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TUN及赤西仁的論壇

2022-07-23 21:05:05 字數 540 閱讀 1796

1樓:訞oo④·希冀

我就補充一下吧:

ktroom是最老的站了,但是自從kt團的一些變故,所以罈子現在不行了,新檔都沒的了。

現在6人站就是kal比較厲害,資源更新相當快的,而且新檔也相當全。就是字幕製作速度有點慢,質量還行的。

5人的話,kt-5ing是個新站,只應援5人。雖然檔真的挺多挺快,尤其是新單這種,他們永遠可以最早拿到檔。但是他們的資源貌似都是禁轉的。

對於會員的要求也很高,不適合剛開始混罈子的新人。

赤西軍團也是老站了,貌似不錯。我不是a飯,不了解。

2樓:小言吧

ktr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檔也更得不及時,但是它的字幕翻譯是最好的,比如ctkt的。

星空管的比較嚴,檔的速度還可以。資源也不錯的,像五雜什麼的更得還是不錯的。

現在比較紅的六人站是kal,5ing(五人站)軍團和jin city是赤西的唯站,個人感覺除了個別比較資深的唯飯,大部分人都是兩個罈子都有混的,關於赤西的檔都做的不錯的。個人感覺市長家的東西多一些,比如my,ml什麼的。

赤西仁離開了KAT TUN,會不會離開傑尼斯啊?

至少目前是不會 ll安心 其實無論他以怎樣的姿態發展下去 仁飯都會支援他 到目前位置赤西仁還沒有正式脫離kt!喜多川社長也是說最後的定論等他年底從美國回來以後再說。至於會不會離開j 這個現在目前是不會,但是不知道以後了,jin自己本身很有想法,要不然也不回去美國solo con,要是他自己覺得離開j...

小公尺你們論壇的,小公尺手機官方論壇論壇

你好。這裡是知道小公尺企業平台,你的問題被推薦進來了,但是我們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我也沒法發言,鬱悶,我建議回覆紅公尺手機相機的聲控功能,試了好幾次,無法發表。小公尺手機太垃圾了,差評還給刪掉,在小公尺 買了一部新手機,用了沒有一週聽不見對方的聲音,你們千萬別買小...

最好的笑話論壇,最好的笑話論壇

這個 裡面笑話一般般啦,不過很多哦!http www.haoxh.com 最好的笑話論壇?啥麼意思?有什麼比較多笑話比較好笑的笑話論壇或 小胖做大掃除時偷吃紅豆冰,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不高興地對小胖說 是不是太閒了?小胖回答 老師,不閒,是甜的!求乙個關於論壇的笑話!黑客 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