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作了,還是她太過分了,是我有點太作了,還是他太過分了

2021-03-04 08:50:07 字數 4096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喜歡人家吧?特放不下人家吧?覺得自己特委屈吧?

呵呵 結果呢?人家煩了吧?人家嫌你矯情了吧?

人家覺得你多餘了吧?人家不待見你了吧?人家不理你了吧?

你沒話找話人家回覆不過仨字了吧?當你特別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她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好吧 適度的距離很重要丫~

2樓:古韻流風

是她太過分了。人應當相互理解。這樣才好相處。

是我有點太作了,還是他太過分了

3樓:

特喜歡人家吧?特放不下人家吧?覺得自己特委屈吧?

呵呵 結果呢?人家煩了吧?人家嫌你矯情了吧?

人家覺得你多餘了吧?人家不待見你了吧?人家不理你了吧?

你沒話找話人家回覆不過仨字了吧?當你特別在乎乙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好吧 適度的距離很重要丫~

我是不是太作了,有點後悔了,該怎麼跟他說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bai題吧,女生

在戀愛的時候du真的不zhi

好琢磨,緣分的事情有時候要靠dao感覺,版如果感覺他還權喜歡你,你在怎麼鬧他也不會怪你,如果他對你沒有了感覺,你就是在好他也會煩你甚至會無緣無故的找理由和你分手,所以你要看情況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太無情一切安好吧

5樓:五號飛船

這個怎麼說呢,有來

一句話說的好「撒自嬌的女人最好命」,可是如果你撒嬌過頭了可就成「作」了。有些女生仗著男朋友對自己好,覺得對方離不開自己了,就恃寵而嬌,往死裡作,結果就是在消磨男朋友的愛。當乙個男人真的因為這個原因,來拿工作逃避你的時候,沫沫想他對你的愛已經快被你作完了。

所以經常有的女生會被莫名其妙的分手,明明昨天還帶自己西餐,怎麼今天就提出了分手呢?其實想想自己真的沒有錯嗎?人家忙的天昏地暗,你卻鬧著陪你逛街;人家趕著跟客戶見面,你卻纏著人家幫你挑今天同學聚會的衣服配飾;人家要因公出差,你卻哭著說自己不要乙個人。

所以說,撒嬌是好事

6樓:小鳥鳥

這種矛盾在戀愛當

bai中,非常常du見,這zhi種問題取決於你們交往的時間dao長短,以專及你對

他的認識有多深,屬假如他的工作確實很忙,這個的話,他肯定是在加班啊,對不對?但是如果你了解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不是那種經常加班的不是那種非常忙的工作,這時候,他的態度與回答就很值得思考了,你說呢?這樣的事情處理起來也是很簡單的,既然你已經給他發資訊了,就不用擔心結果了,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肯定會主動聯絡你,跟你道歉呀!

買禮物呀,等等一些行為,來彌補他的過錯。

如果你也真的在乎他,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架子端的那麼高,你完全可以主動聯絡他,如果你覺得乙個女生主動聯絡他很沒有面子,那麼,可以換一種說法,比如裝作有事情問他,活著問他下班沒有之類的話題,聊著聊著不就感情回溫了嗎?

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在乎他,沒

bai有必要把自du

己的架子端的那麼高,zhi你完全可

dao以主動聯絡他,如果你覺得乙個內女生主動聯絡他很沒有容面子,那麼,可以換一種說法,比如裝作有事情問他,活著問他下班沒有之類的話題,聊著聊著不就感情回溫了嗎?兩個人相處還是要互相體諒!

8樓:冉冉公升起

不是你做,bai而是他不懂得du女人或者zhi他情商低又或者有別人了還

dao有就回是他看不上你,這個答要你自己分析,看看是什麼情況,你們是異地戀還是離得近,近的話就是不想理你和情商低的表現,選的話就另說了,在乎你也應該回你一下的。

9樓:不想要名字

你沒啥做錯的,不用後悔,談戀愛不是你們這樣的,我覺得他都膩了,你們兩個月沒見,見個兩個小時就分開了,有點問題了,談戀愛整天膩在一起都嫌時間不夠的,像你們這樣互相檢討一下,冷靜一下,他不理你,你也就不用理會他,等一段時間,他想你了,自然會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的。他說他。情人節可能回不來。

或許只是說說而已。他或許在準備給你什麼驚喜呢!不想讓你知道。

他既然愛你。在乎你。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不是你太作。你是也在乎她。而且重視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想跟他在一起。你就等到情人節的時候。他會給你驚喜的。

如果幾天後還不見他理你。你在哄他。但是我覺得他會很快聯絡你的。

11樓:滄海遺韻

越直接越好。對不起,我太任性了,你是不是生氣了?你工作那麼忙,我還不理解你。但是情人節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實在很忙的話,等有時間了,補回來這個情人節,好嗎

12樓:樹袋熊

真的愛他就那麼在乎乙個節日嗎?不知道現在社會到底怎麼了,若是他真的愛你真的忙起來忘記了,你丟了可惜嗎?愛不在乎乙個節日,愛在永遠!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非要過什麼節日嗎?哎,心裡好煩,好煩!你還好嗎?

