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買哪些護膚品比較實惠啊?預算不多哈謝謝

2022-07-23 11:00:12 字數 998 閱讀 9811

1樓:

龍城藥房這幾年在網上很火,但感覺去一次服務水平下降一次。店面又破又小,裡面站滿了店員——盯著客人的一舉一動就怕你順手牽羊,問ta問題也越來越沒有耐心了。只接受現金,不能刷卡。

也可以用人民幣購買按100人民幣:110港幣交易。

要認真看有效期,有時候也會有快過期的東西在買,感覺真是越來越不好了,不如前2年去的時候熱情。不過東西確實是要比其他地方都便宜。

如何去龍城藥房?龍城藥房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號。

我是在尖沙咀地鐵站,走加連威老道出口(b1),出來其實是彌敦道,而且正對著一座白色的清真寺。不過馬路,一直往前走,到的第一條橫插的小馬路就是加連威老道(攻略上都提到經過1個sasa和bally後的一條小馬路)。在岔口有加連威老道的路牌granville road 2-18,向右轉入加連威老道一直往下走(是個緩坡),會路過乙個十字路口,在這個十字路口很明顯可以看到對面轉角處是家bodyshop,龍城藥房紅色的牌子就在這條街稍後的位置。

the bodyshop在大陸沒有專賣店,但在hk或者macau分店很多,東西實在(純天然的)也比較便宜,我已經加入他們的會員計畫了,現在雖然在大陸,但仍然可以收到他們的電郵,了解最新情況。就在去龍城藥房的路上就有一家tbs的專賣店,我每次走到那個十字路口,看到tbs就知道龍城藥房不遠啦!

莎莎、卓悅還有天使都是一些本土連鎖店,一般都要求超過hk$100才讓刷卡。我的同事在卓悅買的香水香味很快消失了,她2小時後退貨也退掉了。這一點上來講,服務還可以。

想要更有保障那就去sogo崇光、瑪莎等大型的百貨購買,**是比較高,但還是要比同類的國內百貨划算。

2樓:小卡

可以在龍城大藥房 卓越 或者sasa 買一些平價的日本藥妝

比如豆乳啊 aha啊 等等

也可以在那裡淘到一些大牌化妝品的小樣中樣 也很便宜

3樓:阿甘看世界

去卓悅買...都挺實惠的,你沒看那裡人經常爆滿啊.你可以去比較有名的護膚品店諮詢哪些適合你的像fancl 之類的

泰國哪些護膚品值得購買好去泰國必買的護膚品

測評推薦一款平價的泰妝粉底液 這三款都是比較值得買的,可以看看 去泰國值得買的化妝品有哪些?可以推薦一些嗎?泰國值得買的化妝品有srichand 明月香粉 mee 口紅 mistine睫毛膏。1 srichand 明月香粉 這款泰國產的老字型大小散粉,最大的優點就在控油定妝,畢竟泰國是熱帶國家,控油...

我的面板在冬天比較乾燥除了護膚品有更好的保護作用嗎

我的 也很乾燥 除了平時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 我買了一台加濕器放在房間裡 加濕器很管用 你還可以用一點紙巾蘸玫瑰精油 這樣的效果更好 而且房間裡的空氣也很甜美呢 你試試吧 我用的是美的的 超市打折158買的 夏天開空調我也用 首先要說的是洗臉的水溫。有的人就是比較懶,懶得去弄點熱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臉,...

在農村開護膚品店怎麼樣?會有人買嗎

你好 絕對會有人買 但多少區分 不能講農村人就不用護膚品 牙膏 洗衣粉也在化妝品店的經營範圍內 農村就不用牙膏 不洗衣服,這要看您真對農村市場怎麼操作謝謝能幫到你。估計很少很少,你在農村開個做的她們特色的民族服裝還差不多 現在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在農村鎮上開什麼店賺錢?開護膚品專賣店有前途嗎?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