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室內兒童樂園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9 13:32:01 字數 1675 閱讀 5461

1樓:奧樂奧兒童樂教園

室內兒童樂園投資的多少主要受以下幾個方面影響:

1.場地租金

室內兒童樂園選址:場地租金因不同的城市及地理位置而不同。各省各城市區域每個地方的經濟情況不一樣,租金的費用自然不同,**量多的商業地段自然費用就高。

一般來講,在一線城市的話可能需要十萬以上,但是如果在縣城可能只要一萬多,在二線城市可能五萬元就可以了。

2.裝修費用

場地裝修主要為場內裝飾牆體等兒童主題風格定位和一些軟包地墊之類的彩色裝飾,這個主要看您想要裝修什麼檔次的,高規格的裝修成本也自然就高了,反之裝修成本肯定就會低很多了,這個還是根據自己的定位而定。

3.裝置採購

裝置也分為高中低檔,不同檔次的裝置**不一,遊樂裝置的檔次決定了兒童樂園的檔次,可以做個參考,最低估計,簡易型兒童樂園550/平公尺,豐富性兒童樂園650/平公尺,豪華型兒童樂園850/平公尺。

4.營銷宣傳

只有宣傳搞活動才能夠提高樂園的知名度,也是樂園人氣興旺的最有效的手段,所以一定的宣傳資金是必須要準備的,至於大家選擇什麼樣的宣傳手段就要根據宣傳效果和資金的預算了。

2樓:那牛奶粉

現在室內兒童樂園需要投資多少錢?那要看面積多大和上什麼裝置。淘氣包+蹦床滑梯,兒童遊樂園一般700-1000乙個平方左右,好點的電動旋轉裝置也是5000到1萬不等,具體看你選擇。

不管選擇什麼裝置,質量第一,bb們的安全重要,其次衛生,這個是家長們首先直觀的內容,髒亂差不可能有回頭客。另外色彩要鮮豔,能吸引兒童。兒童樂園裝置設施需要多一點,這樣才能吸引著小朋友玩的。

比如最常見的一百平方公尺的兒童樂園場地,裝置安裝運輸全搞好大概在六萬至八萬左右的,而且一年左右就能賺回來的。所以乙個兒童遊樂園賺錢不賺錢就要考慮選址、廠家的實力、裝置的質量、經營的經驗的。

3樓:開心哈樂集團

現在開乙個室內兒童樂園的前期出資部分:

1、樂園場所租賃的費用:兒童樂園需要的面積小大由之,基本都是出資者依據資金預算來確定兒童樂園的面積。在縣城開兒童樂園的話,以100平公尺為例子,場地租金基本在3000-4000不等,自然各區域的經濟水平有差異,因此投資者需要按照當地的消費水平進行評估租金。

2、樂園裝修的費用:裝修層次有精裝簡裝之分,簡裝的費用比較低,比如牆壁貼畫、水漆上色等方式投入非常小,精裝的話費用較大。

3、訂購樂園裝置的費用:場地敲定以後,需要看兒童樂園方案中所擺設的裝置情景,效果圖中設計的可玩性越高,裝置越多,**就越高,因此這也是涉及**的重要要素。比如淘氣堡是按平方收費的,一般的淘氣堡每平方400元左右。

4、營業執照及相關營業手續的辦理費用,辦理營業執照及相關營業手續費用1000元內就夠了。

5、開業前的廣告宣傳投入、辦理門票、會員卡之類的費用。

4樓:貝樂屋夢幻王國

小型室內兒童樂園需投資的錢不多,下面就以100平方來簡單算下:

1:場地租金:一般100元一平方。100x100=10000元,押一付三:40000元

2:裝置金額:100x300=30000元3:人員工資:2500x2=5000元

4:日常維護水電雜費:2000元

5:裝修:200x100=20000元

合計:97000元

以上預算根據城市位置不同**會有浮動,僅供參考!

5樓:律翱支真一

主要看兩點,一是場地面積,二是裝置選擇

兒童樂園專案大家看好它,室內兒童樂園專案前景怎麼樣

就兒童樂園的目前現狀和發展前景來看,受到關注和認可也無可厚非,畢竟隨著國內經濟形態的快速發展和變革,工作事務的強度日漸提高,使不少家庭陪伴孩子的時間也因此有所減少。於家長而言,孩子的成長過程缺少陪伴,勢必會對親子關係造成影響 於孩子而言,行為及心理層面缺乏引導和重視,天性 才能難以發揮,他們的成長和...

投資室內兒童樂園需要使用多少錢,投資乙個室內兒童樂園需要使用多少錢?

隨著兒童娛樂行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創業者在兒童樂園市場發現巨大的商機。那麼,很多有意向的投資者就問到,開一家兒童樂園需要多少錢呢?接下來,小編就以100平公尺的兒童樂園為例,算算開一家100平公尺的兒童樂園需要多少錢。一 場地費用 首先說到的肯定是在投入資金佔據大頭的場地租賃費用。城市的經濟水平...

一般室內兒童遊樂場需要多大面積,兒童樂園一般需要多大面積

兒童樂園面積越大越好?不完全是。我們都知道面積大的兒童樂園,可以容 納更多型別的兒童遊樂裝置,這樣的兒童樂園就可以供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孩子玩耍。這樣來看規模大的兒童樂園肯定佔很大的優勢。然而兒童樂園的經營特點要求其一般設立在 密集的地方,而場地大的淘氣堡在 旺的地方則不僅僅有點難找,另外租金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