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現在住一起天天吵架,想分手又舍不

2021-04-24 06:38:22 字數 4461 閱讀 8329

1樓:女王的成子

分把,你這麼漂亮,會有更愛你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捨不得就是他的那點好你才不捨得,你看他反應怎樣

3樓:在邊緣

分手,天天吵架有意思嗎?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快兩年了,總是吵架,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4樓:子夜啞弦

因為你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所以捨不得

總是因為什麼吵架

5樓:唯美

你這個應該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出現了問題,如果相處的過程中你們倆個老是這樣的話,基本上就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溝通模式沒有建立好,才會導致你們現在老是吵架,要是你們一開始就處理好的話後面是不會這個樣子的,你可以看下挽撩述裡面的關於倆**往相處的模式和溝通的建立,分手的話還是沒有必要的,畢竟你們倆個在一起有那麼長的時間了,最後希望你們能夠很好的相處下去

6樓:ok愚人自擾

你說你捨不得,到底是捨不得什麼?

是捨不得對方這個人?還是捨不得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付出?

你得仔細思考思考。

不放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都各自冷靜冷靜,看看離開了對方,是不是適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打小鬧無傷大雅,可如果你們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吵起來,誰也不讓誰,總有一天你們會忍不住彼此爆發的。好好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性格差異太大,如果不能包容彼此那就分開吧,早點介紹也好。

8樓:房簷下的雨

看你們吵架達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小吵小鬧沒有從心裡去抵制對方可以相處,但是完全討厭他的行為後就分了吧,感情和時間沒辦法劃等號的。

9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包容,體諒,理解和原諒,克制憤怒,學會忍耐,有矛盾可以心平氣和的交流,協商,不要發火,南無文殊菩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物件生日發過來

11樓:麼麼噠帆帆

感情本來就是這樣,吵吵合合,慢慢磨合的過程

12樓:妮妮湘

一段感情不吵架也可怕,只要不是選擇性的問題或者是你完全無法接受的事情就沒多大關係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現在想分手了,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13樓:我以八荒再封蒼

什麼叫想分手又捨不得,這不是吧,分就分,忍就忍,哪那麼多事呀

14樓:輪機長

如果不合適趁早分手,不要耽誤雙方,為他人負責也為你自己負責,為了以後的幸福果斷點吧。祝你幸福!

15樓:家電清洗專家

都已經想分手了還捨不得 已經有這個想法最好別拖拖拉拉的

16樓:鄒春平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憂柔寡斷。最終誤人誤己,自尋煩惱。

問題的關鍵是因為什麼原因要分手。這是下決心的前提。但你含糊其辭,沒有說。

看來有難言之隱。你應該對分與不分做乙個認真評估。權衡利弊。

只要分手利大於弊,就沒有必要再猶豫不決。反之,就繼續維持下去。決定權在你手中。

17樓:小藍孩史迪仔

捨不得是不是因為你感覺累了而已.不想堅持這份感情了,也只是想讓自己放鬆放鬆?

18樓:殺手湯姆

想一下你是抱著什麼心態去談戀愛,我想考慮一下對方到底對你怎樣,是否關懷備至,,分手這種事情不要太草率了。

19樓:愛生活_愛寒姐

不喜歡就果斷離開,不要拖泥帶水,有可能不是愛是習慣有這麼乙個人

20樓:麼麼噠99喲

如果沒必要如果還有感情為什麼要分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的心,你想做的,就去做,不要勉強自己

22樓:♂有點い壞

和誰久了都會有厭煩情緒,看你自己

23樓:山人來也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圍城效應,誰有能打破呢?

24樓:戀愛眉眼

還是不分的好,你跟他在賓館度過了無數個瘋狂的夜晚,若是分了你很難找到結婚的。

25樓:鄧繼明

想分就分咯,有什麼啥不得的!你的蘋果被你爸吃了,你還說啥不得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找願因,再下結論

27樓:天愛梓琪

還有愛嗎?為了什麼要分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又想分手,什麼邏輯,怎麼想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幹嘛還要分呢?

30樓:彩虹依娜

分了吧,你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31樓:你來追我吧

為什麼要分手呢?吵架了,還是沒有新鮮感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經常吵架。覺得很累。想分手但是又捨不得。我很依賴他。我這是愛麼?