怎麼樣了?

13樓:立春

不是的,正常表現。以後理智一點,他說很忙,你就說,那注意不要累著就好了。

14樓:婉兮清揚

感覺也不算很做啊,這樣生氣也不是特別過分,哄一哄你可能也就沒事了,問題是他都不願意哄你,還不回你資訊,情人節不能見面,禮物總該有吧,不說多貴重,心意也是要有的的吧。

15樓:獸護者

作多了,男人真暖不過來,放棄了。

作可以,作完要給穩定的希望,而不是一黑到底絕望 。說白了作都不帶腦子。

16樓:星辰運氣

沒問題吧,其實這是戀愛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的情況,並不是說他就一定是鋼鐵直男,有時候得看情況看人來定,比如他從事的就是很忙的職業,這時候你就是想讓他陪你過情人節也過不了,最好的就是和氣說話,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倆個人,總要和和氣氣過下去,不要太任性,萬一在情人節這天要給你乙個驚喜呢?突然跑到你身邊陪你過節,給你乙個意想不到的事件。不要太開心?喲。

17樓:111111有

人只要脾氣好

凡事就會好

男人的脾氣

影響他的事業

女人的脾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後悔,都說完了!女生這樣很正常!

19樓:日薄桑榆月半彎

爭意識,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強迫自己去完成習慣的培養和計畫,去挖掘隱藏在大腦裡的潛意識。樹立各種實力較量的競爭意識,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強迫自己去完成習慣的培養和計畫,去挖掘隱藏在大腦裡的潛意識。樹立各種實力較量的競爭意識,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強迫自己去完成習慣的培養和計畫,去挖掘隱藏在大腦裡的潛意識。

樹立各種實力較量的競爭意識,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強迫自己去完成習慣的培養和計畫,去挖掘隱藏在大腦裡的潛意識。樹立各種實力較量的競爭意識,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強迫自己去完成習慣的培養和計畫,去挖掘隱藏在大腦裡的潛意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戀愛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的情況,並不是說他就一定是鋼鐵直男,有時候得看情況看人來定,比如他從事的就是很忙的職業,這時候你就是想讓他陪你過情人節也過不了,最好的就是和氣說話,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倆個人,總要和和氣氣過下去,萬一在情人節這天要給你乙個驚喜呢?突然跑到你身邊陪你過節~

21樓:雨夜寒鴉

理解,信任,在閒時多關心他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戀愛中的女的做什麼事都不會錯。

他沒有回覆的原因:

有可能是因為理性的想法認為你們的感情不會有事,所以沒有回覆你。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得話,使他覺得他覺得自己不需要存在了。

也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人了,所以不聯絡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作就改,這點小事鬧彆扭沒有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相處的時候不要認為都是應該的,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坦白的說 把自己心裡想法告訴她

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啊,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大家都來說說

這種關係是不能長期維持的。你說了,你們彼此是有家的人,但你已經愛上他了,這已經讓你很痛苦。為何還要苦苦糾纏?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例如拼命工作,來忘卻這個令你難過的人,重新找回自己,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維持自己已有的家,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你這樣做是為了維護你現在擁有的和睦家庭,你這樣做是對的,一點都...

分還是和?是他小心眼?還是我太過分

你太過分了 作為乙個男人愛乙個人也不能愛到完全不要尊嚴 又或許你罵他的話 有哪句太傷人了 傻!認什麼錯啊!分就分吧,女孩寧可一萬!也不能慣壞乙個!以後寧願錯也不要認!男生自尊心都是很強的。不過像你們這樣的。吵得有點久了。雙方都有責任吧。不過沒關係。慢慢來唄。你們互相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就ok啦。他也很...

男友太過分了 我懶得理他了

第乙個你不用想太多,出於禮貌說說話也沒什麼第二個也許你男朋友就是屬於那樣的性格愛開玩笑.那也不算過分,也算是出於禮貌吧 第三個難道你不希望你自己嫁給你男朋友嗎?你男朋友這樣說也許是因為怕那個女孩子以後來打擾到他的正常生活,所以說快結婚了.不要想太多 說過年就是暗示你 我們結婚吧 可能是這個意思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