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離開了KAT TUN,會不會離開傑尼斯啊?

2023-03-20 14:30:02 字數 951 閱讀 6554

1樓:金龜子

至少目前是不會~~~ll安心~~~

其實無論他以怎樣的姿態發展下去~仁飯都會支援他~~

2樓:

到目前位置赤西仁還沒有正式脫離kt!喜多川社長也是說最後的定論等他年底從美國回來以後再說。

至於會不會離開j+ 這個現在目前是不會,但是不知道以後了,jin自己本身很有想法,要不然也不回去美國solo con,要是他自己覺得離開j+發展的更好的話,他可能會這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還沒有離開kt哦~

2。他在j+那麼那麼那麼紅的。喜爺爺怎麼可能放他走內~~

3。龜梨和也也不會放棄他老公的。

4樓:分梨人

不會,喜爺爺很寵他,而且現在也沒正式宣布推團啊。安啦。

5樓:匿名使用者

70%-80%的可能吧。

如果他不退社,以後j家別人也天天鬧solo要資源好了鬧了不但沒有任何懲罰,還會要啥得啥,多好啊,大家都來鬧好了這樣j家以後也不用管理了,j家應該沒那麼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j家現在給他創造的發展條件很好 自己的solo con 也開的有聲有色~~ll放心吧。

7樓:tattoo褟荼

爺爺喜歡他,,,不用擔心。

8樓:愛上

不會,他現在已經有自己的fan club,與kt,news,關八並列。

9樓:木子

不會,喜爺爺最喜歡的就是賺錢(題外話),而且堂本光一明年也要去美國表演,至於說他自己的fan club目前是有,但不會一直有,就像當初拍《野豬大改造》後修二&彰也有自己的fan club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以個人身份,但在j家。

白蟻蟲卵離開了巢會不會死,白蟻被驚動後爬出巢穴會死嗎?

這就是專業的知識了,如果乙個地方有白蟻,都會有白蟻蟻跡,如蟻路 蟻管 通氣空 紛飛孔等,白蟻活動不會 長時間 暴陋在空氣中的。如果長時間在空氣中就 脫水 而死,當你破物品或蟻路白蟻就會用蟻泥把中堵上,如果單個或一部分到外來了,看它還能不能回到巢空中了。如果不能回巢的話,那它長時間在空氣中一定會死的。...

她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不會難過

對方說,如果有一天離開了,你會不會難過。可能對方比較在乎你,所以害怕自己離開的一天,沒人照顧你。但也不排除是,在試探你的想法,有可能有一天就會離開。所以這種情況都需要自己去體會。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你會傷心嗎 如果我適應了你的存在,有一天你離開了,會很不適應,如果我們感情更近一步,我會很傷心,還會...

如果,我離開了你,你會不會難過和失落 用英語怎麼翻譯

if i left you,would you feel sad and lost?如果我不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將會離開 用英語怎麼翻譯 如果說,到最後我們不會有結果,那你還會愛我嗎?用英語怎麼翻譯 i put the love to you hide in my heart,not to sp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