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影視後期有前途還是電子商務有前途啊

2022-05-28 07:40:03 字數 5731 閱讀 6059

1樓:雲是水的流浪

年輕人,最大的優勢是,眼前有乙個不確定的未來;但是年輕人最大的麻煩是,要做乙個怎樣的決定,才會有乙個好一點的未來。確實。這是個問題。每個人在面對一些抉擇的時候都會感覺很糾結!

其實我覺得,前途不前途,這話題跟我那會上大學時的,專業的冷門與熱門,差不多!那時候數控技術很熱門,所以很多人去學了,國家也在鼓勵「藍領」一攬子計畫就是修橋鋪路,國名經濟提上去了,勞動崗位也創造了,可是等我們畢業之後,經濟危機來了,這不,之前熱門的,現在又冷門了。所以說,還是要有自主選擇。

自己要先認識好。

你呢,電商和後期影視製作,看你真喜歡什麼?目前影視製作也很好,但是你理解他的枯燥麼?電商也挺熱門,但是你了解它嗎?

他怎麼運作,物聯網,b2c平台這些你都熟悉嗎?還有物流業,你要先自己考察一下,自己能看出些什麼門道,然後自己去專研才好。不能人云亦云啊!

人家說,機會來臨的時候,一般是四種狀態,一是看不見,二是看不起,三是看不懂,四是追不上!所以,你要自己把握好。

我們中國還有一句話,那就是360行,行行出狀元,不要小看了乙個行業,只要你堅持做好了,那就一定會成功。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結實小木棍

影視後期當然有前途點啊,不過對專業和人脈的要求都比較高。電子商務就是門檻低,當然高階電子商務的工作也是很不錯的。

學習影視後期專業有前途嗎?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4樓:鈔秀楊柔

石家莊完美動力動畫學院專門做影視後期培訓,學校還管就業,你可以去學校了解下,位址是在石家莊市裕華西路9號裕園廣場a座三層

5樓:茉莉和魔力

影視製作的薪資待遇

近年來,影視行業後期的情況,目前很難招聘,人才很缺乏(當然,不是說很優秀的人才,可以獨立完成廣告電影的製作,宣傳片製作基本上不是乙個問題,而且很受歡迎)。如果你是乙個新手,開始一年會很痛苦,經常碰壁,但經過一段磨合期後,找到工作會更容易。

真正的是,大多數新的學生都花了兩千美元,而高階的平均為4000美元。當然,在困難的初始階段,如果你繼續學習和拋光技術,你可以得到大約6-8公里的薪水。這個行業從來不缺人。

如果你試一試,你根本不可能成功。為了進入這個行業,你必須堅定地做好工作。

影視製作的製作學習

影視製作分為編輯、包裝、**音效、配音四個部分。剪輯包括:粗剪,精剪,字幕,音訊合成等。

特殊效果包括:三維模型動畫、燈光渲染、流體、粒子、動力學等。合成包括:

調色、合成、跟蹤、摳像、擦除、三維投射、數字繪景等。配音包括:配音、配音、音訊處理、音訊合成等。

對影視後期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免費試聽下

網頁鏈結

了解一下,讓你對影視後期更加了解。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任何領域想成為高手,都得付出長時間的實踐,積累經驗。其次,就是

帶著腦子去思考在這個領域優質作品為什麼受歡迎。最好找乙個榜樣,了解他的所作所為,結合自身能力總結經驗技巧。最後以一句名言做結:堅持就是勝利

來這裡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

28歲了還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8樓:天琥教育

28歲能學習的技術很多,建議選擇入門比較容易的行業,比如設計行業,設計行業的分類有很多,以目前情況來說,ui設計、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好的。

現在比較火的是ui設計,行業需求看看職業的缺口量就能一目了然。根據最新的能夠統計到的,截至到6月份,全國的ui設計師招聘量,在各大平台和公司總共有超過五十萬的職位缺口。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9樓:網時代教育

28歲當一名web前端開發工程師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它的就業薪資和未來的發展前景都是比較好。

一位好的web前端開發工程師在知識體系上既要有廣度,又要有深度,所以很多大公司即使出高薪也很難招聘到理想的前端開發工程師。現在說的重點不在於講解技術,而是更側重於對技巧的講解。技術非黑即白,只有對和錯,而技巧則見仁見智。

所以選擇一家好機構決定了就業起點!

