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筆記本的音箱低音好點

2022-07-22 21:05:06 字數 1183 閱讀 1840

1樓:初夏洛娜

想要音箱低音好,就買帶低音炮的音箱,現在有很多2。1的電腦音箱主音箱比較小巧,但最好選用低音炮大點的音箱,這樣低音就會好起來。如果選取用2。

0的音箱,也需要選取用4寸以上的木質音箱,太小的話就沒什麼低音效果。

現在有很多筆記本專用的的便攜音箱,音質不錯,但是基本都談不上什麼低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蘭仕a6很不錯,可以看看;

是橄欖球的,很特別,音質也表現不俗!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像南京出的道盛,在業界內非常不錯的。漫步者等之類的再怎麼做也就是電腦音箱,沒有大氣場,更談不上爆棚效果。而前者是把hifi產品做到了電腦配置上,有不俗的效果。

奧特藍星音箱也是非常有名的,華碩本上採用的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根據喇叭的功率去衡量音質,其實用人的耳朵去仔細聽30-60w 的功率是最舒服的,筆記本類的音箱都顯得功率太小了,特別是高音和重低音。如果您是乙個真正的發燒友,您會發現,只有帶式揚聲器才能發出最真實的高音,也只有低音喇叭才能放出最震撼的低音效果。如果您真的喜歡聽德國或者美國的耳機,那我想您一定不適合聽惠威,德國和美國的耳機都是要用耳放來推的,它的阻抗太大了。

惠威給人一種柔和真實的聲音,但是低音略顯不足。

5樓:廣州敦煌智慧型裝置

sony,華碩的都不錯,但是sony貴,華碩的散熱不怎麼行,我就用的是華碩的,主要是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的 用漫步者最好聽了 我之前買了兩台音響 低音大聲了就跟打雷似得 吵死了

漫步者的音響也就 200塊 感覺爽多了 說不出的低音炮 無論放慢歌放dj就是爽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聯想的不錯,有重低音

8樓:

ibm think pad t 系列的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ibm think 系列的電腦影響效果多可以

10樓:

帶低音效果的筆記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好聲音,這個你就沒有必要考慮了,自己花錢買外設吧!

筆記本音箱,有什麼好的推薦下,筆記本用什麼音箱好

筆記本內建的喇叭沒有立體聲音的聽歌不爽的。長時間用內建喇叭對筆記本喇叭不好。修起來很麻煩的。個人建議用音箱好,我就是這樣用的。music postman博斯特曼這個品牌的便攜音箱也很不錯。是專門做戶外便攜音訊產品的品牌,好像是歐洲的品牌,也可以連線膝上型電腦使用。也不高,造型蠻個性的,實用性和音質基...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點,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一點

推薦華碩 asus 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v5000 可選配第八...

筆記本什麼價格,現在膝上型電腦,一般好點的,是什麼價格

那你買來是主要玩遊戲呢還是基本的學習工作?這個預算能選的機子不多,我可以幫你挑挑 這種價位建議你還是買台式的好,筆記本不好用。現在膝上型電腦,一般好點的,是什麼 現在膝上型電腦,一般好點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無法確定啥叫一般好點的本子,因為需求是因人而異的!必須確定好需求才能知道啥叫好一點的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