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看一下化驗單,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070 閱讀 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化驗單來看你母親的血糖和腎功能還可以,不過要是血糖控制在6.1以內就最好了,你母親小腿到腳都腫的厲害和尿少就可能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尤其是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和糖尿病腎病,到大醫院複檢一下,尤其你母親的小腿腫脹,注意別感染,因為糖尿病出現感染時比較難控制的。下面這個**是中華醫藥推出的糖尿病系列對你母親如何控制糖尿病非常有好處,不防看看學習下

最後祝你母親健康!!!

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細胞計數(rbc) [正常參考值] 男:4.0~5.5×

10的12次方/l ;女:3.5~5.0×10的12次方/l.兒童:4.0~5.3 ×10的12次方/l。

白細胞計數(wbc) [正常參考值] **:4~10×10的9次方/l。 新生兒:15~20×10的9次方/l。

血小板計數(plt) [正常參考值] 100~300×10的9次方/l。

如果是**說明白細胞公升高,見於急**染、尿毒症、嚴重燒傷急性出血、組織損傷、大手術後、白血病等。

具體要結合症狀分析,一般沒症狀或有感冒症狀者提示有感染徵象,給予抗生素抗炎**及對症處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吃消炎藥或者輸液。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4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可以明確:

mch<27加上mchc<32確定是小細胞低色素貧血,**包括缺鐵性貧血,珠蛋白生成障礙性貧血,鐵幼粒細胞性貧血。

用rdw鑑別。

你沒有給mvc,我估計是正常,你小子懶的打哈:)mvc正常加rdw增高可以確診缺鐵性貧血了。

問題不大,補貼就可以,早日**!

我敬業吧,分給我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化 你每個小時做結果都不一樣

貧血其實也沒什麼 注意飲食 多吃點好的就可以了

體檢血常規檢查,請醫生幫忙看一下化驗單,看看有什麼大問題沒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 10 4千 1萬 血紅蛋白hgb 110 160 11克 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 300 10萬 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主要看三系 其他...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我的化驗單有何異常

肝功能是不正常了 有黃疸,而且肝細胞有損傷.建議查個兩對半,看是否感染B肝.這樣對你找工作有個心理準備 心態最重要.祝你健康.酶類有些異常,還有點黃疸,繼續觀察,注意休息,及時複查,肝臟有些毛病。及時 會好的!你肝功各項都不正常,病情比較嚴重,建議你查肝膽脾b超,查肝纖維四項。肝功能不正常,帶有黃疸...

幫忙看一下我的B肝化驗單,是否得了B肝HBsAg抗

B肝五項三抗體陽性,是您曾感染過B肝病毒的標誌。如果您檢查肝功能,hbv dna均正常者,您則不必擔心。說明您已痊癒。且體內的B肝病毒已被機體中和清除。不會對下一代造成影響。如果B肝表面抗體滴度達10以上,還說明您對B肝病毒有免疫力。不必擔心。B肝三抗體陽性 似乎是沒有,你成陽性的指標全是抗體.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