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筋被挑斷了第一時間怎麼自救

2021-03-04 08:54:40 字數 793 閱讀 1481

1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應該馬上拿手絹或繩子把手腕子緊緊勒上

然後馬上打車送醫院。

2樓:長門攜蝴蝶

首先保證自己的傷口不被贓物感染了,其次是趕快去醫院!

3樓:沒找到觀的道士

喊人去下小偷乙隻手,順便把眼也做了,免得事後再來報復...

女子為什麼被前夫挖眼挑斷手筋?

4樓:sky瘋的正經

3月18日,太湖縣女子宋華迪被剛剛離婚還不到一週,竟被前夫汪某用刀將臉上刺破多處,並將右眼球挖掉,左眼皮不能動,雙手手筋挑斷,開水燙頭和臉等身體多處。**25日獲悉,對於宋某的病情,太湖縣寺前鎮黨委**將持續跟進,穩妥解決,積極做好善後工作。

經了解,2023年出生的汪某,系太湖縣寺前鎮馬龍村人。2023年出生於徐橋鎮的宋某,後嫁給汪某。

因夫妻感情不和,汪某與宋某於今年3月12日正式離婚,離婚之後依然在共同租賃的房屋內居住。

3月18日清晨,汪某與宋某因夫妻生活一事發生衝突,汪某發現宋某與別的男人聊天,汪某氣憤不已,隨後拿刀刺傷宋某眼睛和手,並將開水倒在宋某身上,致使宋某眼睛受損,手部被劃傷,**不同程度被燙傷。

案件發生之後,3月23日,宋某親屬來到寺前鎮**,鎮黨委、**主要負責同志親自接待,了解情況後,鎮黨委高度重視,針對這一特殊情況,一是安排鎮黨委副書記和鎮婦聯主席當天趕到安慶市第一人民醫院看望宋某,並送去了2000元慰問金。二是第一時間發動廣大幹部職工進行捐款,目前捐助正在進行當中;三是積極聯絡民政、婦聯等部門幫助解決實際困難。

自己的華為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怎麼辦?

第一時間可以通過在另外裝置登陸自己的華為賬號,進行手機查詢,根據導航找到手機位置。當我們手機丟失時候,心情肯定是很複雜,但是這個時候更需要冷靜下來,嘗試去找回手機。如果找不回手機,也不要沉浸在失望當中,應該要把該防備事情做了。因為手機已經丟失是事實,如果總是走不出來,說不定會失去更多,這樣會得不償失...

手機丟了怎麼辦第一時間應該做些什麼

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凍結銀行卡 補辦 卡。因為手機中有很多銀行卡預留資訊,還有微信的聯絡 支付。若被別人撿取盜用,會造成財產損失。這樣可以把損失減到最低,也報警處理。如果手機丟失後,暫時沒有發現賬戶被登入或盜用的情況,你需要 1.撥打運營商 掛失手機號,防止別人通過你的手機號進行驗證碼等驗證。2....

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家裡老人

肯定要已經結婚了,那這就是喜事了,喜事的話幹嘛不告訴家裡人呢?訂婚後懷孕了要不要第一時間告訴自己爸媽?怎麼說 這個看你自己情況,如果未來丈夫很疼自己,當然告訴啦,想必雙方父母知道都會非常開心,如果你猶豫了,看你主要擔心什麼咯 肯定要說的,一是因為你現在已經訂婚,家人肯定已經認同他了,二是肚子大了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