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要怎麼選,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怎麼選?

2022-07-23 17:00:07 字數 4745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個人的需求了,我個人的話會比較推薦迅達。因為他家的價效比最高,而且技術方面也是很有實力的。大品牌售後肯定也是有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灶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老闆老闆,精湛科技,輕鬆烹飪。老闆,中國廚電領域公認的領導品牌,連續七年榮膺亞洲500強的廚電企業。

在中國,每賣出10台大風量吸油煙機,就有6臺來自老闆。老闆先後被授予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老闆品牌,連續七年榮登「中國500具價值品牌」。在2023年,老闆電器以油煙機市場零售量13%和零售額19.

7%摘得煙機「雙冠王」,這也是老闆電器收穫的第15年行業第一。

灶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方太寧波方太廚具****成立於2023年1月18日,業務範圍涉及廚房電器、熱水器、整合廚房以及海外事業四大領域。方太不斷開發健康、舒適、環保、節能、安全、方便的廚房等家用產品,為人類提供更新更好的廚房和家居文化與生活方式,讓「家」的感覺更好,並立志成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業」。

華帝vatti(上市公司,廣東名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燃氣灶領導品牌,北京奧運會燃氣具獨家**商,華帝股份****)萬和vanward(上市公司,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燃氣熱水器領導品牌,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帥康(始創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國內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商之一,

燃氣灶十大品牌,帥康集團****)櫻花sakura(創於2023年台灣,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著名商標,燃氣灶十大品牌,櫻花衛廚(中國)股份****)美的midea(始於2023年,上市公司,國內家用電器領導品牌,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美的集團股份****)西門子(始創2023年德國,世界知名家電生產商,全球極具影響力的洗衣機生產企業之一,博西家用電器(中國)****)奧田aotin(專業製造廚衛電器的現代化企業,國家保護商標,環保產品,著名品牌,十大燃氣灶品牌,浙江奧田電器****)廚房灶具選購指南1、看面板:主要分不鏽鋼、陶瓷、鋼化玻璃、搪瓷。不鏽鋼:

目前國內的家用灶具市場上處於主流地位,應用非常普遍,外觀大氣,線條簡潔;陶瓷:陶瓷材質經過技術改進,其耐高溫、耐沖壓、耐劃等物理效能方面都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基本不存在安全問題;鋼化玻璃:如今的鋼化玻璃材質面板,其耐高溫、耐沖壓、耐劃等物理效能都較好,外觀秀氣靈透,清洗異常方便。

專家建議:在選購玻璃面板的灶具時一定要選擇面板下新增防爆板的燃氣灶,因為鋼化玻璃可能爆裂的現象是存在的,而防爆板能幫助散熱和防止玻璃爆裂並飛濺。2、看爐頭:

主要分整體式爐頭和分體式爐頭。燃燒器不可拆卸的為整體式爐頭,可拆卸的為分體式爐頭。建議選擇整體式爐頭。

3、看安裝方式:燃氣灶根據安裝方式不同基本可以分為台式灶和嵌入式灶兩種,台式灶是整個灶體放在臺面上的一種灶具;嵌入式是把灶具的主體嵌入到檯面以下,能使廚房看起來更美觀,整體廚房一般都採用嵌入式灶。4、選擇燃氣灶的點火方式,目前市面上主要有2種方式,一種是電子脈衝點火,一種是壓電陶瓷點火,2種都有各自的區別,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購。

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怎麼選?

3樓:風間一姬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你家的情況咯,比如要是想選擇性價高、產品技術過硬的話,可以考慮迅達,而且這裡最近也推出了不少新品,什麼烈焱燃氣灶、零冷水熱水器、智慧型油煙機等等。

中國灶具十大名牌排名是如何的?

