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前途還是職高有前途

2022-07-22 12:25:03 字數 1172 閱讀 2188

1樓:尋路者無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走進高中,如果不努力,最後連大學都考不上,也沒什麼技能,工作肯定找不到。

走進職高,說明你已經可以學會一門生活技能,但是卻失去了考上大學的機會,也許可以考專科,但是不容易,考本科就更難了。雖然有了一技之長,但並不代表能找到好工作。畢竟你的學歷不高。

個人建議,首先要努力考上好的高中,再努力考個本科大學。實在考不上高中就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好的職高專業。注意:

就業前景不是現在的就業狀況,任何事情都會變,你必須長遠的眼光,看到你畢業那時候的就業狀況,而不是眼前利益。

2樓:岳如之姬琳

職高~~

我就是讀高中的

現在很後悔為什麼沒去職高

就我們分本專

老師都是建議選專

除了個別優秀的

當然這要看你自己

想讀什麼

想文憑那就要高中

想直接工作的

那還是職高好

3樓:教育棲棲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分數不是唯一的考量,上職業學校學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維修行業經過多年的發展經營,如今已經形成了非常成熟完備的規模,雖然如此,但是距離發達國家還是有一定的距離,但這並非什麼劣勢,相反,這足以說明了我國汽車維修市場的發展空間非常大,因此,對於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發展的朋友來說,這是乙個難得的機遇。汽修,我們看似很熟悉,但是說到底很多朋友還是了解的並不夠深,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職業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十年以前,覺得幹汽修髒亂差,而有一部分的人看到了汽修行業的商機。所以,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提問問你轉還是不轉

回答親愛的,我已經給出建議了哦,我建議您可以考慮轉哦,畢竟高中也不是唯一出路,早日掌握技術,步入社會也是好的呢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一點也不看好高中、職高什麼的,我馬上就大學畢業了,可我覺得我還是很弱小,沒有一點競爭力!我覺得不如自己打拼,或者上技校呢!時代不一樣了,就業的方式也早改變了,不要再延續幾十年前的教育路線了!

這是我的感慨,鄰近畢業的感慨!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都有前途,關鍵自己喜歡。

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前途還是上高中有前途

條條大路通 抄羅馬,有沒有前途襲,是和你個人關係最大的。如果你有抱負,上技校和上高中都可以有前途。如果上技校,那你就要好好學習一門技術,把技術練到極致,做乙個高階藍領,也是可以取得較高的成就的。如果上高中,那你要好好學習,考個好一點的大學,擁有了步入社會的敲門磚,好好回報社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

是影視後期有前途還是電子商務有前途啊

年輕人,最大的優勢是,眼前有乙個不確定的未來 但是年輕人最大的麻煩是,要做乙個怎樣的決定,才會有乙個好一點的未來。確實。這是個問題。每個人在面對一些抉擇的時候都會感覺很糾結!其實我覺得,前途不前途,這話題跟我那會上大學時的,專業的冷門與熱門,差不多!那時候數控技術很熱門,所以很多人去學了,國家也在鼓...

杭州初三女生,找適合有前途的職高

浙江傳媒大學 比較適合你 主持可以繼續 這行很好賺錢!做司儀 我搞婚慶禮儀的 就是要這樣的人 最高主持一場8800 居然你有那麼多寶貴的經驗,不一定要去讀職高啊,職高不是很好。你可以繼續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上高中也會有藝術選的。要真想讓自己的工作好點,不是單單技能就可以的了。當今社會證書也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