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朋友近來幫幫忙,上海朋友幫幫忙。 詢問位址。

2023-04-15 07:10:04 字數 1141 閱讀 3121

1樓:網友

上海市中心我理解為人民廣場,很近,逛逛也能到,也可以座地鐵1#線至人民廣場站下,下地鐵後向南是南京路,向北是淮海路,都很熱鬧。

外灘也不遠,你可以沿南京路往東可以逛到外灘。

上海站屬於閘北區。

2樓:網友

你在的地方去**都很方便,你可以在上海站的廣場上坐地鐵去你想去的地方。你可以坐地鐵去徐家匯玩那是商業區可以買東西啊。還可以到人民廣場下車去廣場玩。

如果你想去外灘只要從人民廣場步行幾分鐘就到南京路了南京路走到盡頭就是外灘了,你也可以從人民廣場換2號線去浦東看東方明珠和金貿大廈啊 都很方便的。光坐地鐵就能到這些地方,不用坐共車那麼麻煩。

3樓:網友

到人民廣場的有一下三種:

從地鐵一號線(上海火車站)上車至(人民廣場站)下車。

從930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上車至(福州路站)下車。

從109路(上海火車站)上車至(黃陂北路站)下車。

到外灘的有:

從64路(漢中路站)上車至(漢口路站)下車。

從801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上車至(漢口路站)下車。

從64路(上海火車站)上車至(漢口路站)下車。

火車站那裡是閘北區的。

你可以到東方明珠去。

從地鐵一號線(上海火車站)上車至(人民廣場站)下車。

換轉地鐵二號線(人民廣場站)上車至(陸家嘴站)下車。

4樓:網友

你在閘北區,建議你買張地圖看看,上海的市中心是靜安區,徐匯區也是比較熱鬧的,淮海路啊,人民廣場你都可以去逛的。做地鐵最方便還不堵車。

5樓:網友

不遠的,就在市中心附近把~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分給我我陪你玩好了,呵呵。

上海朋友幫幫忙。 詢問位址。

7樓:

南六公路離開迪斯尼遠著呢,好幾公里,甚至十幾公里上海浦東三灶鎮 門口就是野生動物園,怎麼可能還有敵死你呢? 都已經告訴你了。

2個地方不近,開車都要開20分鐘以上。

迪斯尼在三灶鎮的北面,目前還沒開工,位址都還沒選好呢,如果以後位址又變了,近不近還有什麼意義呢?

會解夢的朋友幫幫忙,會解夢的朋友近來幫幫忙!

主要也還是看和誰一起釣 和老婆一起釣魚,就是說明你最近愛情十分鞏固,會加深你們之間的愛情指數!還是祝你幸福!會解夢的朋友近來幫幫忙!其實這個女生是代表了你現在身邊的某乙個人你所討厭的人.我把你做這種夢的原因發到你的訊息中,請查收.夢見和別人打鬥,會鬱鬱不樂。夢見兩個人打鬥,要當法官。夢見兩個動物打鬥...

請熟悉上海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上海這麼大,真正好玩的不多,看你的興趣,住宿價也高,吃倒不貴,一般住下後乘公交到各處轉轉,公交市內是上車二元。一 嘉定 南翔 二 松江城 方塔 醉白池 三 青浦 大觀園 朱家角 四 南匯野生動物園 以上幾地可在上海萬體館的集散中心乘車。車費在8元左右。五 東方明珠 外灘地區 老城隍廟 六 南京路 淮...

上海的手機行家 來幫幫忙吧

你的問題還真多哎 1 nokia 6290,還沒上市 2 nokia e70,水貨2500 3 nokia n73,行貨3700,水貨3200,n72,行貨2900,水貨2300,n80,水貨3500 4 多普達 310,行貨2500,水貨2400,710,行貨2300,水貨2000,595,水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