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漢語教師好出國嗎?每年有名額限制嗎,說課要求嚴格嗎達到什麼水平,哪位童鞋了解給詳細說下

2022-07-22 03:30:05 字數 2567 閱讀 6751

1樓:張春璐愛旭

不好出國、得需要考教師資格證書和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雖然需求大,可是能出國的人真的很少。相比之下,你的英語一定得相當的好才可以,要是出國了,教的東西都很基礎,像國內小學生的水平學的東西似的

2樓:熱心網友紅星

看你通過什麼渠道出國了,另外你必須有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出國教課需要先面試,你要是沒有接受過專業培訓,肯定會很難。

我表姐09年考了個iclta國際漢語教師高階資格證書,畢業後培訓學校給推薦了好幾個國家的工作,因為她原來是學英語專業的,在iclta上課時,又針對教學技巧進行了學習,後來選擇了去加拿大教學,現在待遇很好

所以,這為童鞋,想出國教對外漢語,我推薦iclta培訓,在國內外還是很權威的。對於沒有教學經驗的你最為適合。對你會有很大幫助的。

3樓:

可能出國不是你想的那樣,發達國家競爭很激烈。許多對外漢語的教師去什麼外蒙古之類的國家。估計這種出「國「並不是你想要的。

4樓:武漢科潤留學

你的意思是想出國當漢語老師是嗎?這個得問教師外派部門了,或者國外有學校你被聘用了的話 直接申請工作簽證過去就行。因為外國人學習漢語還是從基礎學起,教的內容沒有中國這麼深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教育部門相關教師外派部門了解諮詢。

近幾年出現了學習漢語的熱潮,不知道現在出國做漢語教師是一條好的道路嗎?

6樓:天行劍星辰

現在國外的漢語教師確實比較緊缺,出國做漢語教師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工作,但是要想出國工作你首先要去陝西師範大學國際漢語考試中心去考取國際教學資質,這樣你才能合法的登上國際講台,才會有雇主雇用你。所以說還是先儲備乙個國際教學資質才是最重要的。

7樓:冰冰石頭君

現在出國做對外漢語教師的確是一條發展前景較好的道路。不過從事對外漢語教師是有一定要求的,一是對外漢語教師需要具備一定的對外漢語專業知識,了解一定程度的中國文化。二是需要持有pat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書。

首先,外國人學漢語的目的不止是單純的學習漢語。而是通過學習漢語達到即會說漢語又能了解到中國文化。其次一般老外找老師都是先讓教師給他們試講一遍,滿意了才會選擇你來當他們的中文老師。

對外漢語教師資****內容

8樓:彈道無痕

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現在有國家漢辦的、ica的證書。考漢語教師資格證內容:

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和情景模擬相結合的方法,準備時間20分鐘,考試時間25分鐘,包括說課、試講和答問三個環節。河南華文教育根據考生面試過程中的表現,進行綜合評分,滿分100分。

一、說課

重點考查考生語言知識及語言分析、第二語言學習與教學理論的應用、教學設計等能力。

二、試講

重點考查考生的漢語口語交際、板書設計與漢字書寫、課堂教學組織與實施、教學手段與輔助資源應用、課堂管理與應變等能力。

三、答問

重點考查語言點分析、中華才藝與教學相結合、多元文化意識與跨文化交際、職業素養與專業發展等能力。

對外漢語教師如何面試

9樓:子魚雨嫣

面試官對於應聘者是否有教學經驗是非常看重的,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可以談談你以前的經歷,在以前的教學過程中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怎樣解決的,你對於對外漢語教師的理解,有什麼自己的教學方法等等。確實沒有過教學經驗的老師,也可以談談與教學相關的問題,說說你今後會怎樣做,我建議最好是在應聘前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哪怕只有一點點,所以還為出國的朋友加油了。 對於這個問題,可以談談自己的理想。

相信各位已有自己的答案,我就不用多說了。 這個問題是面試官必將提及的問題,所以面試前一定要爭取家長的意見。 第

一、可能是教學上的問題,面對母語為非漢語的學生,同國內的學生在教學方法上必然不同,因此你可以談談你的看法。 第

二、生活上的問題。前往不同的國家 ,文化差異有所不同,語言交流上有一定的障礙,因此你可以圍繞這些方面談談自己的看法。 這個問題提醒了我們面試者在面試前應多多了解所面試的學校,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面試官聽了也非常高興,同時也提高了自己面試的成功率。 關於這個問題,一定要談談自己的看法,不能只是說我以前在初中上地理課的時候在地圖冊上看過。

10樓:思蓉承樨

面試是考說課,主要測試教學者對漢語詞彙,語法點的掌握和隨機應變能力

11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可以談談自己的理想。相信各位已有自己的答案,我就不用多說了。

這個問題是面試官必將提及的問題,所以面試前一定要爭取家長的意見。

第一、可能是教學上的問題,面對母語為非漢語的學生,同國內的學生在教學方法上必然不同,因此你可以談談你的看法。

第二、生活上的問題。前往不同的國家

,文化差異有所不同,語言交流上有一定的障礙,因此你可以圍繞這些方面談談自己的看法。

這個問題提醒了我們面試者在面試前應多多了解所面試的學校,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面試官聽了也非常高興,同時也提高了自己面試的成功率。

關於這個問題,一定要談談自己的看法,不能只是說我以前在初中上地理課的時候在地圖冊上看過。

現在想做對外漢語教師有什麼要求嗎?我的條件可以嗎?本科英語專

可以的。寧波儒森對外漢語在招漢語老師你可以去看一下。市場上的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書很多,要考就要考一個對自己最有用的證書,而不是一個拿到國外教育部門不認可的證書。成都北語新傑漢語是北京語言大學在成都辦的一個國際漢語教師培訓基地,權威性高,頒發的是 北京語言大國際漢語教師教學能力證書 況且北語自己也在培...

如果想成為一名對外漢語教師,該具備什麼樣的條

1 對外漢語教師 專業知識要過關.漢語專業知識涵蓋較廣,在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的回考核中,漢答語語言方面的知識 中國文化 漢語語言 詞彙 語法等知識的掌握,都將在考試中得到體現。因此學生在大學的課程學習或者對外漢語教師的培訓過程中,要努力學習掌握新的知識。2 對外漢語教師要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語是通過對...

我是對外漢語專業的,能不能去考高中數學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應該不分專業吧,它只是證明你有資格當老師,證明你具備從事教師職業的基本知識和能力。而且教師資格證,據我所知,分中學類和小學類,你想當高中老師,肯定要考中學教師資格證。還是想說的是,現在一般高中都要的是碩士研究生學歷,而且你教數學,肯定要數學或者相關專業畢業的。不然你就算你自己覺得你的數學多...