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生意。但不知道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2021-03-04 08:53:41 字數 3219 閱讀 3351

1樓:從夏瑤印倚

做**最主要的抄有幾點襲

1自己熟悉的bai-----只有自己熟悉的東du西,並且是你愛好zhi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dao;2

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你可以及時地購貨;找貨源的時候;也要貨比三家的;看哪家更便宜;質量更好;

3,打可靠值得信任的**,這樣才能提高可信度.

最好要**

,意趣,拍拍

:4\生意專案:

化妝品,圖書和電子產品,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只要有好的貨,**公道一些,應該會有市場,

飾品點和服裝店

飾品點不錯的

我想自己做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2樓:滕玉庚柔

分析一下,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做什麼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

點選擇致富

之路,詳情可以網上搜【夢豔老師】,她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有好的導師指導的話,你的成功之路也會更容易些。

3樓:匡寧賞雨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網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網購平台

轉型後商業趨勢日趨明顯

成就了一大批的網路富翁

建議選擇免費的集市商鋪

做虛擬的話,一名好的上級是很重要的,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乙個好的上級會陪你一起成長。因為新,所以才會懂你的心,會跟你一起交流,新手的賣家有時候會適合你,因為新手賣家的經驗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從零信譽開始,一路走來,一路的艱辛,都是深有體會的。找一名好的上級,是你開店成功的一半,好的上級會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去裝修店鋪,如何去推廣,如何去防騙,這些都會主動告訴你的。

好的上級不是說出來的,是靠做出來的。

我專職做**有什麼不懂的可以隨時聯絡回答名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開一家唯品創意禮品店。

有關說明如下:

1、在店裡顧客不僅能夠買到稱心如意的創意產品,而且具有吸引力,新穎的創意產品受到消費者的喜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能夠給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

2、同時,顧客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比如說定製喜歡的杯子,服裝,抱枕,手機殼等等實用性強的產品。

3、在多元化、個性化的今天,人們已經不僅僅滿足於物質生活的豐富,更希望選擇購買滿足自己個性化的需求,符合自己品味的產品。

5樓:戴秀英金嬋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又所幫助,

電子商務,住家創業已經成為一種大趨勢,大潮流。

6樓:原桂花石雨

曾幾何時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選擇經營專案是經商的第一步,當然要開好頭

既要降低風險、又要獲得高回報真的好難選啊

給你個好建議

選擇做某個商品**吧,看你的眼光了

7樓:弓汀蘭屠嬋

建議開**做**。投資少風險小上手容易。全程指導開店裝修。有什麼疑問耐心回答。有興趣聯絡

8樓:歧廣裔冠玉

適合當地市場的就是最好的,你應該去考察一下你們當地的市場,看做什麼生意有特色,

開什麼店有賣點,做什麼樣的專案比較有需求,競爭比較小,看適合做什麼專案,

,如今其實做很多生意都是很賺錢的,關鍵是看自己敢不敢去做,努不努力做,

很多人腦子裡面有想法,但是就是不敢去行動,結果就天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一定要先找準產品,找準專案,找準生意,然後就要開始行動起來。

最後對你說一句,不管做什麼生意,一定要加油,要堅持,我祝你成功。

9樓:戢文貫施

你啊,先生是人還是神啊?是人的話他的話只能作為參考,因為有可能你撞上了,生意就沒做好,或是生意做好了。所以,關鍵是你自己有了系統的完整的規劃和目標,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算失敗了,那也值了啊,起碼下一次你會做的更好啊。

10樓:丙柳馬佳紹輝

做電子商務吧

未來很有發展

,電子商務未來是乙個趨勢

,投資小風險也小,現在正是起步期。可以在網上看看。

我想自己做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其實學問很大,首先要能吃苦耐勞,要有堅韌不拔、不屈不撓的精神去面對失敗後的後果。還要學會市場考察,分析當下形式,哪種行業能屹立不倒,再來結合一下自己,認為自己擁有哪方面的優勢,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因為興趣也非常重要,那樣會讓你更好和更快的投入,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前行。請採納。

12樓:万俟又斂駿

想做事作為男人我們首先得有野心,其次就是開動我們聰明的大腦。開始的時候我在銀

·行上班,來了乙個客

·戶,我就問了一下你的事業怎麼做起來的...

13樓:權長征榮璧

投資是否成功最重要的是選

擇的專案,產品與消費群體,以及個人管理。成功的案例只能借鑑但不能套用,主要是因人而異。以飾品行業為例,加盟的話現在是阿呀呀最權威了,但它也逐漸退出市場,推出了新品牌阿伊呀,可以查它們的**,李湘代言,產品,供貨,配貨,裝修都優化整合過,是不錯的。

有些公司加盟後貨不對版,在展廳看到的便宜貨都沒有,強制給你發垃圾貨,加盟就得去它們總部的直營店考察。

14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15樓:時指間

衣、食、住、行幾個行業進無論社會進化到什麼程度都是不會淘汰的,也正因為如此也成了競爭最大的行業,對於創業者而言,激烈的競爭環境無非是個生死攸關的因素,要避開這一點就要考慮一些新興行業,如動漫周邊經營,在國內剛剛興起,市場競爭幾乎為零,年輕人是忠實的消費群體,投資小回本快。動漫也是二十一世紀國家重點倡導發展行業,國內有代表性的品牌有|a||a|國際動漫。作為專業的動漫品牌,將時尚新奇的動漫衍生產品和創意動漫diy製作、動漫cosplay攝影寫真、動漫服裝融合在一起。

這種國內首創的多元化互動式經營,帶給漫迷們全方位的娛樂和體驗,更具競爭優勢,市場前景更加的廣闊。注意:新興行業利潤大可能風險也大,成功永遠屬於有眼光、有膽識的創業人士,就看你敢不敢做第乙個吃螃蟹的人了。

最後一句話朋友們共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想做生意,但是我又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對什麼都不怎麼感興趣

你這話是應該這麼理解,我想吃東西,但又不知道吃什麼,肚子又餓,出去吧,又懶得出去了,怎麼辦?是這個嗎?我想做生意可自己什麼都不會,又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希望大家幫忙提點意見 要投資做生意,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最主要是要觀察,要看你們那裡現在缺什麼,什麼東西好銷.投資低的生意,買茶葉蛋,不錯呀 看...

你好我有4十萬,想做生意 但又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 服裝行業賣穿的 動內漫行業,賣動漫周容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 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

想做個小本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不是什麼都好 要因地制宜的去考慮 而且創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既然要做就需要 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選擇產品 乙個好的產品就成功了一半。動漫行業在中國剛剛起步,喜歡動漫的人很多,但街面上的動漫店卻少之又少,所以,動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