繞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只要丟失了,其他手機就無法對其定位,因手機定位基本上都是通過網路資料或者待機訊號與相關基站溝通的時間差,來判斷手機所在的大概位置,如沒有相關資訊聯絡,就基本上無法定位。

20樓:天青曉白

即然手機是丟了。那先撥**試試。如果有人接**。

那給是小費有希望找回來。如果已關機或無人接聽的話。那百分之百沒有辦法找回來了。

因為無人接聽或已關機,那證明你碰到小人了。碰到小人了就肯定無法找回了。

21樓:常霸的名

丟失的手機如果關機了是不可以檢視手機定位的。手機定位是建立在手機開機連線網路,以及開啟定位服務才可以的。手機關機以及關閉網路,只能定位手機最後一次使用網路所在的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華為手機開啟了定位追蹤功能但是前提條件是他必須在開機的狀態是而且是能接收到。你gps訊號的條件下才可以如果人家強行把卡取掉了。在沒有網的情況下,你是並不能直接把他追蹤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華為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可以開啟查詢手機模式。

24樓:玉者世家

手機關機的情況下,手機的gps是沒有訊號的,所以不論怎樣你也是沒有辦法定位到該手機。更不要談找到手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我的華為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一般來說,定位只能大概方位,不能直接找回。

26樓:2010杭州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是無法定位追蹤找回的,只有在手機開機狀態下有網路連線才可以定位。

27樓:趙捷文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是無法定位的,只有撿到你手機的人,把手機開機後才可以定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是把**卡停機。找回手機的機率不到1%。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對關機狀態的手機定位,通過定位的方法找回關機狀態的丟失手機是不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丟失後處於關機狀態時都無法對手機進行定位,無法用定位追蹤的方法找回。

31樓:楓林花海

華為手機關機的狀態下沒辦法定位手機的。

定位手機的前提是,丟失之前必須是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丟手機了想要定位必須是開機並且聯網的才可以。

手機關機沒辦法,你只能等有人把你手機開機聯網。一般定位也很難找回,大多是定位後用來清除手機資料保護隱私的。報警都是讓你自己找,找對人家不還你在報警找警察幫忙。

32樓:彤波光

如果沒關機,還有點希望找回。關機了估計對方不給恐怕是難追回。

33樓:念念呀

這個情況的話是定位不了的朋友,只有開機狀態才可以定位。

34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手機關機是沒辦法定位的,只能查到關機前的位置。

我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可以定位找回嗎

35樓:小丁創業

被偷了可以找回,通過定位可以找回,通過定位檢視手機的方法如下:

1、第一步,如果華為手機丟失,請先在瀏覽器中登入華為雲空間,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雲空間,單擊「查詢我的手機」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頁面自動定位,綠色標記指示手機的位置,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如果沒有自動定位,請單擊頁面右側以手動定位。

同時,也可以單擊「遠端鎖定」以清除資料並在丟失的手機上執行遠端操作,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36樓:晴天刺客

華為有一項通過定位找回手機的服務。

01、開啟華為手機設定介面。

02、在【華為雲服務】裡面找到【手機找回】選項。

03、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04、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會記得開啟gps定位服務。

05、登陸華為官方**:。

06、登陸自己的華為賬號。

07、在【軟體應用】介面找到【手機找回】服務。

08、輸入華為賬號登陸密碼即可檢視到自己手機所在位置的地圖指示。

3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沒設定過手機定位!再說就是設定了只能告訴你個大概位置!人還茫茫!不好找!

手機丟了怎麼辦第一時間應該做些什麼

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凍結銀行卡 補辦 卡。因為手機中有很多銀行卡預留資訊,還有微信的聯絡 支付。若被別人撿取盜用,會造成財產損失。這樣可以把損失減到最低,也報警處理。如果手機丟失後,暫時沒有發現賬戶被登入或盜用的情況,你需要 1.撥打運營商 掛失手機號,防止別人通過你的手機號進行驗證碼等驗證。2....

手筋被挑斷了第一時間怎麼自救

應該馬上拿手絹或繩子把手腕子緊緊勒上 然後馬上打車送醫院。首先保證自己的傷口不被贓物感染了,其次是趕快去醫院!喊人去下小偷乙隻手,順便把眼也做了,免得事後再來報復.女子為什麼被前夫挖眼挑斷手筋?3月18日,太湖縣女子宋華迪被剛剛離婚還不到一週,竟被前夫汪某用刀將臉上刺破多處,並將右眼球挖掉,左眼皮不...

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家裡老人

肯定要已經結婚了,那這就是喜事了,喜事的話幹嘛不告訴家裡人呢?訂婚後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自己爸媽?怎麼說 這個看你自己情況,如果未來丈夫很疼自己,當然告訴啦,想必雙方父母知道都會非常開心,如果你猶豫了,看你主要擔心什麼咯 肯定要說的,一是因為你現在已經訂婚,家人肯定已經認同他了,二是肚子大了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