4樓:異鄉人思念

我們國家的灶具品牌琳琅滿目,質量也是參差不齊,導致很多家庭在購買廚房灶具時往往考慮外國品牌。

實際上,我們國家也有很多優秀的灶具品牌,無論是火力、安全性、構造等等都非常符合我們中國消費者的生活習慣,主要的知名品牌有:(排名不分先後)

灶具老前輩:火王不溫不火的深圳老品牌,因為改革差點沉寂,不過這幾年借助電商的發展,銷量有所提公升。火王主打匠心製造,主要精力都放在廚房家電上,希望這麼乙個默默無聞的老品牌可以憑藉實力得到消費者的親睞吧。

熱水與中國菜廚電專家 :萬家樂萬家樂主要涵蓋熱水、廚電及熱能三大產業,是廣省50家工業龍頭企業之一,其實放在這裡,主要是想介紹萬家樂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家用燃氣灶具國家標準的參與起草單位,同時還主導編制了冷凝式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行業標準,共參與近50項國家、行業、地方標準的制訂,推動了國家相關標準的持續公升級。 在中國灶具的地位有佔一席之地。

便宜之王:萬和同樣來自廣東的萬和是這幾年隨著電商發展起來的品牌,其最主要的是**便宜,薄利多銷,佔有大量低端市場。但如論如何,總比小作坊生產加工的灶具更加安全。

近幾年,萬和也在努力轉型公升級,它家的產品對於對灶具要求不高,生活不太穩定常常搬家的租房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相信萬和也是乙個不容小覷的後生力量。

節能灶具:德意德意浙江的品牌,專業生產中高檔整體廚櫃、燃氣灶具、吸油煙機、消毒碗櫃、燃氣熱水器。雖然發展較晚,但也成為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全國最大、最現代化的廚具生產基地之一,並躋身行業前三強。

尤其是在環保節能的大環境下,德意更是順水推舟打造節能灶具,佔有市場。

屹立不倒:帥康知名的帥康近些年被很多品牌反超,但好說歹說也是亞洲500強,再不濟其在灶具領域還是佔有一席之地。作為老品牌,常常被認為設計不夠時尚、跟不上市場,宣傳少,就像一名老幹部。

但是經過多年發展,帥康家電品牌現在已經成長為我們國家家電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基地之一,擁有龐大的年產能力。

開始轉型:方太方太逐漸走高階方向,是我國企業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之一,但是這幾年隨著集團的擴張,不再滿足於廚電了,開始向各類家電市場進發。不過,這並不影響消費者對於方太灶具的信賴。

廣告大戶:老闆近幾年的綜藝節目總能看到老闆電器的身影,宣傳力度很大。和方太一樣都是浙江品牌,名氣也不相上下,尤其是抽油煙機做的最好。

對於灶具而言,如果不考慮老闆電器的品牌效應,再不加強研發公升級,也會被消費者淘汰的。

灶具翹楚:華帝華帝就無需多說了,廚衛行業的領先品牌,一句話,有錢的話就選華帝。

消費者基礎強:美的也是基於品牌效應,美的的消費者基礎很強大,其灶具雖然算不上是它最強的家電領域,但是有上市公司作為背書,它的灶具還是成為很多消費者的習慣性選擇。

知名度超高:海爾我們國家的電器消費者估計沒有人不認識海爾,同樣因為品牌知名度,海爾的灶具也是眾多消費者的選擇。不過海爾的產品是值得信賴的,售後也遍布各個城市,質量有保障。

5樓:殭屍公爵

中國灶具十大名牌排名是:華帝炊具、德意炊具、方太炊具、美的炊具、櫻花炊具、萬家樂炊具、海爾炊具、華邦炊具、中寶炊具、老闆炊具。

1、德意炊具

浙江德意廚具****位於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專業生產中高檔整體櫥櫃、燃氣灶具、吸油煙機、消毒碗櫃、燃氣熱水器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是十大炊具品牌排名裡的高檔品牌。公司創業於2023年11月,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全國最大、最現代化的廚具生產基地之一,並躋身行業前三強。