32樓:這樣霸氣

分手以後你會很難受 我以前跟你一樣 沒分手的時候很想分手 分手之後覺得自己很蠢 我每天都哭 上課也哭 下課也哭 他卻從來沒有出現過 如果真的愛我 為什麼不出現 之後也一直難過 直到我找到我現在的男朋友 簡直比他好太多 現在也已經把他忘了 可能誰都有錯 但是 既然過的累了 就讓自己放鬆一下 不是說寧拆一座廟 不悔一樁婚的 但是 自己都過得累了 又何必

33樓:艾格丶

關係好的有些小打小鬧很正常,因為他不怕會因為一次吵架而失去你。好好珍惜把。你真的很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一年,到磨合期了,磨合期過的了,就可以結婚了,磨合期,過不了, 再 怎麼愛,都是分手。

35樓:_筱思_宿妝殘

我和我男友一年的時候也是,因為剛在一起互相都了解的不透徹,慢慢接觸下來就越來越了解了,就很容易吵架,如果離開他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特別需要他,

36樓:qq水晶悠悠

吵架正常的,彼此在一起時間太久,太了解所以愛吵架,其實相互都很愛對方的,不要多想了

37樓:喺畿

我們是一模一樣的,其實從開始在一起的第一天,女生就已經依賴他了

38樓:辛寶

這不是愛,而是你對他的依賴!我還是勸你分手吧!當斷則斷、對他對你都是一種解脫!!

39樓:戲若戲友

我和我男友也是這樣,不吵架生活就沒有了樂趣

40樓:嗷嗷前衛

一日夫妻百日恩 感情都是睡出來的 信不信由你

41樓:莘福仔

這是依賴,我個人覺得你首先學會自立,也許你們吵架得原因就出在你身上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剛在在起一年的情侶哪有不吵架的,好好過,孩子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依賴他說明你愛他 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

44樓:曦ai小

你只是把他當成哥哥了,不是情侶

45樓:

說明你很愛他,加油,小兩口吵架很正常,但是不能真生氣

46樓:旭日東海角

吵架很正常啊!就是別吵的太兇了!

47樓:手機使用者

是愛!乙個時間段!過了就好了!磨合期間

48樓:使用者

太年輕了吧?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嗎?

4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愛,你這是一種習慣了他的存在而已

50樓:lin萬

我不建議你們分手,你會後悔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有很多原因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51樓:死不了

如果你已經產生分手的想法了,就果斷好聚好散,肯定會捨不得三年的感情,分手的時候都這樣我當時也很捨不得,而且還很難過,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我也剛分手,還有如果他對你好,是真心的,考慮一下不要分手!

52樓:山寨土匪愛吃

才三年?我和前女朋友七年了也分了

何況你有很多要分手的原因,有些原因是無法改變的不是麼?

這世上有太多的捨不得你是無能為力的

知道曾經愛過,就夠了

53樓:海之聲丹鳳街

感情的事剪不斷理更亂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分不分看你們倆

我和我現在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就是我男朋友做過很多對不起我的事但是他也挺喜歡我的但是我總夢到我前男友

你還喜歡著他 但是覺得她不會再回來 會思念也是正常的 你和前男友是你先離開的對不,現在的男友沒有前男友在乎你是吧 這是一堆主人公啊.自己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有捨才有得吧.還有對於已經做過很多對不起你的事的男朋友你竟然還能容忍.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男的是人渣,女的是奇葩.這曾是別人對天津衛視的愛情保...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沒有

愛情這種東西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很幸福,在沒有考慮物質的條件下,可以過得和童話一般的美好!就如同電視劇或電影演的一樣,那樣美好!但是電視劇和電影沒有把人的一生都演出來給觀眾看,只是為了讓人能覺得愛情多美好!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象電視劇一樣只為結局而結束,兩個人過得是一生,所以還是要考慮一下物質...

現在和我喜歡了兩年的男朋友在一起可是在一起之後才發現他沒我想象的那麼好我的家人

看人品有沒上進心 真人愛乙個人不光看條件 看這個值得你去付出嗎?首先,我告訴你。愛情有三個階段。從最初的狂熱激烈,到平平淡淡,然後會冷冷冰冰。一般如果兩個人可以長久的平淡那就是一種幸福。換個說法,就是熱水,溫水,冰水你喜歡什麼水?哪個人沒有缺點,只要不是嫖,賭啥的就是萬幸了。你的這個 沒有想象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