想要學習的話可以選擇就業率高口碑好的網時代,針對全國it行業需求及發展趨勢,創立o2o教學體系,打造從線上培訓到線下就業的多方位、一體化教學體系,已經幫助眾多有志於進入網際網路行業的學子實現了it夢想。詳情諮詢請點:網時代教育官網

10樓:武漢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1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呢 目前it的整體形勢不錯 可以考慮 。現在乃至未來都是個值得發展深造的方向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8歲了,那就學習個比較實用些的技術吧;

現在的廚師、西點西餐還是非常實用的,行業不會淘汰,發展也好,薪資這塊也不錯的,希望你可以考慮下,為自己的以後負責!

1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好的,不管開店還是就業都很好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現在的就業行業發展來看的話,你可以學個電腦專業,未來好就業

19樓:鬱悶的太陽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願意學,技術都是挺有前途的。目前技術含量高的比如計算機相關的。也可以學習廚藝挖掘機等等

20樓:蒲倚申屠從凝

只要你有恆心去學的話,什麼都能學,年齡不使問題,人家乙個60歲的婆婆還不是照樣學他喜歡的鋼管舞.只要學你敢興趣的,什麼都不是問題,

2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計算機這塊的前景和薪資都不錯的 你可以考慮考慮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

民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淡茶水清

28歲是處於乙個萬家立業的年紀,有的則是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年齡段;這個時間段,能考慮繼續充電或讓自己更充實時是一件好事,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一,針對行業

這個可以針對自己所處的行業,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職位的;這樣去選擇不同的技能、職位要求,或是深造類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二,針對專業

可以針對自己的專業去選擇學習技術類,這樣會更直接也更有學習的意向,在學的時候也會有自己的認知與堅持力;同時會對自己日後的專業有乙個提公升與新的認識。

三,針對技能

這個是很多人選擇的,很多時候,我們處在乙個職位或乙個技能行業裡;工作過一段時間後總會遇到一些迷茫或是迷失自己,這時能直接接收新的知識,會對自己日後的工作與職場會有乙個更高層次的提公升。

四,針對創業

這個學習是針對日後自己創業準備的,有可能與自己的行業有關,也有可能與行業、職業無關的,這個是可以結合個人興趣愛好、創業意向去考慮。

不管怎麼選擇,建議提前做乙個規則,再進行選擇;因為這個時間段不允許有更多的浪費,更多的則是為自己付出的時間與精力負責。

學電子商務有前途嗎,學習電子商務有前途麼?

電子商務的飛速發展,伴隨著網購等網上商務行為,已經成為人們的消費習慣。因此,電子商務也成為了近幾年最熱門的專業之一。近年來,全球電商行業迅速發展,電商人才需求也隨之劇增,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專業人士稱,未來數年內,中國的b2b市場將呈現超過100 的高速增長,65 中小企業急需電子商務人才,供需之間出現...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技術有區別嗎,電子商務技術與電子商務的區別

電子抄商務 可以分為兩部分,一襲 是電子商務網路營銷,一是電子商務技術,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電子商務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的核心是電子化交易,強調交易方式和交易全過程的各個環節,而網路營銷注重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的營銷活動,主要研究的是交易前的各種宣傳推廣以及交易後的售後及二次推廣,電子商務的重點是實...

旅遊電子商務有哪些特點,什麼是旅遊電子商務?它的特點是什麼?

在資訊業高度發展的今天,現代商務活動中的電子商務已成為商務人士必不可少的獲取和交換資訊的手段,而旅遊電子商務的發展在現階段卻落後於人們對獲取和交換商務資訊需求的發展。發展旅遊電子商務,就要有相關的高新科技 雄厚的物資及資金 高階管理技術人才 豐富的旅遊商務文化活動,以及 相關配套部門的大力支技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