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活出人生的精彩,怎樣能活出精彩人生

2022-07-23 02:10:04 字數 2234 閱讀 416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活得精彩就必須發憤圖強,努力學習,用心經營,勇猛奮鬥,充實能力。要有百摺不屈,排除萬難的精神。有了這些條件人生的畫面就精彩動人了。

2樓:無悔

身心健康,有遠大的理想,並為之不懈努力拼搏奮鬥,最終實現理想,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為他人為社會自己應盡義務。精彩人生不一定做出轟轟烈烈的大事,只要平凡中見偉大也是精彩人生,比如最美教師張麗莉,托舉哥,最美司機吳斌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活出精彩都有不同的定義,有不同的目標

不精彩的人生各有各的失敗之處,但是精彩的人生都是相通的

認真做人,認真做事,真誠的對待生活,生活當然也會真誠的對待你

4樓:牧毅

精彩?你有什麼想做的事麼,寫下來吧,乙個個去實現

5樓:比肩聯袂

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活出屬於自己人生

6樓:陸丿天逸

當你認為精彩了,那就活出精彩了。

7樓:笨寶寶

給自己制度奮鬥目標並完成它

怎樣能活出精彩人生

8樓:茉九姑娘

我有一位。女同事,她曾經是名記者。當年採訪過一些叱吒風雲的人物,也曾經十幾天深入羅布泊,好多天不刷牙不洗臉地尋找彭加木。

她當記者時,有很多精彩的故事,雖然我知道的不多,但是對她敢於挑戰的勇氣十分敬佩。

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了,正奇怪呢,從同事朋友圈的一篇公號文章裡得知,她早已辭職,自己創辦了兩個機構,乙個是一家文化傳媒公司,生意還不錯。乙個竟然是一家特殊兒童教育機構,並且是公益性質,非營利的。

原來她的兒子就是一名特殊兒童,培養兒子的這些年,她非常理解這類兒童接受教育有多麼困難,遭受到社會多少阻礙和歧視。所以她下定了決心,要用自己的努力給孩子們乙個學習的機會。這家機構不但不賺錢,反而需要大量資金維持運轉,她就把文化傳媒公司裡的錢補貼到機構裡。

左手是愛好,右手是責任,她小心翼翼地把握著平衡,在資金運轉裡費盡心思。

她完全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文化傳媒公司的創業裡賺錢,然而責任驅使她選擇了更困難的路。這樣的人生,是無悔的,也是精彩的。

怎樣活出自己乙個精彩的人生

9樓:彧易妮月

那就要看你心裡所謂的精彩是什麼了,只要努力去生活了,一般都是可以稱之為精彩的。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了。

10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1樓:he**en檸檬球

去幹想幹的,不想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追求極限挑戰自己,

13樓:

走自己的路,活出精彩的我。

怎麼樣才可以,活出人生的精彩

14樓:爛蘋果爛泥

只要每天都過得充實,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即使在別人眼中是不精彩的生活,你自己也會覺得快樂。

15樓:httpusbcom吳

這是作文題目吧!哈哈!自己的人生不要總想別人會給你建議,自己的生活自己規劃才是最精彩的人生。

16樓:穆氏集團

知足常樂,努力付出過就算失敗也會很精彩的成功,望採納

如何活出精彩的人生?

17樓:想_對她說

這個別人很難定義啊 精彩的人生還是要靠自己的理解啊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有意義就要向那個方面發展啊 勇於追求 就算不成功也是為自己積累了經驗 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 這個還是要自己靜下來好好思考的哦^ ^

18樓:飛文翔舞

首先要有正確的人生觀,以及價值觀,還有處事觀.然後,在這些觀念的指導下,堅強勇敢的實行,後悔的事不做,做了的不要後悔!我覺得乙個人,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位置,就是說,不管在那裡,都要有自知之明,大部分都只是普通人,像我們這樣的人,只能靠簡單加勤奮來不斷的努力了.

乙個人活著一定要謙遜,這樣才能每天進步一點點.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懂得,怎樣才能

更好表現自己,要懂得綻放自己人生的精彩!

19樓:卡列寧

自由自在、問心無愧。

怎麼才能活出精彩人生?

怎樣才能活出人生價值?拜託了各位 謝謝

要有目標和追求 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同情弱者 學會寬恕他人 經常保持微笑 學會和別人一塊分享喜悅 經常保持合作關係,從中獲得樂趣 有空娛樂一下,別忘了衝電 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最好有點 女愛,呵呵 有幾個知心朋友 樂於助人 記住不要貪財 保持一顆童心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諸多的不...

怎樣活出真實的自己

做真實的自己有多重要 遭受過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 受到過別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愛 看見過世間的醜惡,但仍付出善意。最強大不是無畏赴死,也不是破壞,而是從黑暗和死地中堅信自己生命的向上,並為此不斷攀爬。呵呵 來 真的自己 什自麼是真的自己bai,什麼又是假的自己呢 du zhi不能說長大了就不是真...

怎樣才能活出自己的範兒,做人要有自己的範兒作文

有主見 有自己的 個性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隨心所欲 想活出自己的範真的很難,自己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左右的。做人要有自己的範兒作文 人生有范兒出精彩 近年來社會上流行乙個詞 範兒 並派生出 中國範兒 文藝範兒 潮範兒 有范兒 等一系列詞語。範兒 多指好的 風格 做派 近似於 有氣質 有情調 有品位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