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這樣的行為可以投訴嗎

2022-07-23 13:10:13 字數 658 閱讀 4765

1樓:syy老史

有兩條投訴的方法

1.找本市的教育局.

2.找學校相關領導解決.(1)首先應聯合盡量多的同學.

(2)找班主任反映情況.

(3)找年級主任反映情況.

(4)找教務處反映情況.

(5)找校長反映情況.

教育局都有投訴部門的

找教育局反映就算有結果也沒有,中國的教育制度就是扯皮你反映的事應該跟管你們的那個人沒多大關係吧.畢竟電不是他管的.

應該是全校的行為.如果是因為他的行為.我建議你找教育巨或者教務處.校長辦公室.

盡量聯合多的同學,怕到時有人給你小鞋穿,畢不了業就不好了.

如果實在若不起.可以去圖書館的學習室學習,或者去通宵店學習,象賣當勞.

盡量不要得罪不該得罪的人.

2樓:

社會要和諧,還是不要動不動就投訴,如果能協商處理最好,萬一不行再去投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班主任溝通一下。

不行的話跟校長反映一下。

語氣一定要委婉,畢竟這是求人的辦事。

再不行諮詢一下當地的教育局了。

先君子後小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像有關部門反應啊``

郵政快遞慢可以投訴嗎快遞慢可以投訴嗎

那要看慢到了什麼程度?還要看你是發貨人,還是收貨人?郵政快遞省內省外邊遠地區都有自己的規定時效期。如果超過了時效期,作為發貨人,當然可以投訴。但如果你是收貨人,你是沒有權利投訴的。那要看有多慢。ems經濟快遞一般省外的時效期是十天,也就是說,只要在十天之內將快件送到,都不能稱為 慢 你就是投訴也沒有...

家裡電壓低可以投訴嗎,用電電壓低可以投訴嗎

而且如果因為電壓低損壞家電,還可以要求修理或者賠償。也許去小區找找電工問問或許更好。你需要的是解決然問題。您好,廣東電網客戶可撥打致電95598供電服務 24小時向使用者提供用電業務諮詢 電量電費查詢 停電資訊 故障報修 投訴舉報及建議等服務。用電電壓低可以投訴嗎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致電95598...

我家這樣的網速,我是不是可以投訴315

我家這樣的網速,我是不是可以投訴 說實話是可以,但是你的情況並不會得到太大的改善,315沒有那麼好的也。等到他們來解決。你等到黃花菜都涼了,不如去電信協商解決嘛,要不就退錢,要不就再次維修。1.鐵通,效果和價錢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有些地方不能安 2.網通,或者是艾普,我以前用過艾普的,服務態度不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