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了個微信說說被女孩罵了,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634 閱讀 2493

1樓:赤烏山人

世間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你招誰也別招女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眼紅,這種嫉妒普遍人心理都有一點!

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3樓:大漠裡有魚

我覺得你說的沒毛病,罵你的可能被你說中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有錯,之所以罵你,就是因為被你說中了,

5樓:風月飄渺

你說的沒毛病!罵你的估計不是虛偽的聖母婊,就是被你說中了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被你說重了,惱羞成怒了吧。

7樓:百小嘟嘟嘟嘟

這種人不要理他,遮蔽他就好了,現實中也不要理他,三觀有點可怕的感覺

8樓:紙短流年

支援你,你說的是事實,估計罵你的人心裡有鬼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社會現繫,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網上什麼人都有,你無需放在心上。

我今天發表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10樓:喇叭花糖

你說的挺有道理的啊,罵你說明那人心虛,以為你說的是他

11樓:章某

你發的這條說說很有道理,被人家罵了,只是可能那個人對你有成見,也許那個人就是喜歡教訓別人,喜歡找存在感,你大膽的繼續發,你別理他,直接把他拉黑他再罵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丟臉才是真正的丟人

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我說的不是實話嗎

13樓:戀慕小劇場

不是任何的事都如你所願,但是你可以隨著別人的話語去行動,在啟航的路上給自己乙份檢討,在伴隨的話語下,分析自己的路徑,在事蹟的漂泊中疊加自己的思維判斷,讓自己行走的時候,不是去思考,讓自己停留的時候不忘記昨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真的很奇怪,你這種是屬於傳播負面思想,這樣真的不好。

以後最好不要發這種負面的東西了,你會被說的!

15樓:林書豪

你說的對,但是你表達的不夠聰明,你可以這樣發,你可以說中國是最自由 言論的國家,美國都比不了,在中國可以隨意罵川普也沒事,可見中國**環境的包容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有點道理,不過有的人是喜歡聽好聽的,說好聽的,說白了就是自信不夠,沒有面對錯誤的勇氣!

17樓:邑佌偨

沒事你瞎說個什麼大實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呀。

我一下朋友最近在微信朋友圈,發說說老實在罵我,我該怎麼說她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去回覆她,但是你可以在你自己的朋友圈裡說有人攻擊你,然後針對她罵你的原因發吧你自己的想法,最好說得中肯一些引起別人的關注。如果你那個罵你的朋友看到了她應該會覺得不好意思吧,之前我一些朋友也會攻擊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去挽回那麼辦。

微信上面,乙個女孩子發說說,每次我點贊,評論。她都刪了。她是什麼意思。

21樓:再奮鬥人生

他覺得你太帥了,不敢看你一眼,哈哈!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男兒當自強

23樓:守形英六郎

應該是覺得你比較煩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怕被她喜歡的人或者是她男朋友看到

25樓:銀麗美容美髮

對你的一舉一動不喜歡了

26樓:心有專屬

肯定是別人發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也點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我說的不是實話嗎 我說乙個人越是聽不得不同意見越是說明他自卑 不自信

28樓:武世聲飛

被罵挺正常!那些自卑與不自信的人就喜歡跳出來罵人,罵人不需要怎麼動腦子,而反醒是需要動腦子的。

29樓:克山彩虹

若是沒有本事的人越自卑,所以她就害怕別人瞧不起他,這種人往往會把自己吹噓得好像別人都不如他,就是太自以為是太自信了

30樓:微微信1下

這個也有一定道理,但是也不排除他本身狂妄自大。就像乙個暴君一樣,不會聽賢臣的建議。

31樓:我很拽不行嗎

很有道理,但凡事都有意外,有什麼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常常壓的人們喘不過氣,每個人的脾氣都不同

33樓:耐傷丶

你說的什麼內容,我康康

我今天發表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你說的挺有道理的啊,罵你說明那人心虛,以為你說的是他 你發的這條說說很有道理,被人家罵了,只是可能那個人對你有成見,也許那個人就是喜歡教訓別人,喜歡找存在感,你大膽的繼續發,你別理他,直接把他拉黑他再罵你。怕丟臉才是真正的丟人 今天我發了一條微信說說被人罵了 我覺得你說的沒毛病,罵你的可能被你說中了...

我給女孩發了個微信紅包,女孩說親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不要隨便給女孩發紅包,好的姑娘不會要,弄不定還會對你有不好的印象,有的收了還覺得你傻,真是 我覺得女孩子有點裝 這個是客關話 她笑你 真對你有意思她不會收你紅包 客套話 你給人家發紅包人家總不能不說啥吧 更何況是個姑娘 不矜持也要裝矜持啊 發到她好意思為止,你就贏了 給喜歡的女生發紅包她說不好意思。...

女孩的微信朋友圈發了一段話,乙個女孩的微信朋友圈發了一段話

前面都是廢話,一句話就概括了 閒事兒真多,弄的腦仁疼,不管了,看電視劇集去。多聊聊她看的什麼吧,好有共同話題。普普通通的贊一下 然後私聊去 回什麼話真是的 我跟你一起go on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加油!乙個女人在微信朋友圈裡發表了一段話 這只是屬於她的一種人生感悟吧,或者說是她認同這樣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