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金,鉑金看上去有區別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3 11:00:15 字數 577 閱讀 4270

1樓:瑈籋薄

鉑金是一種天然純白色的純淨金屬。k白金是金與鈀、鎳、銀和鋅等的混合物,故以稱k白**。**的黃色由加入的鈀、鎳、銀、鋅等金屬「漂白」褪去。

鉑金稀有,年產量比**少得多,更為珍貴。 密度高,一件鉑金飾物比一件k白金類似飾物重20%。 鉑金抗強酸、鹼腐蝕,抗氧化,化學性質比k白金穩定。

鉑金首飾均打有「pt」印記及成色。如「pt990」,就是指該首飾為鉑金製品,鉑金的含量為99%。而k白金的記號如「18kwg 」,是按其所含的**分作主要印記,即為含量75%的k白金。

**為***之一,符號ag。**為銀白色,相對密度10.49,熔點(961℃)。

容易冶煉,硬度2.5,延展性強,不溶於鹼和大部分有機酸,易溶於硝酸及熱硫酸,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化合後變成褐色。

2樓:呼呼毆詰

還是有細微的差別 不過這種差別是專業人士 從事金銀製品20年以上的人都能區分 將銀,白金,鉑金對著太陽 檢視反光的效果 或者 隔著紙張去看 有一些細微的差別

3樓:by鄭雨威

真的上面都有標識的,例如鉑金上有pt標誌的。

鉑金與白金有什麼區別?鉑金和白金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白金,什麼是鉑金,二者的區別是什麼?白金和鉑金相比,當然鉑金價值高,而且不是高一點點哦 白金和鉑金的區別 1 千足金 指金屬量達到99 9 的純金飾品,刻有999或千足金字印。2 足金 指含金量達到99 的純金飾品,刻有99 或足金。3 18k 指含有75 成份的飾品,其餘25 為其它 刻有1...

白金和鉑金有什麼區別啊,白金和鉑金有什麼區別

鉑金是一種元素,白金是混合物。鉑金 即鉑 pt 化學性質比 更穩定,也比 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 pt900 或 pt950 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 和95 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 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 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著雜質,摻雜著其它金...

他看上去年齡大概有多大?性格如何

從 上看,這個人應該30來歲,短髮很精神,可能人做事和說話也比較乾淨利落,給人是這種感覺,但性格,是很難靠一張 看出來的。他的年齡不是很大,但是性格應該是挺好的。行,好的,而且但是他就是比較溫柔,或者是帥氣的型別。看上去的年紀在30以上,性格應該是做事情負責任那種吧,或者是比較有責任心那種 你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