2、方太炊具

寧波方太廚具****創立於2023年1月。方太廚具坐落於浙江省慈溪市,專業生產以「方太」牌整合廚房、吸油煙機、家用灶具、消毒碗櫃為主導的廚房系列產品。方太先後被評為「中國十大最具潛力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有價值品牌廚衛行業第一名」、「中國行業標誌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2008中國消費者第一理想品牌」。

3、美的炊具

美的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開始使用美的品牌。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等十餘個品牌。

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和廚房家電產品群。是十大炊具品牌排名裡的大牌品牌之一。

4、櫻花炊具

從2023年在中國台灣成立之日起,33年來櫻花衛廚始終以「滿足消費者權益為依歸」的經營宗旨,櫻花企業不僅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以及3c等各類認證;櫻花多款吸油煙機和低nox系列燃氣熱水器榮獲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節能產品」和「環保產品」雙認證;整體廚房是「全國最具質量保證十大品牌」、「江蘇省消費者協會推薦商品」。

5、萬家樂炊具

廣東萬家樂股份****成立於2023年10月,是廣省50家工業龍頭企業之一,省83家重點發展大型企業集團之一。是十大炊具品牌排名裡的龍頭企業之一。廣東萬家樂燃氣具****是中國乃至東南亞最大的燃氣具及熱水器生產基地之一,「萬家樂」牌燃氣熱水器連續二十一年產銷量在國內市場遙遙領先。

並率先獲評「a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

6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灶具使人們做飯更加的便捷,所以消費者總是希望能夠買到***,價效比高的灶具。在我國,灶具市場非常可觀,灶具品牌也是多種多樣,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比較出名的幾個品牌。

首先,我們先來說說方太,

這是灶具行業的老大,他們的製造技術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他們將銷售額的一大部分用來研發,不斷提高核心技術,他們的產品口碑一直都不錯。第二個要介紹的老闆,這個品牌是年代久遠的老品牌了,產品種類非常豐富,灶具提供的動力也是很給力。第三個品牌是華帝,他就比較厲害了,曾經參與過火炬的設計和製造,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全部都是按照國家標準來的,也擁有一定的實力。

我們再來看看美的

價效比高是他的突出特點,並且**也比較親民,在消費者裡屬於受歡迎程度高的。至於萬和,他有許多核心技術,該品牌主打的方向是節能環保和安全,不僅品種豐富,**也是有低有高,這樣一來消費者就有很多的購買選擇。其次就是海爾,他的消費市場定位於全球,很多地方還有體驗店,可以免費進店體驗。

帥康是老品牌了

但由於決策失誤近年來已經不再出彩,反而被萬家樂和蘇泊爾等反超,萬家樂屬於增長型品牌,一直在研發,並且口碑不錯,蘇泊爾的產品價效比很高,質量也很好。至於火星人,則是灶具行業的大佬了,技術實力排行第一,但是**過高,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錢包量力而行哦!

灶具十大節能品牌有哪些,中國灶具十大名牌排名是如何的?

整合灶其實和整體櫥櫃一樣,只是整合灶範圍更大一些,是將油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藏櫃 櫥櫃等組合在一起,形成乙個簡單齊全的廚房。整合灶是很實用環保的,這裡我們就來說說2015中國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一 火星人 浙江火星人廚具 是質量品質非常硬的企業,是國內最大的整合灶企...

燃氣灶十大排名是怎樣的,中國灶具十大名牌排名是如何的?

燃氣灶十大排名是萬家樂 老闆 蘇泊爾 森太 美的 櫻花 海爾 帥康 萬和 華帝。1 萬家樂 廣東萬家樂公司於1994年上市,是廣東50家工業龍頭企業之一。多年來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生產出符合社會需求的燃氣灶供大眾選擇。2 老闆 老闆燃氣在建立於1979年的杭州,其所屬的公司是中國較大規模的廚房製造商。...

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

1 路易 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古奇歐 古孜gucci 十大皮帶品牌,開始於1923年義大利 3 lee皮帶 開始於1889年美國,百年歷史 4 李維斯levi 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 鼻祖 5 anna sui安娜蘇 十大皮帶品牌,源於美國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